《应届毕业生自我鉴定(精选17篇)》
应届毕业生自我鉴定(通用17篇)
应届毕业生自我鉴定 篇1
时光匆匆,转眼间,已临近毕业。大学四年的美丽时光即将结束,回首大学四年走过的路,感触颇多,这其中有欢乐也有泪水,有失去,但更多的是收获。从迈进大学校园之日起,我就在老师的引导下制定了大学生涯规划,并努力去实践它。在大学生活即将结束之际,我觉得很有必要对此做一个总结,使自己回顾走过的路,更是为了看清将来要走的路。
从小就对党组织非常向往,很敬佩那些优秀的党员。进入大学,在得知自己也能有机会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后,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将成为一名党员写进了自己的大学生涯规划。大一时就向党组织提交了入党申请书,经过党校的学习以及党组织的考察,如今我已成为了一名共荣的共产党员。在入党的过程中,我系统全面地学习了政治理论思想,并学会用正确、先进的理论武装自己,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密切关注时政。现在看来,选择向党组织靠拢,是我大学期间做出的一个非常正确的选择。
大学四年的学习成绩不是非常好,在班级中属于中上水平。但我却在学习的过程中收获了很多。首先是我端正了学习的态度。进入大学后,我曾认为认真学习室高中的事情,来到了大学就是应该好好放松一下自己,然而经过一段时间的体验后很快我就明白了,大学仍需努力认真的学习,只是学习的知识不一样了。其次是极大程度的提高了自己的自学能力。由于大学的授课已不再像高中时那样,一节课讲述的知识很多,只靠课堂上听讲是完全消化不了的。这就要求在课下练习巩固课堂上所学的知识,须自己钻研并主动去图书馆查一些相关资料。此外,我还理解了学习的目的,学习不是为了考试,而是为了掌握知识。在大学的这四年里,我在认真学好本专业课程之余,还自学了经济学、管理学以及计算机等方面的内容,获得了计算机等级考试一、二、三级证书,CAD等级考试二、三级证书。四年的大学学习生活虽然即将结束,但这并不意味着我的学习从此终止,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更加重视学习,将学习到的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
一直在追求人格的升华,注重自己的品行。我崇拜有巨大人格魅力的人,并一直希望自己也能做到。在大学生活中,我坚持着自我反省且努力的完善自己的人格。四年中,我读了一些名著和几本完善人格的书,对自己有所帮助,越来越认识到品行对一个人来说是多么的重要,关系到是否能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所以无论在什么情况下,我都以品德至上来要求自己,在平时的生活中,我关心同学,尊敬师长,乐于助人。以前只是觉得帮助别人感到很开心,是一种传统美德。现在我理解到,乐于助人不仅能铸造高尚的品德,而且自身也会得到很多利益,帮助别人的同时也是在帮助自己。回顾四年,我很高兴能在同学有困难的时候曾经帮助过他们,相对的,在我有困难时我的同学们也无私的伸出了援助之手。
大学四年中,我参加了不少的校内活动,也做了一些社会实践,社会实践能力有了很大提高。通过参加校内的活动我认识到了同学,扩大了自己的交际圈,也增加了与其他同学交流和向其他同学学习的机会,锻炼了自己的交际能力,学到别人的长处,认清自己的短处。此外,还一直担任宿舍长,并曾以宿舍的名义举办一些班级活动。我喜欢做一些社会活动,让大学生活更丰富多彩虽然有时会感到累,但我乐此不彼。
通过四年的大学生活,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更重要的是懂了了如何去获取知识,如何较快掌握一种新的事物。同时,我的社会实践能力也有很大提高。在这四年里,我的思想变成熟了,性格更坚毅了。在这里我认识了许多同学和老师,建立了友谊,并在与他们的交往中提升了自身素质,认清了自身的一些短处并尽力去改正。
四年的大学生活是我人生这条线上的一小段,是闪闪发光的一段,它包含了汗水和收获,为我划平人生的线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应届毕业生自我鉴定 篇2
回首三年的大学校园生活生涯和社会实践生活,有渴望,有追求,有成功也有失败,我孜孜不倦,不断地挑战自我,充实自己,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思想品德上,本人有良好道德修养,并有坚定的政治方向,我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使我对我们党有可更为深刻的认识。本人遵纪守法,爱护公共财产,关心和帮助他人,并以务实求真的精神热心参与学校的公益宣传和爱国活动。
在学习上,我热爱自己的专业还,还利用课余时间专修计算机专业知识,使我能轻松操作各种网络和办公软件。曾获过三等奖学金,在书法和体育运动都获得好面的等级考试已达标。除了在专业知识方面精益求精外,平时我还涉猎了大量网络编程,网络管理与维护,网页设计等知识。并且相信在以后理论与实际结合当中,能有更大提高。
在生活上,我的特点是诚实守信,热心待人,勇于挑战自我,时间观念强,有着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作风。由于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来与人相处甚是融洽,连续担任了分院的乒协的秘书长一职。
三年的大学生活,使自己的知识水平,思想境界,工作能力等方面都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应届毕业生自我鉴定 篇3
我是工业学四毕业班的学生,回望过去的日子,不禁让我感慨万千:这一段时光不但让充实了自我,而且也让我结交了许多良师益友;这段岁月不仅仅只是难忘,而是让我刻苦铭心。年华虽逝坚,带不走的记忆却历历在目。以下就是我这两年的自我鉴定:
刚到学时,来自农村,沉默寡言,虚荣自卑,所有与管理有关的品质自己几乎都没有,可是我相信自己有学好这个专业的信心和潜能,于是努力的学习各门知识,认真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尤其注重英语和计算机的学习,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并且连续三年获得奖学金。
于此同时我也深深的意识到学习管理专业仅仅靠书本是不够的,能力则更为重要.于是我广泛的参加学校的活动,诸如辩论会,英文竞赛,组织同乡会等,并且扩张自己的兴趣与爱好,学习围棋,书法,口琴,日语,评弹等,它们不仅仅让我的学生活更为充实和有趣,重要的是锻炼了我的沟通,组织的能力,提升自己的修养和品德,让我可以更好的和每个人交往,20xx年获得工业学分团的“活动积极分子”称号。
在生活上,我崇尚质朴的生活,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的作风。此外,对时间观念性十分重视。由于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来与人相处甚是融洽。敢于拼搏刻苦耐劳将伴随我迎接未来新挑战
我自信能凭自己的能力和学识在毕业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克服各种困难,不断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和追求的目标。
应届毕业生自我鉴定 篇4
在学习当中我认真的去做好自己的工作,我也能够清楚的感受到自己身上的不足之处,过去一段时间的学习当中我也是能够搞好自己的分内事情,有些时候这些都是比较简单明了的,我也是能够非常清楚的感受到这些,作为一名本科毕业学生我也是有着非常的感慨,有些事情是应该让自己努力的一点的,学习就是非常重要的,未来还是会有更多的时间去做好相关的事情,这也是需要付出足够的时间跟精力,学习是自己的事情,过去几年来我努力做好自己工作,在学习上面我也是非常在乎这一点,我也是考虑了很多的,不管是在什么样的环境下面这些都是应该严格落实好的。
在生活当中我作风优良,我始终都贯彻让自己做好相关的事情,在这一点上面是绝对要做好的事情,保持一个优良的作风这非常的关键,未来还是有更多的事情是需要做到位的,这也是作为一名应届毕业学生我此刻内心也是非常的彷徨的,马上也就要离开学校了,我也是能够深刻的感受到这一点,生活当中我结交积极向上的朋友,也是一个比较注重细节的人,对于这一点我是很看好的,我想让自己处在一个好的学习的环境下面,不管是学习还是生活,我都是受到了周围环境的影响,对自己各个方面都有了一个客观的了解,这一点是非常关键的,在一些事情上面我能够清楚的意识到自己身上的优缺点,这是毋庸置疑的,我也会一点点的去积累,有些事情还是需要让自己慢慢的去获得更多的经验,再次感激四年的大学生活。
应届毕业生自我鉴定 篇5
四年,一个人一生有多少个四年呢?没有多少个。在我意识到这一点时,正好我上大学了。摆在我眼前的正是一个崭新的四年,一个我可以选择珍惜或者是选择挥霍的四年。还好,懂事的我,选择了珍惜。
在大学就读的四年里,我珍惜着自己的每一分每一秒,从不浪费自己的青春。我把自己大多数的时间都用在了学习知识,拓展眼界上,四年下来,我感受到了刚入校的自己与现在即将毕业的自己之间的差别。当我看着曾经我在别人身上发现的令我羡慕的良好品质,在我四年的坚持下,成为了我自己身上的良好品质时,我知道我这四年没有白过,没有浪费,一点一滴都浓缩在了现在的我身上,成为了我顽强应对即将要踏入的社会的盾牌。
在这四年里,我也珍惜我与老师以及同学们的情谊。也许是高中因为学业的紧张,没能认真交到要好朋友的缘故,在大学四年里,我认真对待每一个身边的人,珍惜着与他们每一次的交往和交心。四年下来,我不仅收获了要好的老师朋友,也收获了未来的路也要一起走的好朋友。如果说大学四年我磨炼下来的良好品质是我一定会得到的收获的话,那我大学四年下来收获的友谊可以说真是我意外的惊喜了。
站在即将毕业的时间节点上往回看,我想我的选择是对的。当许多同学稀里糊涂挥霍完了四年时光时,我已经遵循着自己入校时的计划,走到了胜利的边缘。在还未毕业之前,我已经收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公司的邀请,一毕业,我就能够带着自己的毕业证学位证去那里入职了。在许多同学忙着恋爱时,我去实习了。在这实习的过程中,我不仅学到了自己将来要赖以谋生的经验,而且还确定了自己一毕业就能顺利入职的地方。这一点是我无论如何也不想在此过于自谦的,这是我的付出换来的回报。虽然没有别的同学那样恋爱的经历,但我相信大学毕业了之后的爱情才更加牢靠,有了独立经济能力的两个人,才更有了一起创造未来的根基。
四年过去了。这一个四年,我选择了珍惜,下一个四年,我一定也还会选择珍惜。我会用我这一个四年修来的良好品质,去攀登更高的山峰,去珍惜更好的四年!
应届毕业生自我鉴定 篇6
本人有较强的专业基础知识,求知欲旺盛,积极上进,兴趣广泛,个性开朗。能独立承担工作且善于与人合作,具有组织协调及督导工作的能力。
在学习上,我努力完成专业课程。并具备了较强的英语听读写能力。对OFFICE办公软件能熟练操作,并在因特网上开辟了自己的个人空间。平时我还涉猎了文学、心理、营销等课外知识。相信在以后理论与实际结合当中,能有更大提高。
在生活上,我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的作风。此外,对时间观念十分重视。由于平易近人及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来与人相处甚是融洽。敢于拼搏刻苦耐劳将伴随我迎接未来的新挑战。
在工作上,我通过参加学院招生工作,不但锻炼自己的组织交际能力,还认识到对待工作必须要认真地态度。今后会更加努力完善自我各方面能力。
良禽择木而栖,士为伯乐而荣,勤奋的我将以不怕输的韧劲融入社会。愿借您的慧眼,开拓我的人生旅程!处事冷静,人际关系良好;具有一定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创新意识;掌握了较为完备的电镀知识和实际操作能力,具备良好的团队意识;
本人热心、善良、自信、自律、上进心强,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工作认真负责,勇于承担任务与责任,能够快速接受新知识和快速适应新环境,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以较好的个人亲和力。良好的综合素质,具备复合型人才的条件。
1、待人诚恳,善于沟通,工作积极主动,做事认真负责,为完成工作经常不会顾及工作时间长短,适应能力较强,团队意识强。
2、在富士康的环境里,用4年多的时间学到很多东西。
3、承受困难、压力能力强,能吃苦耐劳(对应客户到访期间经常熬夜)
4、掌握全局能力,意识能力较强。
5、目前从事印刷行业,掌握了更多的电子、印刷行业知识,经验、经历更丰富。
应届毕业生自我鉴定 篇7
时光如驹,弹指之间,三年已过。学光阴,亦笑过,亦哭过;亦学过,亦玩过,亦留下苦楚,亦留下回忆。点点滴滴,难言于书。时不再来,但我却无曾后悔过;学已过,而我却自认无愧。留下的是回忆,带走的是满满的知识行李,同行的是熟练的实际操作。
于学习言,我崇尚理论联系实际,实际检验理论。学活书,活学书。我刻苦钻研、勤奋好学、目标明确,牢固的掌握了会计专业知识和技能,并考取了会计从业资格证。除了掌握专业知识外,我还熟练办公软件操作,并基本地掌握photoshop、网页制作等方面的知识,不断开拓视野,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文化素质。并名列综合测评前几!
于工作言,我深知在其职必尽其责之理。在担任校团社团部副部长时,我认真负责,表现出色,责任心强,并多次配合部长出色的完成了院团一系列活动。我在前人工作基础上不断创新,在创新中不断发展。由于工作积极努力,成绩突出,被评为院,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于生活言,我一直怀着积极的心态面对生化,无论前面道路如何,我始终微笑面对!我有着良好的生活习惯,生活充实而有条理;为人又热情方,诚实守信,乐于助人,能与同学们和睦相处;积极参加各项课外活动,从而不断的丰富自己的阅历,并多次在寒暑假社会实践中受到表扬。
我的不足之处就是表达能力欠佳,但我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不断的锻炼完善自己,让自己往更好的方向努力!
应届毕业生自我鉴定 篇8
大学三年是我一生的重要阶段,是学习专业知识及提高各方面能力为以后谋生发展的重要阶段。从跨入大学的校门的那一刻起,我就把这一信念作为人生的又一座右铭。
大学三年里,在提高自己科学文化素质的同时,也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使自己成为德、智、体诸方面全面发展适应21世纪发展要求的复合型人才,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大学用先进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纪守法,维护社会稳定,自觉遵守《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规则制度,尊敬师长,团结同学
端正个人学习目的、学习态度,大学三年,我系统全面地学习了本专业的理论基础知识,同时把所学的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活动中,把所学知识转化为动手能力、应用能力和创造能力。力求理论和实践的统一。
大学三年,塑造了一个健康、充满自信的我,自信来自实力,但同时也要认识到,眼下社会变革迅速,对人才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社会是在不断变化、发展的,要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自身还有很多的缺点和不足,要适应社会的发展,得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完善自己,改正缺点。
应届毕业生自我鉴定 篇9
三年的来的大学生涯已经要结束了,我一直都在追求自己的梦想,大学三年对于我而言非常的宝贵,我愿意不断的去成长自己,我也相信我是能够保持一个好的习惯坚持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我认为我的大学生活是非常精彩的,我也相信我是能够把这些事情都做好,保持好的状态,在学习当中始终都不会忘记了这些,我愿意去把这些事情都做好,对于过去三年我对自己做一个乐观的评价。
在生活当中我比较积极,这是因为我周围都是一群积极乐观哦朋友,我也相信我是能够在这一阶段的工作当中继续处理好这些事情,在这些事情上面我还是比较认真的,日常生活当中我待人真诚,无时无刻都在想着把自己的事情处理到位,我对自己的生活是比较积极乐观的,在生活当中我能够跟同学们友好相处,我也一直都知道自己在学习上面有哪些事情要处理到位,这些都是我一直都在保持的事情,作为一名大学生我对自己的要求也是非常高的,特别是交友圈,我的社交圈朋友都是比较正派的,大家都是相互之间帮助,看待事情比较乐观,可以说我现在的性格很多时候也是受到了圈子的影响,当然我一直都非常原因去融入这么一个积极正面的圈子,生活当中不能说自己的有多么多么的优秀的,但是我一直以来都是对自己很有信心,我始终都相信很多时候这些都是我可以保持下去的。
在学习上面我对自己很严格,我认为三年的大学生活,我在学习上面也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一直都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在学校就应该好好的学习,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这一阶段我的主要任务也就是学习了,这一点我不能忽视了,所以我对自己还是有着非常大的信心的,我愿意去做好这些事情,对自己的专业知识我也是非常的专一,我相信我是能够做好这些的,在学习生活上面这些都是能够去提高的,学好专业知识也是这三年来的主要目标,我一直都是非常上心的,我在上专业课的时候积极发问,有很多问题是需要我们主动去开发的,我也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落实好这些事情,我愿意把每一件事情都处理到位,在专业知识上面,学校知识提供一个平台,更多的时候需要自己努力,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未来我一定会更加努力的提高自己。
应届毕业生自我鉴定 篇10
时光如白驹过隙,稍纵即逝,一晃大学四年的生活已接近了尾声。回首这四年的校园生涯和社会实践生活,有太多的回忆。在这四年里我不断的挑战自我、充实自己,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
还记得刚踏入这所大学校园,对一切都充满新奇。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加入社团,尽情地体验这种渴望已久的生活,充满着活力。带着这份激情与活力我度过了大学四年。大学自由的生活方式和高中填鸭式的生活方式有着很大的区别,大多数的时间都需要自己去安排,这也需要自己用一段时间去适应。大学四年里,我合理地安排自己的生活,并且注重自己各方面的发展。
在思想品德上,有着良好道德修养,坚定的政治方向。在平时的学习中,我深深地体会到,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的确立和坚持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也不是一劳永逸的事情,而是一个长期坚持不懈的艰苦努力的过程。惟有不断地学习,用理论来武装头脑,努力在掌握理论科学体系上下功夫,在用理论来指导实际上下功夫,在改造客观世界的同时注意改造自己的主观世界。我遵纪守法,爱护公共财产,关心和帮助他人,并以务实求真的精神热心参与学校的公益宣传和爱国活动。
在学习上,我从不放弃自己的专业知识。认真学习计算机的理论知识,并且注重培养自己的动手操作能力。能够懂得一些编程语言,并能进行基本的编程;熟练掌握办公软件,并且经常帮助老师处理材料;能够巧妙地利用ppt制作精美的课件和演示文稿;也利用业余时间学习了一些应用软件,并能制作简单网页。经过自己的刻苦学习,获得了“计算机三级”证书和“网络管理员”证书。
每学期都获得了专业奖学金,并且获得“系三好学生”的荣誉称号。对于其它科目的学习也从不放弃,平时注重英语口语的练习,在学习专业知识之余我也喜欢欣赏文学作品,我会在忙碌的生活中看一些名人名著和杂志书刊来缓解压力,并且提高自己的文化素养。偶尔还会发表一些网络文学作品。
毕业在即,回首四年的学习生活,我也深深地体会到了学院老师、领导为我们的成材所付出的艰辛劳动,在此我要向他们表示深深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
应届毕业生自我鉴定 篇11
我叫某某某,是某某某技术学校中专的应届毕业生。时光流转,转眼间,已经到达了毕业的尾声,刚进校时的场景还历历在目,在目睹了二次毕业生离校的场景后,现在终于也轮到我们自己了。两年以来经历了无数的事情,虽然也有很多不如意的地方,但是我也有了很多的长进,以下总结中专两年的生活和学习等方面做一个自我鉴定。
学习方面,中专年唯一挂了一门体育,其他文化课一些科目也都算勉强通过。中专主要学的是计算机专业,在专业课上也学了繁多的科目,如《数据结构》、《操作系统》、《数据库基础》、《软件工程》等各类科目,其中不乏艰涩难懂的知识,有些到现在也没有搞得很明白,现在回忆起高一刚开始学习c语言基础时的情景,还是如此的生动鲜明。
除了一些文化课,体育也是薄弱的地方,现在想起去练习排球垫球,投篮,打乒乓球的情景,还是很有回味,直到后来身体些许不适,也坚持锻炼了一段时间,现在想来篮球课还是很有乐趣,把我以前没学会的很多基本动作都学会了,虽然现在水平很一般,能自娱自乐足矣。
在思想政治方面,在中专里顺利的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期间学习了很多的党的知识,而自己的思想觉悟也比以前得到了很大的进步,端正了入党的动机,坚定了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信念。
整个中专期间去图书馆阅读较少,我也不想把图书馆离得远作为理由,可能是由于个人性格所致,不能平下心来阅读,大一时对摄影技术也有所涉猎,也算是懂得了很多摄影方面的知识,而网上传阅的中专必做的几件事也有很多尚未涉及,说不上遗憾,应该只是个人对中专的理解不同。
时光飞逝,中专给我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忆,结识了很多各地的同学,很多事情不能一一道来,四年的时间总觉得转瞬即逝,中专即将结束,而我的学习生涯却还要继续下去。社会这个大课堂永远不会下课,毕业标志着我进入了人生的一个新阶段,谨以此文,总结我的中专生活,勉励以后的工作生活。
步入社会,将是我人生的一个新的启程,我将会更加努力,开创一片属于我自己的天空。
应届毕业生自我鉴定 篇12
大学即将毕业了,回首三年的生活,往事历历在目。
进入大学的第一天起,我给自己定下了目标,三年后,我决不要后悔!!如今三年过去了,回望路途,有笑、有泪、有喜、有悲,唯独没有的就是碌碌无为。
这段关键阶段,成为了我学习专业知识及提高综合能力为以后安身立命的重要阶段。
不谋全局者,不足以谋一时,所以我孜孜不倦地寻找机会锻炼自己全局意识,领导者的能力是能平衡各方利益,是能观察入微。成为学生干部,我是从低做起的,当时很不甘,现在回想,却是十分感激那时的经验。在低处耕耘,一步一步往上爬,那种踏实感让我后来的干部生涯变得游刃有余。而作为干部,感觉就像在自己的生命上添上了神圣的一笔,转化成为一种无形的力量在督促我,让我在修养方面能够作风优良、正直诚恳;在性格方面谦虚亲和,能很好处理人际关际;在工作方面能多谋善断,处事冷静稳健,能合理地统筹安排所有事务。无论工作多累,多繁琐,都不再是一种疲惫,而是满足和快乐。
究竟时间会把一个人改变成什么样子,那种变自发为自觉,内化了的精髓,深入灵魂,成了习惯。那是内心与人格的升华,不仅仅
是改变外在。这闪闪发光的一段,它包含了汗水和收获,为我描绘人生的线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纯如钻,强如钢。最大的收获是心智的成熟,一千多个日子里曾悲伤过、失落过、苦恼过,委屈过。而现在懂得擦干眼泪,收拾伤痕,站起继续勇往直前,前面的荆棘,不算什么,路上的障碍,我每攀登越过一次,便往云端靠近了一步。
展望未来,我一定会用自己的激情和扎实的文化知识基础,为祖国做出自己的贡献,为自己创造美好的未来。做一名优秀的毕业大学生。
应届毕业生自我鉴定 篇13
如今回首,是对过去的审视和总结,亦是对未来的憧憬和希望,即将踏出校门的我,满心期待大千世界的挑战和磨练。
深知性命相托的重要,从踏入学校门槛的那天起,在良师的精心指导下,自己奋力拼搏,自强不息,逐渐成为了一个能适应社会要求的大学生,并为做一个知识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打下坚实的基础。
生活方面,自从来到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我的生活充满了爱,充满了情。同学之间的情犹如亲情但更胜亲情,朋友之间的情犹如手足之情,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事我都很是关心,就这样我爱上了xx学院的每个人,每件事物。同时独立自主的生活在我的美好的大学三年中也就这样成熟了起来,我也就体会到了大学独立自主的生活是我们进入社会的生活的根本。
学习方面,自我进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的第一天起,我就没有忘记我来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的目的——学好知识,学会做人。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虽然我在有些方面得到了肯定,但我真正实现自我价值还需要更加努力,读到到老,学到老也就成了我最基本的思想。
思想方面,我经过班级的初选,到系审核,再到院的批准,我成了xx学院美术系第xx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中的一员,并经过学习与考核,成绩合格成为了入党积极分子。我就由一个对我们党了解一点到了解了我们党的人。
工作方面,在寒暑假期实习中,我知道了事业的伟大和一个人的付出与成就。在大学生的社会实践活动中我得到了找工作比较难的启发,启发我要克服困难勇于直前。
而今我年轻有知识还有这一颗永远求真求实的心,我就能够去创造我的价值并去认真实现自我的价值,让我的生活充满生机,充满永恒的爱!
xx年大学生活已接近尾声,感觉非常有必要总结一下大学四年的得失,从中继承做得好的方面改进不足之处,回顾自己走过的路,也是为了走好将来要走的路。
一、思想上
我追求上进,思想觉悟有了很大的提高。我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我觉得一个人的价值是由他对社会对别人所做的贡献来衡量的,我秉承服务社会的宗旨努力实现自我价值。
二、学习上
我觉得大学生的首要任务还是学好本专业的基础知识和技能,广泛阅读各个领域的书籍,开拓自己的视野。所以在学习上我踏踏实实,虚心求学、刻苦认真、吃苦耐劳一点也不放松。我坚信 一份耕耘一分收获 ,对于我们中药学专业的学生来说,光光学好书本上的知识是远远不够的。我利用课余时间经常阅览医药卫生方面的书籍,曾多次协助老师做科研课题,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更重要的是在此期间我学会了书本以外的一些道理和知识 做事情需要有智慧、毅力和恒心,同时学会了现代仪器的使用,为我以后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另外,我知道当今这个社会是快速发展的信息时代,我们只有不断汲取新知识,才不会落后,所以我通过了计算机二级考试。
三、在生活上
我最大的特点是诚实守信,热心待人,勇于挑战自我,时间观念强,有着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作风。由于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来与人相处甚是融洽。并且为了能发挥自己的特长;挖掘自身的潜力,我结合每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机会,从而逐步提高了自己的学习能力和分析处理问题的能力以及一定的协调组织和管理能力
在这即将告别美好大学生活、踏上社会征途的时刻,我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念、高度的责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战,攀登新的高峰,迈好人生新旅程的第一步。
xx年的学习生活中,系统学习了法理学、行政法模块、经济法模块等专业知识,通过实习积累了转丰富的工作经验。 大学几年,经过老师的精心培养和我的个人努力,我已经完全具备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各方面素质和能力。在拥有较广博的人文社会科学知识面的基础上,我系统地掌握了法律学科的专业知识,而且通晓一定的理工科知识,精通外语,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在课余时间我努力学习英语,提高自己的英语能力,并使英语的听、说、读、写能力具有了较高的水平。我相信扎实的 学业和成熟的心理使我有信心融入竞争激烈的社会。
锐意进取,永不自满是我的座右铭。在法学专业课之外我又辅修了许多跨专业选修课,它们使我获得了丰富的文学,社会学,英美文化等知识,并使英语的听、说、读、写能力具有了较高的水平,扎实的学业和成熟的心理使我有信心融入竞争激烈的社会。
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对于我来说同样重要。我在校时期积极参加社团活动,锻炼了组织与协调能力,利用课余时间作兼职家教、营销员,争取自强、自立。在寒、暑假时期,我到法院、检察院、律师事务所实习,并撰写了实习报告和论文,做到了理论联系实践。总之,我珍惜每一次实际工作的机会,积累了一定的社会经验。
xx年轻和知识。年轻也许意味着欠缺经验,但是年轻也意味着热情和活力,我自信能凭自己的能力和学识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克服各种困难,不断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和追求的目标。
应届毕业生自我鉴定 篇14
转眼间已经在清华待了快4年了,这四年过得真快,仿佛一回头还能看见大一刚开学时手忙脚乱的自己。然而现在即将离开清华,试着从容不迫地进入社会。我经常跟人说,我看得见自己的成长。的确,这四年我自己就是自己成长最好的见证人。从一个小县城考到北京来,习惯了轻松自在的生活环境,于是刚来的时候各种不适应。首先是学习上课程量大且难,一直都不是一个愿意把大把时间花在考高分上,所以大一大二在数理基础科比较多的情况下,成绩很不理想;大三接触到专业课,才开始感受到学习的乐趣。然而学分绩的漏洞已经补不上了,这曾经让我在很长一段时间觉得很郁闷,现在想想我在该学习的时候尽力去学了,对自己感兴趣的科目也是尽量尝试了,享受学习这个过程,真的比成绩这个结果要重要得多。于是在学分绩压力很大的情况下,大二的时候我还决定去选了法学双学位,两年多的时间里一个人孤独地去明理楼上课,这种孤独和法学思维的辩证绝对是我本科生涯里浓墨重彩的一笔。我感激自己的选择和坚持。
另外就是生活中,人际关系开始变得复杂,在内心质问友情和爱情的时候,我终于也变得不再那么 脆弱敏感。加入不同的社团,参加尽可能多的班级活动,努力提升自己的个人魅力——总之,尽量融入集体而不是片面追求个性可以生活得更加轻松惬意。我不知道与人交往时隐藏自己的真实感受是妥协还是成熟,但的确是投机取巧的做表明功夫的手段。即使这样,我还是要感谢很多人,在我混沌的本科生涯中给我启发和友谊的几个同学,他们让我感到温暖和爱。我一直是一个非常想要去证明自己的人,大学里面尝试了很多方式:参加活动、争取实习等等,最终还是觉得我不需要向谁证明自己,因为这个世界,我能影响的只有我自己。当我怀着善良和爱走自己的路时,也许仍然需要妥协,但终究可以被这个世界接纳。感谢清华,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
应届毕业生自我鉴定 篇15
三年的时间不长不短,尽管算不上特别的出色,但是我无悔自己这三年的大学时光。回顾这三年来,从懵懵懂懂,到对未来充满规划,期间实在发生了太多的事情,甚至让人难以忘怀。
尽管大学的时光是多么的令人不舍,但时间是有限的,我们终究还是到了要离开的时候。回顾这几年的经历,我对自己在这情况做自我鉴定如下:
一、个人的思想进步
随着升上大学,我也渐渐发现自己在思想上的改变。通过学习和体验,不仅更加的开朗乐观,在生活中也更加的乐于助人。并且更加注重集体,注重班级的发展情况而不是个人的得失。此外,我还开始积极的参加校园活动,还通过运动会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三年里,我不仅仅在学校中学到了团结,还通过在实习的几个月里感受到了责任。作为一名工作者的责任,作为一名成年人的责任。这些感受和收获,当然我越发的认识到团体的力量,无论是班级还是公司,都只有在团体的情况下才能发挥出真正的力量。
二、学习的成长
成为一名大专生的时候,其实我还是有些惭愧和遗憾的。但是在慢慢的接受了大学的学习后,我也开始自信起来,认识到了大专的学习一样不简单。为此我应该全力以赴的完成好学习任务,这样才能做好一名大学生!
所以,在这两年来的学习上,我认真的将老师所教导的每一个知识都认真的记牢,并通过课外以及寒暑假的社会实践去锻炼自己的实操能力,一步步的打牢了自己的专业基础。
如今,通过在实习阶段进一步的学习,我的专业能力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不仅如此,我还学会了很多工作中才能学会的经验和技巧,进一步提升了个人能力。
三、自我的不足
尽管已经即将毕业,但是我也明白,自己的身上还是有很多顽固的缺点和不足之处。其中,最主要的一点就是我的耐心!过去的时候我就有些耐心不足,学习的时候也好,工作的时候也好,尽管最终我都顺利的完成了自己的目标,但因为耐心的问题,所以我也常常犯下错误。如今反思考来,其实我早该认真的去面对自己的这个问题!
如今三年结束了,我也即将真正的走向社会。但是我不会让自己停下前进的脚步,因为我面前还有更高的山峰!
应届毕业生自我鉴定 篇16
三年的大专生活已经完满落幕,我在这三年的历练之中,逐渐的成长为了一个让自己更满意的模样。对于这三年的结束,我有颇多的感触,回首过去的点滴时,也对这段时光无比的怀念和想象。在此,对于这一次结束,我想自己也是该好好的总结和鉴定一番了。
一、专业上
我所学的专业是我自己本身很热爱的一个专业,学设计的日子让我感到非常的充实。大一的时候学习了水粉,素描,大二的时候我们一起去外地写生,度过了一段很难忘的日子。很幸运的是,作为一个非美术生的我,在这么多次美术作业中依旧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有时候甚至高于一些专业美术生。这一点是我对自己最为满意和自豪的一点。于此之外,我不仅掌握好了美术,也在设计方面深入研究,时常跟着专业老师一起参加比赛,一起在实践中探索理论。这个过程也为我带来了巨大的改变和收获。
二、思想上
学艺术的人,一定要有一个愿意思考的大脑。就像设计而言,这份工作的意义就是把自己想象的东西付诸于实践,这种由思想上升为实际的工作是非常有意义的。这是我在学习当中感受到最深的一点。很幸运的是,这三年里我遇到了一个很好的老师,是他教会了我很多,让我在自己的思想上也有了一定的成长。他让我看到了专一的力量,以及设计带给人类生活的便利和艺术。
三、实践上
大学三年,我常常会进行一些实践活动。校内校外均有,校内常常会参与一些志愿者活动,参加一些竞赛或者是学院活动。在这样的`实际经验中,我也体会到了实践给我们带来的是更加直接的一部分,而这也正是实践本身的价值。将来进入社会之后,我相信这一部分也会给我增添一些信心和力量。
四、能力上
三年的历练,让我逐渐的成为了一个更加有想法,能力更强大的人。这三年,我不断的去突破现状,不断的去打破原有的束缚。最终,我也通过自己的这一份执着和坚持,不仅是在学业上,还在平时的人际交往中,都取得了一些非常骄傲的成绩。受到了专业老师的重视,也受到了学生会组织里同学们的敬重。我想,这应该就是对我能力最好的证明吧。我也回凭借着这些基础,在将来的道路上,保持一份初心,继续努力,继续奋战的!
应届毕业生自我鉴定 篇17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大学几年,我始终坚持"天道酬勤"的原则,一日三省,自信品格的日趋完善;以“唯天下至诚,为能尽其性”为座右铭,勇于行事,务实求新,自信工作有所成绩;坚信“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三更灯火,寒窗苦读,相信学有所成。在校期间,我始终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目的,期间博览了中外大量学术名著为我健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奠定了基础。
深明“事前定,则不困;行前定,则不疚;道前定,则不穷。”为适应社会发展的需求,我素其位而行,努力学好专业知识,较深入、全面地掌握了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的实际应用;plc技术在工业控制上的应用;电力系统中的电力调度、远程遥控、继电保护、线路建设及并网运行等专业知识 。同时注意结合自身专业特点,结合动手实践,积极参加实验实践锻炼,提高自己的运用能力。
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应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大学生,我所拥有的是年轻和知识,使我不畏困难。但年轻也意味着阅历浅,更需要虚心向学。同时,我也深知,毕业只是求学的一小步,社会才是一所真正的大学。我今天的求职,也正是希望得到一个更好的学习机会,从而能以更好的工作成绩为国家和单位贡献力量,同时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