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相关 > 求职文档 > 自我鉴定 > 自我评价 > 初一学期自我评价(合集13篇)正文

《初一学期自我评价(合集13篇)》

时间:

初一学期自我评价(通用13篇)

初一学期自我评价 篇1

我于20xx年x月以优异的成绩考入xx中学。三年的校园生涯和社会实践生活我不断的挑战自我、充实自己,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一直都认为人应该是活到老学到老的我对知识、对本专业一丝不苟,因而在成绩上一直都得到肯定,每学年都获得三等奖学金。在不满足于学好课本知识的同时还注重了计算机应用软件和硬件的学习。

有广泛爱好的我特别擅长于排版及网页美工和多媒体的制作,就任本班组织委员的同时也加入了校学生会宣传部。对工作热情、任劳任怨,和部内成员团结一致,一年间我由部委升为部长。在任部长期间注重配合学校、学生会其它部门,出色的完成各项宣传工作,促使学校的各种运作更顺利的同时行。

学校的各种活动都热情的参加,在20xx年至20xx年间获校文娱比赛及知识问答比赛等一等奖。大胆创新对校报版面进行改革,使得校报的受视率提高到一个层次。学校的各种活动都热情的参加,在20xx年xx月获校演讲比赛一等奖。

身为学生的我在修好学业的同时也注重于对社会的实践。本着学以致用,实践结合理论发挥。x年我以熟练的计算机技术应聘为学校网站的管理员,做出了大量出色的工作,得到同学及老师的一致好评。

初一学期自我评价 篇2

这学期,我收获了很多知识。是老师的努力让我们有所收获。时光荏苒.第一天的生活过去了,我被提升到第二天。我很激动但又不甘心。第二天老师还会继续陪我们进入新生活吗?我非常期待。也是因为我有些略显可爱的同学可能转学了。在高一的这一生中,我不仅收获了知识,也收获了友谊。刚来高一(2)班,陌生的面孔等着我去挖掘,去探索,去发现。在老师的帮助和自己的努力下,我和同学们打成了一片。虽然在这个初中生活中犯了很多错误,但每个错误背后都有一个深刻而诚实的道理,需要自己亲身经历才能明白。比如我实现了真理例1;每一次有冲动,都会给别人和自己带来伤害。这些伤害在控制情绪时是可以避免的。在这里我想先感谢我们的老师和同学。老师就像勤劳的园丁,用新鲜的露珠滋养着祖国的花朵。我还记得《感恩的心》里的一句诗:“我不是你最好的学生,但你是我们最好的老师”。同学在我绝望,对未来迷茫的时候鼓励我。其实老师也不例外。

我觉得这学期最开心的是;我已经被老师认可了。虽然你没说出来,但是我心里已经感觉到了!然后是老师表扬我的礼貌行为。我很惊讶!自己生活中的一个小行为习惯会让我大吃一惊!我不夸自己。我认为礼貌是学生的基本原则。其实这不是我最开心的事。对我来说最幸福的是自己的感受,在经历中的修正和进步。

我觉得有很多不开心的事!我们班坏人很多,但是光靠个人力量解决不了问题,要团结。这个问题是影响我们班进步的毒瘤!我记得有一次,因为我们班有些同学不团结,同学之间(包括我自己)发生了矛盾!嗷!我刚才说的不对。我应该说我自己的。我最不开心的是,我曾经和老师有过冲突和不和,但是我犯了一个激动的,过分的,反复的错误。但是,在老师的帮助和我自己的努力下,矛盾解决了。……

最后感谢我们的老师和同学,送几句话给他们:

1、每一次努力的背后,都会有双倍的回报。

2.含泪播种的人,一定会笑着收获。

3.一个人最大的破产是绝望,最大的资产是希望。

4.生气就是用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所以原谅别人,善待自己。

5.一个能从别人的想法中看到东西,能理解别人的精神活动的人,永远不用担心自己的未来。

未经我的同意,这篇文章是原创的,伪造的或重复使用的!

初一学期自我评价 篇3

性格开朗乐于帮助同学,在校尊敬师长、热爱班级、品德端正、热爱劳动,积极乐观得对待每一天。在本学期的学习与生活中能够做到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听取老师的教导与建议,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各方面表现良好。多次积极参加学校组织各项活动,并为班级取得了荣誉,成绩较为优秀,但课外题目完成较少,学习习惯上还存在部分小问题,需在今后更加努力加以改正。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高标准严要求自己,勤奋努力,不断完善自己、改善缺点与不足,相信一定会有所进步,最终实现自己的目标。

初一学期自我评价 篇4

流年似水,转眼间,本人们的大一生活已悄然逝去,再回首,发现,那美好的年华里藏着深深浅浅的回忆。这一年来,有渴望、有追求、有成功也有失败,但本人都坦然处之。因为选择了远方就只顾风雨兼顾。

一位学姐曾说过,学习,永远别忘记,虽然校园里有丰富的活动,但你学习失败了就什么也不是了。在社会上胜利的方法只有一个,那就是实力。所以,大一本人并没有把精力全投入那些引人注目的社团活动中,而是踏踏实实的学习,刻苦努力,考核成绩也都很理想,获得了二等奖学金。没事也常去图书馆逛逛,阅读大量书籍。让自己的知识面更广,看东西更透切。

当然,本人还在开学初参加了跆拳俱乐部,每周去练练跆拳道,可以放松身心,又可以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对网页设计和电脑有兴趣的本人,利用课余和假期时间自修完了这方面的相关课程,计算机一二级,成绩皆为优秀,还与同学合作做出属于本人们班级的自己的主页,参加学院组织的比赛,并获得不错的成绩。

成功竞选班委,团结关爱同学,尊师重道,乐于助人。为人处世和善热情,和同学关系融洽。性格依旧活泼开朗,但比以前更懂事,更负责了。

相信这些经历和积累都将成为本人人生道路上的宝贵财富。本人仍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新的生活学习中,去迎接新的挑战,攀登新的高峰。

初一学期自我评价 篇5

进入初中学习一年来,我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向知识的殿堂稳步迈进。在学习上我一丝不苟,认认真真,爱好看书,总能从所做的事情中总结出经验教训。在生活中,乐于助人,与同学、室友关系十分融洽。性格活泼开朗,简洁大方,深得老师同学们的认可。爱好体育运动,积极参加运动会,并能为班级争光。

我这个学期总体上表现不错,但是我也曾违反过纪律,甚至有一两次,老师布置的作业也没有认真完成。但是、在老师的教导下,渐渐养成了一些好习惯。而且我在期中考试取得了较为理想的成绩。让我的父母为他们的辛苦感到一丝丝欣慰。可是,这仅仅是这个学期的一部分,我曾经不珍惜而浪费的时间都过去了,面度剩下的课程,我应该努力学习,把浪费的时间争取回来。下次考试考个更好的成绩。

在学校领导和老师的谆谆教导下,无论在德育、智育、体育等方面都有了的一定的进步。一年来,我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系集体;坚持真理,修正错误,自觉抵御封建迷信和黄赌毒活动的影响;认真参加学校及班级组织的各项政治活动和文化娱乐活动;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向团支部靠拢,在学习过程中,勤奋刻苦、自强进取,努力学好各门功。

当然我也深刻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有时候做事情会只有三分钟热血,我相信只要克服这些问题,我就能做的更好。本人能自觉遵守中学生守则,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尊敬师长,与同学和睦相处,关心热爱集体,乐于帮助别人,劳动积极肯干,自觉锻炼身体,经常参加并组织班级学校组织的各种课内外活动。本人品德兼优、性格开朗、热爱生活,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和组织能力。

初一学期自我评价 篇6

诚实,谦逊,纯朴,大方,爱群众,有礼貌,你是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看到你开开心心地生活,看到你快乐快乐地成长,我仿佛看到了你完美的明天。

文静,认真,善良,努力。虽然是第一次住校,但很好的适应了群众生活,得到了很好的锻炼,与同学们相处融洽。学习上很踏实,专业素质有明显提高。

初一学期自我评价 篇7

这一个学期我为班级做了一些贡献,主要是几个,第一是一直会教同学一些不懂的题目。还有就是检查卫生。

我进步的地方就是学习比原来更主动了。有不懂的题目我会去问老师。背书很少拖延,如果有重默,我会很快去默掉。晚自习上,完成作业以后,我会自己做做《启东中学作业本》。

但是,这一个学期我暴露出来的缺点,却也十分严重,主要就是两点。一是课堂效率不高,这表现在上课一直不集中精力听课,上课时,老师在台上讲,我可能就在下面发呆,或者是去和旁边的人说话。等回过神来,老师已经讲了一大段了。还有就是在课上一直犯困,有时在一些副科上就会睡着了。这一点让我的课堂效率一直不高。还有一个就是作业质量不高,觉得作业只要做完就好了。就会做得很不好。这两点老师已经向我指出过,在下学期要有所改变。现在,以一学期已经过去了,为了能让下半学期更好的学习,我要改变自己的一些学习上的坏习惯,上课要集中精力,作业要保证质量。还要有好的学习方法

我相信,有了这些改变,我下个学期成绩一定会进步的!

初一学期自我评价 篇8

学习成绩不是非常好,但我却在学习的过程中收获了很多。首先是我端正了学习态度;其次是极大程度的提高了自己的自学能力;再有就是懂得了运用学习方法同时注重独立思考。要想学好只埋头苦学是不行的,要学会方法,做事情的方法。

共基础学科知识和很多专业知识,我的心智也有了一个质的飞跃,能较快速的掌握一种新的技术知识,我认为这对于将来很重要。在学习知识这段时间里,我更与老师建立了浓厚的师生情谊。老师们的谆谆教导,使我体会了学习的乐趣。

通过大学生活,学到了很多知识,更重要的是有了较快掌握一种新事物的能力。思想变成熟了许多,性格更坚毅了。认识了许多同学和老师,建立起友谊,并在与他们的交往中提升了自身素质,认清了自身的一些短处并尽力改正。

初一学期自我评价 篇9

贯穿起高二的每一个片断,学习是主旋律。我怀揣梦想,步入高中,投入到高中紧张的学习中去。经过前两年的摸打滚爬,成绩渐渐有所起色。尽管还不尽如人意,但我仍要竭尽全力。有时会觉得非常累,有时也因某次成绩的下滑而沮丧,但我从不没有气馁过,因为我在高中生活中懂得了一个人要想有所成就,就必须经得住痛苦的磨炼。

高中生活带给我的除了知识储备丰富,还让我的心智更加健全。我清楚地感觉到我比以前成熟了许多。年少的轻狂和不羁变成了现在的稳重。遇事我不再盲目冲动,而是用成熟的思想和丰富的知识去解决。我发现高中就像是连接自我和社会和纽带,在高中,咱们学会了如何走向社会。高中,是咱们用青春绘成的宏图,是我人生最美的一页,我要将其永远铭记在心。

高二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有过成功的喜悦,有过失败的痛苦,但毫无疑问的是我真诚度过了每一天。我可以问心无愧的说一句:我用生命充实了高中每一天!

从知识方面来讲,无论从知识的宽度还是深度都有了进一步拓展,我和同学们一起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斗志,最刻苦的精神勤奋学习,提升了成绩。

从思想行为方面,我逐渐变得成熟,我会怀着感恩的心去对待辛辛苦苦培养我的父母,勤勤恳恳教育我的老师,真真切切对待我的同学。我用智慧丰富内涵,我努力成为一名有思想有道德的人。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短暂的痛苦与未来相比算得了什么!我宁愿忍受寂寞·我不后悔我的高中!回味高中,我更加充满信心,我将继续努力,为成为社会栋梁而努力奋斗!

初一学期自我评价 篇10

在这个学期里,老师为我们的学习和成长付出许多心血,我也为自己的学习付出努力。

过去的半年,学习中我注意总结、思考,认认真真看书,及时的预习,及时的总结自己不明白的问题,日常生活中,我注意团结同学,尊敬老师,爱护公物,积极打扫卫生,积极参加各种学校举办的活动。

过去的半年,我继续着为国做贡献的思想。努力学习,积极锻炼身体,为我即将开始的新学年打好知识基础,身体基矗可我需要更好的鞭策自己,参加光荣的中国共青团以后,使我的思想基础更加牢固!

初一学期自我评价 篇11

我在本学期中,收获不少知识,都是老师用辛勤的劳动使我们有所收获、时光飞逝…初一生活转眼而过,马上升入初二,心里蛮激动但又依依不舍、老师是否还会继续陪伴我们进入初二的新生活呢?我非常期待。还因为我那些略有点可爱的同学们有些可能会转学。

在这初一生活中,我不仅仅收获知识、还收获友情,刚来到初一(2)班,一个个陌生的面孔面对着我等着我去挖掘、探索、发现,在老师的帮助与本人的努力下已经与同学们打成一片、融为一体。这逝去的一年内的点点滴滴像放电影一般都在我心里一一闪过,这些将会在我心里镂刻下深深的印记。这些印记见证着我的成长,无论是幼稚、懵懂还是任性,对我来说,都会变成我最宝贵的精神财富。

在过去的一年内,不断地学习,使我的成长背包里满载着收获。学到不少知识倒是其次,最重要的是我有属于我自己的学习方法,学会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不过在初一我并不是很努力,上课没有百分百的专心,回家的自主学习也是心不在焉,三心二意。我想我是没有明白自己的处境。人说我是天才,可我明白得很,我不是天才,不可能不经过努力就会成功。初一是初中三年的基础,是地基。

在初一,就要把地基打扎实,打稳固,到初二,乃至到初三学习才会轻轻松松。也等于说初一就是一个转折点,初一的知识稳固,才会引导你走上更好的学习之路。努力!想想自己的处境,明白自己应该做什么,应该知道什么,应该领悟什么!

回首过去,心中无限感慨,展望未来,相信依旧灿烂。学习中的收获,生活中的点滴,思想上的感悟,使我成长。明天的我,吸取教训,不再让自己陷入过去错误的泥潭中。我将启航扬帆,驶向我理想的目标。我也不再感到迷茫,而过多的是对未来的美好憧憬。让我以崭新的自我,更强的自我,去迎接新一学期的学习生活吧!

初一学期自我评价 篇12

这是我的这学期的自我评价,我写的是实话。同样也是我的原文!

从热日照耀的八月一转眼到了淫雪飘摇的十二月,一晃三个半月过去了。时光匆匆,流水年华,十九岁就在热血沸腾的高三时期经过黑色七月的洗礼八月的懒散就到了令人紧张的军训让人无法接受的大学教育,的确我有感慨要发。

没天走过外事学院的街,特别能感受到做为一个学子的悲哀。从黄色的黎明到落叶深秋再到飞雪零丁,一直在心头久难挥去。高中的同学,陌生或熟悉的面孔都离我而区,让我一个人来面对孤单的滋味,还有人情冷暖,笑冷双面。不再有高中时的纯真和朴实,只是物欲横流,我无法与之和污。谎言与荣誉坐在一起,真诚却和卑鄙无可奈何的握手。无论大一还是大二,都以能找个异性同居以为荣,而我们七匹狼却可以借以超然以为傲。不是看破红尘,而是我们这样从高中出来的人很少会适应,也是接受不了的。随时随地豆科仪看到情人的呢呢喃喃,食堂里也有人在喂饭,真是令人心酸——他们不为自己负责。然而还有同学表示羡慕,晕倒!于是我没了自修的地方,只好去网吧,于是我学会了很多课堂上学不到的,并得到了“网吧是我第二个家”的同情。 对于学习,我感觉我在努力。虽然有逃课的现象,但是也是极少数的——很不幸都被老师给逮了。的确,逃课是不对的,但是马克思哲学老师如同天人,我听不懂他在说什么,高等数学咱又不精,基础英语我又不甚懂。

关于纪律。自己的纪律,是偶尔忍不住逃几节课,其他的还没犯过,像夜不归宿,我没有!老生病也不是我的主观思想问题,我们的宿舍有位那个脚丫的同学,关窗,我们宿舍的人会自杀,开窗,大家都满意了,我病了。这我也不想啊!关于同学们的纪律。大家都长大了,不能打骂——真打起来我还不一定打的过人家,所以我采取说服和恐吓。当然刚才说过有的人对自己极端不负责,说不什么了却照样还什么,对此我正在想办法!

前几天我逃课上太原回来时同坐是再年毕业与中国科技大学的顾浩甫教授,当他得制我是大学生后对大学生的种种劣性进行了批评,其中有一条最狠:“拣起可西方的垃圾当宝。“我底下头为之汗颜——不是为自己,而是为自己的这个大学生的称号,我想我应该,做到,永远对得起”大学生“的称号。

或许写这东西老师会不认为是自己鉴定,而是自我评价,那么就叫它自我评价书吧!

初一学期自我评价 篇13

踏实认真,学习上总是认认真真,一丝不苟,努力做到最好。在平时,与同学相处融洽。相信你在旅专的三年会过得很开心,会有很大的收获。

在老师的心目中,你是一个很不错的小女孩,上课发言用心,关心群众,有一颗上进心,成绩优良,希望以后继续努力,争取有更出色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