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学期末自我评价【12篇】》
小学学期末自我评价(通用12篇)
小学学期末自我评价 篇1
啊!一个学期这么快就过去了,回想起从开学到现在的学习生活,不禁感到有些难过。
在这一学期里,我自己觉得我从道德这一方面做的还不错,尤其是在手里有废纸的时候,我从来不直接把废纸扔到地下,而是一直拿着,一直拿到有垃圾桶的地方,才肯扔掉。还有平常在公交车上经常会有一些老人站在我前面,我会给他们让座。
再谈谈“品质”,那可以算是好的,我从来不骂人,听到那些脏话,我就仿佛看见了一个脏得不能再脏的垃圾堆,仿佛闻到了一股臭的不能再臭的味道!可以说我很讨厌那些爱说脏话的人。
剩下的“体、美、劳”就都可以了啦!不过,这三样不光光是我一个人的评价,还有妈妈的评价哦!
下面,我再来说说我学习的情况吧!首先,我的语文还不错,数学很好,英语也还可以。这次考试数学英语我都还挺满意,最让我遗憾的是语文,等我看到我错的题时,我都恨不得揍扁我自己!
这次的语文错题,一是粗心,二是学得不够扎实。平常测试考的时候我都考95分以上,这次竟然只考了93.5,唉!真是关键时刻掉链子啊!英语还算满意,考了99分,数学嘛,偶考了100分\(^o^)/!不过,一定要谦虚哦 !
以上是我个人滴小总结,可能还不够具体,如果有什么不足,请多提意见,谢谢大家!
小学学期末自我评价 篇2
在课堂里,我很少发言,在写作上,我总是非常痛苦,因为我找不到题材可以写。英语对我说有点难,读音非常怪,别的同学可以一次就学会的东西,我总是要反复学上十几遍才能掌握。不过经过我的努力,我的英语有了很大的进步。我最喜欢数学了,因为我很擅长它,每次都能考90分以上。
在课间里,我玩得非常愉快,和同学们相处比较好,和谁都能玩。可以积极参加学校、班级的一些活动。
以上是我个人对我自己这一学期的一点总结,争取在下学期做得更好。
小学学期末自我评价 篇3
无论是厚重肃穆的字典、精巧感人的小说、空灵芳馨的散文集,抑或是精辟真挚的小故事,他们或让我了解了人生的至真至纯,或使我懂得了世界的广大、知识的无限,但对我影响最深的还是一本叫做《再试一次》的书。
小学学期末自我评价 篇4
你是位聪明的学生,你想和好成绩交朋友吗?那上课可要专心听讲,不能做小动作,我知道你不相信自己会注定平庸,那就用坚强把困难压倒吧,如果你不相信自己注定失意,那就用努力证明自己吧!
小学学期末自我评价 篇5
这个学期我总结来说的平均成绩为一般。好的有:在数学成绩上有极大的进步,没有再和太多同学打骂,和同学的友谊更是更上一层楼。在升旗首竞选的时候很多男同学都不得选我,这可以表明我和很多男同学友谊还是很深的。当然,我也为班做过贡献,上次我也给了一些装饰品来布置。不够的有:因为我的体重不段上升,所以每次的体育成绩可以说是差,不过老师可以给不合格的同学补考,我感到很高兴。语文不知道怎么的,竟然前三次都得重考,看着连续四次八十五分以下的卷子,心里压力也挺大的。英语也不怎么差,两次七字头,两次八字头,听力挺好的,就是笔试错的多。
学期快结束了,又快到了新的暑假。我在暑假一定加强运动和复习,尽力把缺点通通都补上。
小学学期末自我评价 篇6
这时间啊,真是不等人呀!短短一学期马上结束,寒假也悄悄走到我们这些学生面前,使我有些依依不舍和兴奋!现在我对自己有了一些评价,让我们看看吧!
考试的试卷:
1、字、词、句
(1)我在杜老师或者家长听写时,往往听写满分,是非常棒的!但是每一次考试对于字词都有一定的生疏。所以我必须每次考试之前要复习生字和词语。因此自我感觉有一些退步!希望我以后做的更好!
(2)在试卷上要求造句上,我会把所有句子闯关成功!由于一些改写、缩写句子让我感到特别的难,比如:改为陈述句、“把”字句和“被”字句等等。自我感觉不是很好!
2、阅读题
(1)现在我认为现在做阅读题比以前做阅读题更为理解,往往阅读题送分的题都会得满分。但是在阅读文章后需要把文章的中心思想结合起来写成主要内容,有点困难。但是现在我有一些诀窍哦!我认为现在我做阅读题是非常有进步的!
3、写作
(1)因为现在在杜老师的指导下,我的作文在全班上来说还算是名列前茅!可是对于命题作文感觉因为并没有真实实践,而无法去哪里着手写作文?对此我有点困难!希望我更上一层楼!
在学校里:
1、上课
在上课时,我认为我并不积极举手在每节课(除了英语课),但是认真听讲还可以算是表扬!在每次老师布置的课堂作业和家庭作业我也是认真的完成,可以表扬!现在我准备在课堂积极发言。
2、午休托管
在午休托管中,我会和魏嘉、罗一还有梁静艾一起去阅览室看书或者自己在教室里写课堂作业。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学习环境!我希望一直保持这样。
在课外:
我曾获得“书香少年之小作家”一等奖、“劼人杯”征文比赛三等奖。
具体总结:
我这学期语文有进步,基础比较扎实,阅读题比上学期更为理解,作文内容比以前丰富,但是有待提高。希望我以后更加努力,做个更好的学生!
小学学期末自我评价 篇7
朴实、文静,这是你给我的印象,一学年来,你能很好地遵守各项纪律制度,认真完成卫生劳动任务;你学习认真、刻苦,只是成绩却提不上去,我想可能是方法存在问题,希望你在学习中能注意这一点。等级:良
小学学期末自我评价 篇8
新年伊始,应认真总结过去,千万不要骄傲,应该在新学期再接再励,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取得更大的进步。应该振奋精神,争取迎头赶上。不论怎样,老师都希望每位同学都有“我会比昨天更进步”的信心和决心。
没想到转眼间我已经是个大四学子,不知不觉中在校园里成为那一批最老资格的师兄师姐的一员。无可否认,作为大四学生,意味着更大的就业压力,更重的社会责任和更为接近的分离暂别。回顾大三的日子,确实有很多值得回味和总结的地方。
学习上,我继续着大三学年的学习劲头,除成为图书馆的常客外,平时在宿舍也会利用电脑浏览或搜索一些有关学习的资料。除学习,平时有时间也会多看看书,扩大自己的知识面,增强自己的竞争力。不过可能由于或复习的效率有效性不高,期末考试没有取得自己期待中的成绩。但是,我相信我会在总结中继续成长的。
工作上,学院组织我们广交会的实习,而我有幸成为其中的一员。作为办公室助理的一份子,我的工作不仅是负责好同学们的后勤保障,同时对于会馆的统筹组织也需要出谋划策。广交会期间解决很多困难,认识很多朋友,最主要的是学习很多学校不能学到的为人处事。另外,作为班里的团支书,组织两次有意义的团日活动,深得同学们的好评,不过在一些组织安排的细节上始终还有一些不完善的地方有待改进。
生活上,继续与舍友、同班同学保持着良好的关系。经常与相熟的师兄师姐请教有关学习、工作、生活上的问题。平时较为注重宿舍的卫生,较为定期地组织宿舍进行打扫,保持好良好的宿舍环境。不过在作息时间上应该有所改善,提高睡眠效率,保持好充沛的体力和良好的精神状态。
当我面临有所选择的时候,我开始审视和评估自己的兴趣跟能力并规划可能还很飘渺的职业生涯。现代企业管理地开放性和灵活性也让我有去公司实习的机会。于是我先去公司实习。几个月的实习确实让我学到许多实践性很强的东西,也让我对社会有更深入地认识。这些对我从一个“校园人”向一个“社会人”、“企业人”转变是非常有帮助的。
大学生活即将到来,今后的路需要我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我唯有不断学习、拼搏,方能克服障碍,开拓美好前程。
小学学期末自我评价 篇9
你锲而不舍地努力学习,即使遇到困难也毫不气馁,你默默地向着你的目标攀登着,我相信,有一天,你会登上顶峰,欣赏到无限的风光。但你也要记住,别人对你的信任是建立在自己的表现中的。
小学学期末自我评价 篇10
知道吗,最近,你的进步可真大啊!但老师还有一个小小的要求,成绩出于勤奋,要永远做到自觉自律,做一个老师和家长都放心的孩子。继续加油,我相信你将会变得更加出色的!
小学学期末自我评价 篇11
这个学期,我的成绩有了明显的上升。 身为英语科代表的我,每天都不厌其烦的帮老师收堆积如山的作业本,不时还要登记一下作业。不过,我还满喜欢这小小的“工作”。
从军训、大队部的各种活动中,我懂得了许多书本上学不到的人生哲理。军训让我们摆脱了公主王子般的生活,一转眼就变成了一个个合格的小军人,做什么事都要亲力亲为,自己动手去做;心手相连,公育民族团结之花这个活动,让我们重新去认识满族。跟两位来自黑龙江省的满族小同学进行“五同”。分别是:同吃,同睡,同住,同学习和同玩耍这五同。
这个学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却蕴藏了一些我们开心或悲伤的事,就像一个储蓄罐似的,陪伴我们度过了一个了开心的学期。
我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够和我们这些好同学一起友好相处,取得更好底成绩来回报社会给我们幸福的一切。
小学学期末自我评价 篇12
我自已认为我不是一个很好的孩子,但也不是一个很差的孩子。虽然脾气有点倔但在有些事上处理的还是可以的,在进入一中时我想了很多。比如:自己不学习,绝不会打扰别人。因为这能体现出一个人的品质,我不想做一个没有品质的人。知道错就要改,随人我学习不怎么样,但是我明白在学校比一定非得要学习好。因为学习是为了以后而不是为了现在,现在只是基础而已,以前有过不对之处请求班主任的原谅。我有自己的目标,我会为自己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