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相关 > 求职文档 > 自我鉴定 > 实习自我鉴定 > 关于大专内科实习自我鉴定(推荐2篇)正文

《关于大专内科实习自我鉴定(推荐2篇)》

时间:

关于大专内科实习自我鉴定(精选2篇)

关于大专内科实习自我鉴定 篇1

在本院内科实习一个月下来,感受最大的一点就是:作为实习护士,开始真正的动手做各项操作。比起之前见习阶段,多了一份责任心。见习时,完全就是眼看手不动,都是跟着带教去看各项操作,除了晨护外,根本就没动手的机会,也很少接触病人。而在这个月实习期间,眼看一个星期后就开始动手操作的。有铃响也是第一时间想到动手去做,但每次都会先请示带教老师。这一点,从心里上就感觉很不一样,觉得自己开始具备作为一名护士最起码的责任。

在本院内科的两大块就是:神经科和呼吸科。住的几乎是老病号,两三天下来就认识了他(她)们,但是每项操作时三查七对都少不了,也不能少。每次操作老师都对我们说的一句话:对好姓名、床号……(三查七对)。有时候有些病人就会问:那么久了还不认识我吗?我解释道:不是不认识,这是我工作的需要,也让我们的操作不会出差错。希望您能配合……这个月以来,认真遵守科内的各项规章制度。上班不迟到,下班不早退,不旷工。

认真及时地完成老师给我的任务认真完成各项操作。工作中耐心细致的对待病人,及时向带教反应病人的需要,认真吸取各项操作的经验。每次接到任务时心里都特高兴,但是有时候遇到一些病人时心里还是会紧张。每当这时候我的带教老师都用鼓励的话语、信任的眼神给了我信心,让我找到自信!

在护长、总带教的教导下,带教老师的细心耐心讲解指导下,我学到了不少,掌握了一定数量的临床护理操作。虽然有些操作做的还不够完美,但我会继续努力的!

关于大专内科实习自我鉴定 篇2

经内科是我们在病房的第一站,刚进入病房,总有一种茫然的感觉,但是老师很快让我们熟悉适应了环境,使我们以最快的速度投入到病房实习中来,神经内科实习心得。虽然内四科是个很忙的科室,但每次我们做护理操作时,老师都会陪在一旁,为我们的成功高兴,我们失败了会鼓励我们。老师的认真负责,像朋友般的和我们交流,让我们在温馨的环境中度过了这段时光。同时老师还会经常结合病例给我们安排小讲课,让我们形象深刻的记住所学的东西。有时老师怕我们记不住,还利用下班时间给我们开小灶。

从手术室到病房,要求我们更多地与病人及其家属交流,这很大程度决定了病人对于我们实习生的态度。有时病人会因我们是实习生而有些意见,老师总会教我们换位思考,理解同情病人,消除我们的负面情绪,让我们更加细心耐心的对待病人,更加平和的去和病人交流。

在带教老师的悉心指导与耐心带教下,我们严格遵守医院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实习护士职责,关心病人,努力做到护理工作规范化,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护理工作有措施,有记录,心得体会《神经内科实习心得》。实习期间,始终以"爱心,细心,耐心"为基本,努力做到"眼勤,手勤,脚勤,嘴勤",想病人之所想,急病人之所急。

在这段短暂的实习时间里,我们的收获很多很多,如果用简单的词汇来概括就显得言语苍白无力,至少不能很准确和清晰的表达我们受益匪浅。

总之,谢谢老师对我们点点滴滴的培养,常说“护士要有一颗同情的心,要有一双愿意工作的手。”我们将会以更积极主动的学习态度,来面对接下来的实习,努力扎实我们的操作技能,学习丰富深厚的理论知识,提高临床护理工作能力。

关于大专内科实习自我鉴定8

实习生活即将结束,提前写好了自我总鉴定,发表在这与大家讨论,心内科实习自我鉴定。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为期十个月的实习生活已经结束。实习是我们将理论用于实践,用于临床所迈开的第一步,在此过程中我收获颇丰,心得体会亦不少,下面为我对本次实习的自我鉴定:

我__市中医院实习,按照学校和医院的要求和规定,我分别到了内、外、妇、儿、五官、急诊、骨伤等七个科室学习,在实习期间我遵纪守法,遵守医院及医院各科室的各项规章制度,尊敬师长,团结同志,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了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旷工及擅自离开工作岗位。对待病人和蔼可亲,态度良好,努力将所学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用于实践,在此过程中我不断总结学习方法和临床经验,尽力提高独立思考、独立解决问题、独立工作的能力,冻断培养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思想和良好的职业道德,经过十个月的实践我熟练掌握了病程记录、会诊记录、出院记录等医疗文件的书写;掌握了临床各科室的特点及各科室常见、多发病人的诊治;掌握了常见化验的正常值和临床意义及和各类危、重、急病人的初步处理。较好地完成了各科室的学习任务,未发生任何医疗差错和医疗事故。

此外,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与所在实习医院的党支部取得联系,保证离开了学校,不在培养人的视野仍能继续吸取党的教育,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其间我踊跃参加了实习单位及各科室组织的政治学习、业务学习和各项活动,使自己的实习生活更加充实和有意义,实习自我鉴定《心内科实习自我鉴定》。

总之,我对自己实习期间的表现是较为满意的,同时我对自己未来的工作也充满了信心,也诚挚希望大家能给我提更多宝贵的意见各建议,帮助我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