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个人鉴定推荐(实用12篇)》
毕业生个人鉴定推荐(通用12篇)
毕业生个人鉴定推荐 篇1
时间飞逝,转眼间我的大学生涯就要离别了,曾几何时,我还是一个见到别人要喊“叔叔”小孩子,而今,我却变成了一个被别人也要叫做“叔叔”的男人,不错,我真的要做一些男人要做的事情,我要对我的人生负责,我要对我的家庭,事业,女人负责!从20xx年12月28日我踏出学校的那一刻起,我似乎又长大了一些!
在大学期间,我始终以进步自身的综合素质做为目标,以自我的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 ,价值观和世界观。为实现社会的发展需求,我认真学习了各种专业知识,发挥自己的特长,挖掘自身潜力,加上不懈的努力,从而逐步进步了自己的学习能力和分析处理题目的能力遗迹一定的协调组织和治理能力。
“学而知不足”是我自始至终学习和工作的动力,处理必修课之外,我还自学了offic,linux,photoshop,cad……等多种技能。我不忘参加各种爱好小组与社交活动,在思想行为方面,我作风优良,待人诚吭冬能较好的处理人际关系,处事冷静稳健,能公道的安排生活中的事务,并且积极想党中学生作文组织靠拢!
作为*学院06级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的毕业生,我所拥有的不单是年轻和知识,还拥有军人钢一般的意志和狼一般的斗志。我那颗火一般的心时刻预备着为主义事业做贡献。
我相信能凭自己的能力和学识在毕业红的工作和生活中克服各种困难,不断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和追求的目标!
毕业生个人鉴定推荐 篇2
经过十多年的寒窗苦读,很庆幸自己考上了福建师范大学成为一名本科生。在大学期间,自己所学的专业是市场营销专业,从高考填报志愿的时候就选择了市场营销专业,很喜欢这个专业,也很庆幸自己所学的专业符合自己的兴趣爱好。通过大学四年的努力学习,自己的各方面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尤其在市场营销专业的理论知识方面有很大的提升,通过实习期间的社会实践,通过理论加实践的社会实战,在公司里得到了经理的认可,也证明了自己通过大学四年的学习具备了一定的社会实践能力。回首这大学四年,我可以充满自信的告诉自己:"我没有虚度这大学四年,我有能力参加社会工作!"针对自己的成长经历与学习经历,做出以下几点自我评定:
1、在思想上。我总是严格要求自己,用积极负责的态度对待自己的学习、工作与生活。思想上乐观向上,健康积极,能助人为乐并积极参加青年志愿者活动。做为一名共青团员,做到了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并努力为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努力。努力拥护党的方针政策,为实现共产主义社会而奋斗终身。无论是在学校还是社会工作当中,总能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与单位领导、同事与谐相处,为自己的工作与学习创造良好的学习与工作环境。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在社会实践中,总会关注新闻,关注国家大事,关注有关农业、政治、经济等形式,关心国家与社会的发展,也借此来提升自己。
2、在学习上。总能刻苦学习,及时认真的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努力提高自己的主观能动性,认真的专研本专业知识,并能学习专业以外的学科。经常利用课余时间到图书馆翻阅各类书籍,努力的从多方位多角度进行学习提高自己。除了学习学校安排的课程外,还利用课外时间与假期时间到校外的培训中心参加培训,学习了关于物流等专业的知识,并考取了相关证书。
3、在工作方面。从初中开始就利用假期时间在校外兼职并一直坚持到大学毕业,通过参加社会实践,与各行各业的人进行交流,使自己的能力在社会实践中不断得到提高。尤其在公司实习期间,让我更深刻地认识到实践的重要性与理论知识的欠缺之处,愈加地激发我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尤其是有关会计、财务、网络设计等方面的理论知识。也暗暗下定决心,努力在工作之余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并做到理论结合实际,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社会实战能力。
4、在生活上。生活中,自己很注重勤俭节约,注重积累积蓄与个人理财。并努力让自己勤俭节约的习惯影响身边的同学、朋友、亲戚,让大家都能做到勤俭节约、节能减排。在生活上,自己的兴趣爱好也很丰富,热爱体育运动,喜欢音乐,知识讲座等等,生活上很充实。
即将告别大学生活,面对即将面临的职场生涯,对这四年的象牙塔生活很依恋很不舍,同时,又对自己的未来很憧憬。自信的对自己说:"我是优秀的,我能胜任社会工作,通过在工作与生活中的学习,我将更加优秀。"感谢培养我的学校与老师,感谢这么多年来给予我帮助的同学、朋友与亲戚朋友!
毕业生个人鉴定推荐 篇3
大学四年中,我各方面的能力都得到了发展,可以说,经过大学四年的学习,我已经具备了适应社会工作的能力。这学期即将画上了句号,就是毕业了。回首往事,至少可以自信地说一声"我没有虚度"。有必要对这四年做个自我评定。
思想上,令我最自豪的事情是经过不断的努力学习和提高自己,我光荣的成为一名党员,感觉就象在自己的生命上添上了神圣的一笔,转化成为一种无形的力量在鼓励我,在督促我,在时时刻刻的检查我,让我在思想行为方面能够作风优良、待人诚恳,能较好处理人际关际,处事冷静稳健,能合理地统筹安排生活中的事务。
在大学生活中,我坚持着自我反省且努力的完善自己的人格。现在我理解道理,乐于助人不仅能铸造高尚的品德,而且自身也会得到很多利益,帮助别人的同时也是在帮助自己。回顾这几年,我很高兴能在同学有困难的时候曾经帮助过他们,同样的,在我有困难时我的同学们也无私的伸出了援助之手。对于导师,我一向是十分敬重的,因为他们在我彷徨的时候指导帮助我。如果没有导师的帮助,我可能将不知道何去何从。
我现在领悟到,与其说品德是个人的人品操行,不如说是个人对整个社会的责任。一个人活在这个世界上,就得对社会负起一定的责任义务,有了高尚的品德,就能正确认识自己所负的责任,在贡献中实现自身的价值。
而在学习上,我没有让自己失望,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每年都获得奖学金.特别英语考试每次都是班级第一,因此,也是第一个获得了国家英语四级证书。由于所学的是计算机专业,因此非常注重实际操作能力,除了理论学习之外,我的实践能力也得到非常大的提高。
并且我十分乐意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并且极大程度的提高了自己的自学能力。再有就是懂得了运用学习方法同时注重独立思考。要想学好只埋头苦学是不行的,要学会"方法",做事情的方法。古话说的好,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我来这里的目的就是要学会"渔",但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我换了好多种方法,做什么都勤于思考,遇有不懂的地方能勤于请教。
在学习时,以"独立思考"作为自己的座右铭,时刻不忘警戒。随着学习的进步,我不止是学到了公共基础学科知识和很多专业知识,我的心智也有了一个质的飞跃,能较快速的掌握一种新的技术知识,我认为这对于将来很重要。
在学习知识这段时间里,我更与导师建立了浓厚的师生情谊。导师们的谆谆教导,使我体会了学习的乐趣。我与身边许多同学,也建立了良好的学习关系,互帮互助,克服难关。
生活上,我非常感谢学校能够提供给我助学贷款,缓解了我的经济压力。我利用课余时间和假期时间在外面找兼职、做家教,也锻炼了我的社会交往能力。
我一直在追求人格的升华,注重自己的品行,我崇拜有巨大人格魅力的人,并一直希望自己也能做到。
将来的工作是对我知识的检验,也是对我人生的挑战。我会在工作中不断地完善自己,提高自己,适应工作的需要。所以我希望找一份与自身知识结构相关的工作,如网络出版、多媒体制作、印前处理,可以有更大的空间来证明自己,发展自己!
毕业生个人鉴定推荐 篇4
大专生个人鉴定范文
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期间,我始终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目标,以自我的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为适应社会发展的需求,我认真学习各种专业知识,发挥自己的特长;挖掘自身的潜力,通过每年的寒假、暑期社会实践机会,从而逐步提高了自己的学习能力和分析处理问题的能力,以及一定的协调组织和管理能力。
思路决定出路,确实很多事情真的思想上的问题。记得高中时的校训中有这么一句:成才先成人。在大学里,体现的更加明显。为此,我首先认真学好毛泽东思想概论、邓小平理论、马克思主义哲学这些课程,从宏观上把握住它们的精髓。接着,我参加了学校第10期党校学习,并被评为"优秀学员"。在 ______年____月____日,我光荣的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在党组织的关照及党员的指引下,我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理性。我也抽空余时间,上网或看报了解国家实事、时政,充实了自己,在思想上也提高不少。
作为学生,学习始终是非常重要的部分。本专业知识的学习占了我学习的大部分的学习时间,由于专业原因,理论知识偏多,可以说是比较乏味的,由于老师的循循善诱,在学本专业知识的同时,学习知识的能力也逐步提高了。当然,我还学习了不少其他方面的知识,诸如为人处世、管理、心理学,虽说不是很深入,但对我帮助还是蛮大的。尤其在与人交往这一环,由于本身性格缘故,加上锻炼太少,我不太擅长与人交谈,特别是不熟的人,这给工作、生活带来了不少麻烦,也让我很苦恼。班主任、辅导员都曾与我交流过,我自己也在平时多注意了一些这方面的知识,让我受益匪浅。
经历了专升本的失败,让人成熟了不少,认清了不少的事情。曾在校车上与一风度翩翩的老师交流一番,时间虽短收获颇丰------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这位老师谈到了我们大学生毕业生对自己定位,用四个字就是——眼高手低,简单的事情不愿意干,环境次点的不愿意去,稍微有些难度的又做不来。去过很多次招聘会,确实有这样的感觉。老师也谈到了学习,学什么并非最重要,关键是如何学,学习能力的提升。工作之后,大学里学到的知识并非一定用的上,这时候,学习能力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在大学里,当过班长,现在想来,真的是很好的经历。为同学们做了一些事情,其间也有一些不愉快,可那都过去了,大家也都相互理解了。刚开始的时候,真的是会为一些事情弄得焦头烂耳,觉得自己能力太欠缺,甚至会有放弃的想法,这时班主任,同学们给了我很多的支持与鼓励,慢慢的做事情,也有了一些自信,能够放手去做,能力也渐渐的提升。在这里我要感谢他们,他们给了我太多,在他们的帮助与关怀下,我逐渐变得更加成熟,遇事更加从容。
三年的时光,经历了太多,有过欢乐,有过悲伤,不过重要的是经历了这个阶段,让我的人生又多了一笔宝贵的财富。感谢大学里帮助过我的人,他们让我茁壮成长,羽翼丰满,飞向天空!
毕业生个人鉴定推荐 篇5
不知不觉进入学校也已经有四年了,在这四年里面学习到了很多东西。非常感谢老师这四年对我的帮助,让我从一个刚踏入大学什么都不懂的小屁孩变成了现在也即将踏入社会,独自工作养活自己的青年。自从长大了以后,时间真的过得一年比一年快,有时候总感觉自己都还没长大,转眼都已经实习,踏入工作了。我一直是一个极其不自信的人,我不知道我能否在未来担当的起家里的顶梁柱,我能否像我父亲一样,用他的肩膀扛起整个家庭的重担。我只能毫无目的的一步一步往前走,我不知道自己该往哪里走,但在我的背后有着时间一直在推我。
大学的毕业究竟是什么时候呢,现在想想可能是最后一节课上完的时候吧。班上的同学可能很少就能见到那么齐了,以后总有人会缺席的`。又或许是在毕业照片按下快门的那一瞬间把,那一张照片定格的却是我们整个大学的生活。从哪一张照片中却能看出很多东西,谁和谁玩的好,谁和谁有仇。或许隔个几十年在让我来看那张照片会有很多不一样的感触吧。但现在,只有对未来的惶恐,以及对过去的留恋,我一直是一个很念旧的人。读高中的时候想念初中,觉得初中好玩,读了大学感觉高中同学的感情没有那么多心思,很真,现在大学毕业了又开始想念大学了。果然,人总是对失去的和未得到的念念不忘。
大学四年班上的有些同学我可能一句话都没说过,有些却天天混在一起。这几年别的没学会什么,那些不良嗜好我倒是都体验了一遍。体验了之后也挺好,就当开阔眼界了,不至于以后工作别人带我去的时候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也曾经在刚入大学的时候迷茫过,刚进来谁都不认识谁,在刚开始有些心事都不知道和谁说。到后面也和他们混熟之后,逃课打游戏通宵上网,这种也曾做过,但时间久了之后也觉得无聊了。慢慢的自己好像开始懂了点什么,觉得再这样下去不行,很快就要毕业了,开始在网上找教学视频,自己课余时间学习。事实证明我没有做错决定,我现在靠着我当时自己学的东西在混饭吃。
现在的我还不太知道自己这四年是否做过什么关键性的决定而导致我的未来发生过不一样,但我只希望未来的我不要在因为大学的事情而后悔。
毕业生个人鉴定推荐 篇6
四年的大学生活结束了,回忆过去,收获良多,现鉴定如下。
在校期间,我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好专业知识,通过紧张的学习生活,我已经熟悉并掌握了有关法律基础理论、基本法、部门法的相关知识。在学习之余,积极投身法律实践工作中,使自己在丰富理论知识的同时,增加了社会经验。四年中令我欣慰的是:连续两个学年,四次获得奖学金,顺利通过了大学大作文英语四级考试和计算机二级考试。我把这些作为向上的动力,朝着更高的目标奋斗。
我校是一所理工学校,在培养人文素质的过程中,也渗透了理工科优良校风,在我的身上,您会看到工科学生的扎实、看到理科学生的冷静。综合发展自己,成为文、理、工兼具的好学生,是我对自己的要求。作为一名来自农村的大学生,我继承了中国农民的勤劳、坚韧不拔和不怕苦的精神。凭着这种精神,我边工边读,直至顺利完成学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继续发扬这种精神,爱岗敬业,发挥自己的最大潜能!
毕业生个人鉴定推荐 篇7
自从参加工作以来,在思想方面,我热爱劳动,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积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行动上,我通过阅览各种报刊杂志关心国家大事,积极服从党团组织的正确指导,遵守各项纪律;群众关系密切,思想觉悟有了前所未有的提高。
在工作上,我积极认真负责,全身心投入工作,从毕业至今,能独立完成如:钢架结构、砖混结构以及部分框架—剪力墙结构等多种类型的设计,现已做过综合楼、教学楼、办公楼、住宅楼(别墅)、水泵房以及厂房的多种类型的设计,实现了从理论知识转变位实践应用的伟大飞跃。为我以后制身于建筑事业奠定了扎实的基矗工作之余,我还注重交际的培养,注重业务能力的提高,积极配合同事,领导完成各项工作,并取得良好的成绩。
然而,由于我本人工作年限较短,存在经验不足,工作熟练程度不够等因素,在未来的几年里,我将加倍努力工作,尽心尽力,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虚心向建筑前辈学习,争取创造一个光辉灿烂的明天。
毕业生个人鉴定推荐 篇8
大学期间里:
学习方面,在校期间我刻苦的学习,不懂就问,不断完善自己的专业知识以及相关的专业知识,增加自己的知识面。大二经过了业余党校的洗礼,让我具备了良好的组织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务实的工作作风,具有较高的思想觉悟。 实习期间,我以饱满的精神对待它,认真学习临床上的知识,为以后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工作方面,护士这一工作让我充分的做到了为人踏实诚恳,吃苦耐劳,真诚热情,踏实严谨、进取奉献的作风,大一时我担任班级的舍务委员,对工作热情,不偏袒私心,任劳任怨,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组织交际能力,和同学团结一致,注重配合其他学生干部出色完成各项工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经过一年的努力工作我上升为系舍务部部员,认真负责地为整个系服务。
生活方面,我勤俭节约,我能够吃苦耐劳。我个人性格比较外向、爽快、开朗,喜欢与人交往和沟通。 我坚信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所以,我在乎目标的大小,只要它是对的,我就会努力向前奋进。
毕业生个人鉴定推荐 篇9
四年的得失的大学生活记录了我成长的点点滴滴。感谢我的'母校,谢谢你孕育了一个成长的我,我会胜不骄,败不馁,继续努力,不断进取,争创高峰。在走向毕业后的社会工作之前,我为我的学习成果做了如下的下自我鉴定:
在思想品德上,本人有良好道德修养,并有坚定的政治方向。我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坚决拥护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遵纪守法,爱护公共财产,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并以务实求真的精神积极参予学校的公益宣传和爱国主义活动。
在学习上,我圆满地完成本专业课程。并具备了较强的英语听读写能力。对OFFICE办公软件和其它流行软件能熟练操作,并在因特网上开辟了自己个人空间。平时我还涉猎了大量文学、心理、营销等课外知识。相信在以后理论与实际结合当中,能有更大提高!
在生活上,我崇尚质朴的生活,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的作风。此外,对时间观念性十分重视。由于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来与人相处甚是融洽。敢于拼搏刻苦耐劳将伴随
我迎接未来新挑战。
毕业生个人鉴定推荐 篇10
通过三年的高专生活,我成长了很多,在即将毕业之际我对自己这三年来的收获和感受作出一个小结,并以此为我今后行动的指南:在学习阶段,思想上要求上进,认真学习,努力钻研专业知识,回顾三年的学习,生活做自我鉴定如下:
在思想觉悟上始终对自己有较高的要求,主动和党组织靠拢和学习,始终以共青团思想为中心,用科学发展观来认识世界社会,能清楚认识自己所担负的社会责任,对个人的人生理想和发展目标,有着相对成熟的认识和定位。
在课程学习上,主动参与各项操作科研活动,实践过程中,认真阅读教材,查阅资料和参考书籍,我认为学习是学生的职业,这份职业同样需要有毅力和恒心,在当今这个快速发展的信息时代,我们只有不断吸取知识,才不会落伍。
三年的高专生活中给了我很多的挑战自我的机会,如班干竞选、时、节日板(墙)报评比,各次校园漫画赛等…在参与这些活动的过程中,结交了一些志趣相投的朋友,锻炼了自己的能力,这些经历使我明白有些事情如果尝试了,成功的机会就有一半,如果不去尝试,成功的机率只能为零。机会来临时,我们就应好好把握住。
校园就是一个大家庭,让我们从中考失败中再次成长,在这个大家庭中,我们扮演着被培养对象的角色,老师是我们的长辈,所以我对他们尊敬有加,同学就像兄弟姐妹,我们一起学习,一起娱乐,互帮互助。集体生活使我懂得了要主动去体谅别人和关心别人。
生活需要自己来勾画,不一样的方法就有不一样的人生。
期待着用对高职生活的热枕,去迎接在社会、工作、职场上的每一份学习和对工作的热爱。坚信自己会成为一个能为社会服务的一名优秀公民。
毕业生个人鉴定推荐 篇11
我是一名职高生,有人说高中生活应该是很快乐的,无忧无虑的。再说我还是读职高,生活更应该是很开心的,很自由的,不过,我为什么会感觉我的生活如此无聊,真的,可能原因是我没朋友吧,我在班里真的没几个朋友,班里的女生也只有11个,男生,我又和他们玩不上。
虽然,我很想和男生玩,可是他们都不怎么和我玩,时间一久,班里就形成一块块的"部落",想和他们在一起玩,也挺困难的。我每天几乎就是早上上学,中午骑车回来吃饭,玩了一会又得去学校,下午两节课,然后回家玩电脑,玩到10点睡觉,真的我真的好腻,这样的生活我真的过烦了,我想出去工作我想去各国边工作边玩。真的,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要打这些字,我可能真的很想找个人倾诉吧,父母平常都不在家,都在上海工作,家里就我,妹妹和外婆,我真的好茫然,自己每天都不知道在干吗,我也不知道,觉得每天都还累,好迷茫,好无聊。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打这些字,可能我想倾诉吧,我想把我心里的难过讲出来,因为我真的很痛苦,觉得自己在浪费时间其实我们的生活很象~`让我来告诉你我的生活~``
我每天早上10点起床然后吃饭洗漱然后玩电脑到晚上半夜12点多~``早上依然是10点多起来,每天都是这个样子``我也曾经想过这样过的确很无聊单调`~这样的生活你知道我过了多久吗?整整半年。可是我现在工作了~觉得生活很充实~`其实从你的言语中我能感觉得到你是个很乖巧的女孩,知道吗高中生活和职高生活是天上地下的区别的~在职高就是你这种乖巧的女孩才会感觉生活很乏味~因为你不是坏女孩``试着找些事情做~还有朋友固然重要~``一定要有朋友``我身边缺什么但是都从来没缺过知心的朋友~``这样才能把话倾诉给别人听``~才能把你心中的不快发泄出来~`
毕业生个人鉴定推荐 篇12
我走过这三年的大学,而今要离开了,回头看这熟悉的学校,亲切的同学,真的有好多的不舍,但我也是知道,要走了,学生的时代过去了,而迈入社会,这三年的所学积累,也是让我对于未来有信心能去走好。在此也是个人来鉴定下。
其实大一那段日子,我一直都是在参与活动,去学生会把工作做好,对于学习反而没有花费太多的心思,也是觉得高三太累太累,好想不那么辛苦的学习,结果最后大一结束,虽然也是拿到了学分,但是看到那刚过合格线的分数,我也是感到有些脸红,自己那么的没花心思,真的没收获多少,今后迈入社会该怎么样,想了很多,自己也是在大二专业学习的时候,开始重视起来,再次的把学习当成最为重要的一个事情来做。我知道我不能再这样把时间给荒废掉了,虽然社团以及学生会的确也是可以锻炼到自己一些,但和课堂学习相比,学习还是更为重要一些,而且大一也是尝试过了,也是足够了,迈入专业学习里面,老师也是看到了我的变化,予以了肯定,我自己也是明确了对自己的要求,不但是要拿到学分,更为重要的是真的有收获,学到和掌握专业的知识。
和同学相处,我也是很善于去交朋友,从社团,学生会,还有其他的一些活动里面,我认识了很多的人,相处也是愉快,平时我也是乐于去找同学,这样一来,我的`交际圈也是多了很多,这对于我今后去到社会也是有挺多的帮助,不同专业的朋友,去到不同的公司,以后也是说不定还有合作的机会。同时当我认真学习的时候,也是有一起想要学好的,共同的去图书馆,为了找到资料而忙碌,为了考证待在自习室里面一天,或者相互探讨问题,还有一些争论,这些都是让我感受到自己在友谊里面收获了很多。平时我也是会去参与锻炼,运动之中感受到竞争,体会到自己身体的变化,有些同学会宅在宿舍玩游戏,但是我确是会在锻炼身体,让自己少生病,精力充沛的情况下,也是能更好的去搞好学习。
三年的成长,改变了的我,对于以后要迈入的岗位,其实也是有了规划,同时我也是相信自己之前努力学到的会在立足岗位的过程之中去运用到,每次成长的机会,我都是要去抓住,去让自己变好,而今毕业,种种不舍,但都会带着同学和老师的一个期盼去在社会做好自己的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