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学生个人鉴定怎么写(汇编两篇)》
大二学生个人鉴定怎么写(通用2篇)
大二学生个人鉴定怎么写 篇1
时间匆匆流逝,转眼就到了大三,总结过去,有苦有甜,岁月的痕迹记载在大二学年自我鉴定,通过写自我鉴定对自己做一下总结与反思。
回首两年的大学校园生活生涯和社会实践生活,有渴望,有追求,有成功也有失败,我孜孜不倦,不断地挑战自我,充实自己,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 我的大学—— ‘一、二、三、四、五’ ”吧?“大一——在寻找”,沿着心灵的路线寻找属于自己的路;“大二——在路上”,制定阶段性计划并逐步探索和落实;“大三——在奔跑”,加速解决成长中的难题和关卡;“大四——在跨越” 实现个体素养与能力的跨越、大学人向社会人的跨越。如果这四年,我们完不成这些任务,也就是我们的根本利益没有实现。这个“四”是一个纵向的考虑。
路上的这一年有太多的辛酸,我简单从以下几个方面做下总结:
在思想品德上,本人有良好道德修养,并有坚定的政治方向,我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使我对我们党有可更为深刻的认识。参加了"市直和中央,省属驻 梅单位20xx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培训。本人遵纪守法,爱护公共财产,关心和帮助他人,并以务实求真的精神热心参与学校的公益宣传和爱国活动。
在学习上,我热爱自己的专业还,还利用课余时间专修计算机专业知识,使我能轻松操作各种网络和办公软件。曾获过三等奖学金,在书法和体育运动都 获得好面的等级考试已达标。除了在专业知识方面精益求精外,平时我还涉猎了大量网络编程,网络管理与维护,网页设计等知识。并且相信在以后理论与实际结合 当中,能有更大提高。
在生活上,我最大的特点是诚实守信,热心待人,勇于挑战自我,时间观念强,有着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作风。由于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来与人相处甚是融洽,连续担任了分院的乒协的秘书长一职。
在工作上,对工作热情,任劳任怨,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组织交际能力,和同学团结一致,注重配合其他学生干部出色完成各项工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大二学生个人鉴定怎么写 篇2
不知不觉间一年多的时间转眼就过去了,我也从一名刚入学的大一新生成为了大二学生。学校对我来说也不再是一个陌生的环境,有时回到宿舍之后更有一种回家的感觉。这种感觉对我来说是很好的,就是那种不管你在外面经历了什么,有多劳累,回到寝室就有了一种回家的感觉。一年多时间虽说很短但也能够给人带来极大的影响,这一年多对我来说变化是巨大的。
在刚入学的时候还感觉和自己和高中生一样,只不过来到了另外一所高中。但慢慢的发现了和高中的区别,这里没有人会惯着你,这里对大家都是一个陌生的地方,大家都要重新适应。相比于高中的同学关系,大学的同学更像是在同一个教室上课的陌生人,可能一年下来你和有的人一句话却都没说过。这对于刚入学的我来说是相当不适应的,一年前的我非常单纯总觉得大家都是同学一定要好好相处,所以因为这个想法和我的性格让我吃了不少的亏。对于以前的我来说这个世界是美好的,所有的人也都是好人,我的妈妈也从小就告诉我做人要善良。但读了大学之后发现,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有妈妈。都说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我经历了大学这一年的磨练认识了很多人,对我来说有些人对我好,有些人对我不好。但这也是难免的,我又不是人民币不可能让每个人都喜欢我。但那些对我好的我也都把他们对我的好毫无保留的也给到了他们。
现在的我看待事物都能会冷静思考,看出一件事物的两面性。有的事可能对我来说是好的对其他人来说是不好的。就比如竞选学生会部长,如果我当选了的话,这个消息对和我一起竞选的人来说就是不好的,所以别人的怨恨和嫉妒并不会毫无根据,一定是哪里让他对你产生了这种情绪。但这些也无所谓,反而让我锻炼了我的心态,不去在乎那些我不在意的人的看法和眼光。在意的多了可能就会让人有些患得患失,所以我只在乎我在乎的。
现在作为一名大二学生的我,拥有着良好的心理素质以及必备的专业技能。还有着从小锻炼的生活技能以及自己课余时间学会的`有用的技能。我相信相比于我身边的大多数同学我都比他们优秀,但人无完人,人外有人,所以我不会停止我前进的步伐,我会更加坚定的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