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相关 > 辞职 > 辞职信 > 学生会辞职信集锦(通用13篇)正文

《学生会辞职信集锦(通用13篇)》

时间:

学生会辞职信集锦(精选13篇)

学生会辞职信集锦 篇1

您好!首先,非常感谢您这一年来对我的信任和关照。

这段时间,我认真回顾了这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觉得在学生会工作是我的幸运,我一直非常珍惜这份工作,这一年多在学生会领导对我的关心和教导,同事们对我的帮助让我感激不尽。在学生会工作的一年多时间中,我学到很多东西,无论是从专业技能还是做人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感谢公司领导对我的关心和培养,对于我此刻的离开我只能表示深深的歉意。非常感激学生会给予了我这样的'工作和锻炼机会。但同时,我发觉自己在学生会工作的兴趣也减退了,我不希望自己带着这种情绪工作,对不起您也对不起我自己。所以我决定辞职,请您支持。

请您谅解我做出的决定,也原谅我采取的暂别方式,我希望我们能再有共事的机会。我会在上交辞职报告后1-2周后离开在学生会,以便完成工作交接。

在短短的一年时间学生会已经发生了巨大可喜的变化,我很遗憾不能为学生会辉煌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我只有衷心祝愿学生会的前景一路飙升!学生会领导及各位同事工作顺利!

此致

敬礼!

xx年xx月xx日

学生会辞职信集锦 篇2

尊敬的校团委老师:

您好!谢谢您从百忙之中抽空看我这封辞职信。首先,非常感谢您这些时间以来对我的信任和关照,同时,致以我最深深的歉意。此时此刻我怀着极其复杂而又愧疚的心情写下这份辞职信。现在由于我的一些个人原因,无法为组织部做出相应的贡献,因此请求允许离开,正式提出辞职申请。

这段时间,我认真回顾了这两年来的工作情况。

在我刚来到学校的时候,我就很喜欢我们的学校了,我就下定决心要帮助学校做己应有的贡献了,于是我从最底层开始慢慢的工作,一直到被选为学校校学生会副主席!

我还深深的记得刚加入学生会时候,自己什么都不懂,居然还当上了学生会的副主席,于是,在团委老师和上届主席团的培养下,我逐渐的成长起来,从一个不懂事的毛皮小子,一下子明白了许多,也是他们在我成长道路上,为我指明了方向。

我一直觉得能在学生会工作是我的幸运,一直以来我也非常珍惜这份工作,这两年多来对我的关心和教导让我感激不尽。在学生会工作的时间里,我学到很多东西,无论是交际方面还是做人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改善,感谢学校对我的关心和培养,从干事起,大家对我的帮助让我感激不尽。非常感谢学生会给了我这样工作和锻炼的机会。

在这样的一个大环境里面,能与一群如此优秀的人合作,我觉得是我的幸运。在这里,我曾能感觉庭的温暖;在这里,曾有一个我能展示自己的大舞台;在这里,曾能让我收获很多很多。

非常感激这份工作给予了我很好的锻炼机会,每个人读大学的目标不同,为了完成我自己的目标,实现我自己的理想,我决定离开曾经努力和热爱的学生组织,全身心投入,努力完成自己的学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实现目标,让自己在学习生活中尽量充实一点。尤其是在这学期,这学期的课程很重,我不想因为我个人的问题而影响了整个学生会,因为我知道,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将不可能把我所有的精力和热情再投入到学生活动中去。

说实话,离开这个岗位我也依依不舍,对于我此刻的离开我只能表示深深的遗憾。这个学生会在它自身的发展过程中也应该逐渐寻找出更加适合的者。我的这种选择,对我个人的前途发展有利,但同时也对学生会的发展有利。为了军心的稳定,我个人也会向他人做出一个很恰当的解释。我也愿意接受组织上以任何理由和方式来处理这件事情,请老师放心。

虽然工作成绩不能令人满意,但是,在学生会两年的工作实践确实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个人也觉得已经比高中时候进步了很多学到了很多东西。老师对我的教导和与老师的每次谈话都让我的思维豁然开朗,大受启发,确实受益匪浅。我一定会很珍惜您对我的教导,由衷地谢谢。

我离开后,会有很多优秀的同学补上我的空缺,我们学校的学生会还是会一如既往的工作下去,可是我已经厌倦了,我需要有自己的空间来做自己的事情,我想希能够理解我。

此致

敬礼!

辞职人:

学生会辞职信集锦 篇3

尊敬的学生会主席

提出辞职对我来说是既感遗憾又感幸运。遗憾的是我将要离开我工作和为之努力和奋斗的团队,从此将和原来的队友和朋友奋战在两条不同的道路上,幸运的是我终于作出了离开的决定,终于可以摆脱终日忙碌的日子,静下来好好的考虑一下我的未来了!

也许我并不能算是一名优秀的学生会干部,因为我的工作能力不是最强的,学习成绩不是最好的,对此我是既感惭愧又觉无奈!古人说“鱼于熊掌不可得兼”,诚哉斯言!因为我不是最优秀的,所以难免顾此失彼。很幸运我还能及时的回头并作出相应的补救。现在想来还是心有余悸!

在团总支的这段日子里,我学到了许多东西,同时也提高自己的能力,对此我倍感幸运。因为我进入了一个好的团队,遇到并结识了这么多优秀的队友。半年多来,我时刻提醒自己:一定要珍惜这份机会,珍惜这些队友,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我现在可以毫不惭愧的说我实现了自己当初的诺言!

也许是因为自己性格的缘故吧,我这个人习惯从大局着眼,而不太在意细节问题。对此,我身边的朋友不知道提醒过我多少次了,现代成功学也毫无异议的把注重细节作为走向成功过程中不可缺少的一项素质,但我还是从来都不曾真正放在心上,依然是我行我素。因此难免会得罪人,甚至会得罪身边的朋友。但我从来都不曾后悔!

关于团里的工作,在实际的工作中不可避免的会遇到这雅安那样的问题。因为无论上面安排的是多么的到位多么的公平,一到下面具体操作的时候都难免会出现问题。例如“推优”工作中出现的“推而不优”,班干部推选时的“选而不公”,这些东西本身并不存在什么问题,但是只要一具体到班里就难免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所以希望团总支在以后的工作中无论是工作思路还是工作方法都能够进一步的改进和完善!说这些,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希望自己能在选择离开的最后日子里为我们团总支的工作在提出一点自己的建议。

离开这个已经熟悉或者说已经产生强烈认同感和依赖感的集体,心里难免会有很多的依恋和不舍,但是明天的太阳终究还是会从东方升起的,所以尽管要选择放弃,选择从新开始,但是我相信不管将来如何,我都会勇敢而坚强的面对!坚强的面对人生中的风风雨雨!永远做一个堂堂正正顶天立地的男子汉!

说了这么多,都是为了请求辞职。因为考虑到自己的学习和学生干部工作有很大的冲突,所以我决定提出辞职,希望组织上能够找到能力更强更加适合这项工作的人来接替。如果组织上需要我本人作出配合,我一定会努力将交接工作做好!

学生会辞职信集锦 篇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从大一加入学生会到现在将近一年,当初的想法是抱着一颗”锻炼自己的心态”加入这个组织。在里面也感受到了这个组织具有很强的组织、纪律性,也尝到了之中的酸甜苦辣,在里面学到了很多的东西,让我受益良多!

但最近,感觉到了学习和工作两个方面上都已显力不从心,自感压力!同时,也认识到自己有很多的缺点,平时的工作也有很多的'不够!步入大二,学习压力增大,压力很大!为了照顾我自己的学业,我想退出学生会是我自己经过考虑后想法和行为,与他人无关!

最后,我要说的是在这个组织我学到了很多的东西,也交个很多的朋友!我觉得这些都为我的大学时光抹上了重重的一笔!感谢组织对我的培养!希望组织能理解并给予批准。

此致

敬礼!

辞职人:

xx月xx日

学生会辞职信集锦 篇5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在学生会xx部门负责学生,很抱歉给给您添麻烦了。作为学生会的一员,我仍然记得在当初加入学生会时的誓言,记得自己的要努力为x中学贡献的决心。如今,这份决心并没有改变。但是!我却不得不向您申请辞去自己在学生会负责的职务。

对于此事,我这的感到万分的抱歉。但是,我作为高三x班的学生,在这个学期已经步入了高三的阶段,如今的时间对我们如同生命般珍贵,家中的父母对我们的期望也如重石压在心头。我实在是无力再去承担过多的职责,我怕自己不能顺利的回应各位的期待。对此,我真的感到很抱歉。

我知道,高三离开学生会也算是常见的事情了。但在此之前,我却并没有想过自己也会有离开的一天。还记的在当初加入学生会的时候,是几位学长的鼓励,让我鼓足了勇气站上演讲台,让我能顺利的完成演讲。是老师们的肯定起期望,让我能加入学生会这个为学生服务的组织!这些年来,在学生会的点点滴滴,都深刻的刻在我的心中,每每回忆起和大家一起努力的这些时光,我都会感到万分的不舍。但是,人最重要的,还是要有自知。我本想在高三的阶段也能一起完成学生会的任务,却不想自己太过高看自己的'能力。高三的压力让我再无多余的精力去做别的事情,如果硬是去做,恐怕也竹篮打水。

其实我也明白,“鱼与熊掌不可兼得”,我如今也只是因为对长久以来工作的不舍而造成的“贪心”而已。既然我能做的只有一个,那么必须只能是学习,因为这是我作为学生的天职,是我身后父母家人的期待!x中学人才辈出,我相信在我之后一定会有更加出色的学弟学妹接手这份工作,但是我的学习,我的未来,却只能靠我自己去创造!

我很遗憾如今必须离开,但是作为曾经学生会的一员,我会一直以学生会作为自己的骄傲!尽管在高中的学生会之行已经到此结束了,但是我会在今后刻苦努力,通过优秀的成绩考上理想的学校,并在那里,继续完成自己的学生会的梦想!等到那时,我一定会比现在更加的出色!此次退会,还望老师能够多多谅解。

此致

敬礼!

辞职人:

x月x日

学生会辞职信集锦 篇6

尊敬主席:

您好!

xx学院,是我填写的第一志愿,也很荣幸能被录取。因此我对这个学院充满了欲望与好奇心,对学院举办的所有活动都感兴趣,以至于参选的学生会以及各个社团都没有进行深思熟虑,导致了现在的局面。可我不后悔,因为我得到了好多知识,领会了不少东西,结交了好多朋友,也为学院做了一丝的奉献。

辞职也许是在推卸责任,也许是自私心造成的。而当我面对这些职位时,我根本没有选择,只能做出这样的决定。

王X,建筑工程技术11—2班的学生。在校兼职:院学生会学习部副部长、系学生会外联部组员、思政兴趣社组织部部长、志愿者协会组员、创业协会副社长、跆拳道社团组员、散打社团组员、班级学习委员、J3楼422机房卫生员;在外兼职:沃尔玛超市临时员工

一个人占了这么多职位,对于我来说是一种荣耀,可对于其他同学来说却是自私的'表现,没能让其他同学在这些职位上展现自我价值,所以我不能再自私下去了。

经过一学期的磨练,我已经知足了,想把这些职位让给其他同学。因为我的个人能力有限,参加一两个社团还可以,要是全上的话却只能让我顾前不顾尾,啥都做不精也不可能会做好。因此我选择了创业社团、机房卫生员以及沃尔玛超市员工。做出这样的抉择,的确让老师与同学们对我感到非常失望,可我不能再欺骗老师与同学们了,只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能谅解!

递交这份辞职报告是我在深思熟虑之后才做出的决定,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

1、父母年迈,家庭经济不好,为了给父母减轻一些经济压力,想在外多挣些生活费;

2、学习部负责的活动较多,关键是撰写策划书与PPT花费时间较多,以至于把其它事都要搁臵一边;

3、我私心较重,根据个人喜好我想把大部分精力与时间都放在我的专业与创意社团上;

4、上学期我的专业课成绩大多在及格上徘徊,而这学期更不可能会乐观,为了准备参加创业大赛,几乎花费了我一个月的时间去做准备,而在专业课上却荒废了许多,为了避免这学期个别科目挂科,我想多花些时间去挽救,等等。

至此我决定退出学生会组织,辞去学生会学习部副部长一职,请主席给予批准!

此致

敬礼!

辞职人:

xx年xx月xx日

学生会辞职信集锦 篇7

亲爱的学生会会长:

您好!

首先,非常感谢您这x年来对我的信任和关照。

这段时间,我认真回顾了这半年来的工作情况,觉得在学生会工作是我的幸运,一直以来我也非常珍惜这份工作,这半年多来领导对我的关心和教导让我感激不尽。在学生会工作的时间里,我学到很多东西,无论是交际方面还是做人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改善,感谢学校领导对我的关心和培养,对于我此刻的离开我只能表示深深的歉意。非常感激这份工作给予了我很好的锻炼机会,但同时,我发觉自己从事这份工作心有余而力不足,长时间的'工作让我有点吃不消。故我决定辞职。

请谅解我做出的决定。我将做到元旦结束后离开学生会,以便完成工作交接。

我很遗憾不能为学生会辉煌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我只有衷心祝愿学生会的业绩一路飙升!领导及各位同事工作顺利!

此致!

敬礼!

辞职人:

xx月xx日

学生会辞职信集锦 篇8

您好!

首先,非常感谢您长久以来对我的信任和关照!这段时间,我认真回顾了这两年多来的工作情况,觉得在学生会生活部工作是我的大学幸事,一直以来我也非常珍惜这份工作,在生活部工作很简单也很充实,但我从中也学到了很多做事做人的道理,结识了一批好朋友,感受到了友谊和团队力量。在过去的一年半执委岗位上您的关心和教导让我感激不尽,您对我的态度如同家人,让我倍感温暖。但也许我并不是一个优秀的学生干部,我的工作能力和思维都需要改进,我的学习成绩连年不佳噬待加强;而目前大三已将过去,学业又日趋加重,种种学习和其它个人生活压力让我感到不堪重负精神疲倦。为使个人状态不影响学院学生工作,不得已,我决定申请辞职,以期尽快完成交接退而让贤。我深知此举可能辜负了老师对我的培养和希望,但对于此刻的离开我只能表示深深的歉意和愧疚,并恳请能得到您的谅解!今天我选择离开的`原因很多,虽然从事代理记帐工作也有一些时间性,但觉得自己并不能将这份工作做好,而且也失去了往日工作的热情,有种力不从心的感觉,再这样下去肯定会有负面的影响。也许是能力有限,虽然所里正在开展新的业务,但由于我以前从事过这块业务,对这块业务也提不起信心,所以我想在会计上基本定型,很难有更大的发展,所以我决定辞职,希望领导批准!

我很遗憾不能再为学生会的辉煌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了,只有衷心祝愿学生会的各项业绩一路高升!祝愿您工作顺利一切皆好!

此致

敬礼

辞职申请人:

xx月xx日

学生会辞职信集锦 篇9

尊敬的学生会主席:

你好!

在这里,我很高兴老师您曾批准我进入学生会工作,短短的时间里,我在学生会里懂得更多。更明白学校早已不是教书育人的圣地,而是社会的一个大染缸。在这里没有学生时代的纯真,有的只是作秀、懒惰。

在决定离开学生回的时候,我回想在学生会所做的事和所有的人,因为在里面我清楚的知道了,学生时代的纯真早已挥灰湮灭了,所以觉得在学生会工作是我荣幸,让我知道了自己梦中的那座殿堂原来是怎样虚构出来的。在学生会的这段时间,我明白了学校培养了一代又一代所谓的社会接班人,知道了社会为什么变得这么的黑暗。在学生会的这段时间,我学到了许多比书本更有用的东西,无论是对秀表演或是伪装自我都有了更深的了解,很感谢老师你把这样零距离与学生干部的机会恩赐给我。但此刻,我没有珍惜老师你给我的机会。此时,我正在敲打辞职信,对于我的`离去你不不必问为

什么,只因我会把所有的一切都敲打在这信上。在你看到信的时候,请不要惊讶。

在学生会的日子里,我清楚地知道,它是一个充满是非、无奈、虚伪的组织。这个披着学生会外衣的组织,不但没有让我看到未来的光明,反而使我知道社会为什么变得更加黑暗。

学生会里拉帮结派是件很正常的现象,如果想在学生会里,混得久混得好的话,你必须得学会吃喝玩乐,更要学会拍马屁。因为在学生会里有话语权的学生干部,都习惯了这一套潜规则。虽然整个学生会看似很和谐,但私底下每个人都在较劲,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你得找好一个靠山为你撑腰。

其次,能进学生会的有两种人:一种是靠关系,另一种凭实力。所以在工作的时候总会出现不和谐的情景,有实力的人总希望能尽快的把工作完成,而有些人则在那里说三道四,总是在那里拖延时间。这样一来,不仅仅降低了工作效率,而且很多工作都会被拖延,等到快到时间交“作业”时,才会全部动员起来。这样做出来的作业,怎能拿出去见人?只可惜,我们的想法是错误的,学生会要的只是“作业”,并不需要完美!记得有一次,学校有活动,要求我们出一张海报。几个同学分成了几组,开始设计。我和另外一个同学接到通知,马上就开始工作,他画图,我排版写字,很快就把工作完成了。而另外的几组,却连笔都没动,还在那里谈论去哪里好玩,哪里的东西好吃,哪里的衣服好看。。。。。。我们就跟他们说,我们已经做好了。他们却挑三挑四,说这怎么样,那里怎么样。。。。。。我们两个无语了,要想知道,他们曾经出过的海报,是多么的垃圾。要知道,跟我一起工作的那个同学是搞艺术的,而我的书法虽说不怎么样,但绝对是可以拿得出来不会丢人现眼的!结果是,他们开始做他们的工作,他们又说不用我们帮忙,我们两个人又不能回去,就在那里跟他们浪费时间。等他们做完了,已经是过去了两个多小时!而且做出来的东西没有主题,简直可以说是乱七八糟!到最后,他们主张用他们自己出的海报。这种事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我跟那个同学见怪不怪了!最郁闷的是在这里浪费了很长时间!在学生会里的日子里,我们都是以学习为主,学生会的工作为辅。其实不然!学生会总会以各种理由来让我们挤时间出来去工作,时间是挤出来了,可一大帮人围着那份所谓20~30分钟就可以完成的工作转3~4个小时!是不是太过浪费人力物力,更浪费我们复习的时间!

学生会有个叫迎送老部长的活动,每个部都是各自搞的,费用是学校出的!一个部门在这项活动的最低花费也要好几百,想想看学生会有这么多个部门,一共也要好几千!若是把这几千花在学生会的其他硬件建设,那样就可以让学生会有更多的资源把学生会搞得更好!可绝大部分人都不同意这种想法!我想我是可以理解的,对于他们来说,吃喝玩乐本就是他们的强项!他们怎么可能放弃这种免费的午餐呢?

在学生会里,评选干部是见很滑稽的事!平时满怀激情做事的人永远是不会被评选上的,能评上的人是谁,不用我说大家都应该很清楚!我想说的实在太多太多了,由于纸张的问题和本人的写作水平有限,所以只能写到这里。

在你收到这信的时候,我已经把学生会的徽章交回了相关部门。请你批准我离开学生会的决定,希望你谅解我用这种方式向你倾诉。只是我曾经也想你阐述过我的观点,可你只是一笑置之。

曾经我们都是满怀激情的加入学生会,如今我不得不提前离开这个团队,离开这个黑暗,懒散、无能、只会浪费我学习时间的团队!

最后,我希望在我离开后,学生会这种团队精神能发扬光大!愿学生会能在这种环境下,继续它的这种辉煌!我衷心希望学生会能一直这样下去,愿它能培养出越来越多所谓的“才人”出来!

此致

敬礼

辞职人:

时间:

学生会辞职信集锦 篇10

尊敬的各位领导:

你们好!

首先,非常感谢你们这段时间来对我的信任和关照。真心的感谢!

这段时间,我认真回顾了这段时间来的工作情况,觉得在学生会工作是我的荣幸,我一直非常珍惜这份工作,这段时间在学生会领导对我的关心和教导,同事们对我的帮助让我感激不尽。

在学生会工作的这段时间里,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无论是从管理班级还是做人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感谢各位领导对我的培养,对于我此刻的离开我只能表示深深的歉意。非常感激学生会给予了我锻炼自我的机会,但是,我感觉自己对这份工作失去了信心。所以,我决定辞职,请各位领导批准!

我知道在这样干下去也毫无意义,就像别人说的:“烂泥扶不上墙”,这样也会因为我一个人把整个集体的荣誉给影响了,我不想一个老鼠害了一锅汤,这些都是我的真心话。我知道有很多人想要进入这个集体,他们也为此拼搏过,只是缺少这样一个机会,我想把自己的这个机会让给其他人。让给有能力、有干劲的人做,去为这个集体争光,为同学们和老师们服务,这样总比现在的我强吧!

学生会是一个非常好的集体,为进这个集体我也努力过,我也拼搏过。当进到这个集体里的时候,我心里也很开心,在这个集体我也学到了很多,付出了也得到了回报,也算没有白白的付出。现在感觉在里面没有了干劲,没了拼搏,也没有了积极上进的.那颗心。所以,请你们批准我做出的决定。我会在上交辞职报告一天后离职,以便各位领导能更快的把我的空位补全。

最后,我很遗憾不能为这个集体,奉献自己的力量。我只有衷心祝愿学生会的前景更加美好!也祝愿各位同事工作顺利!

高一(5)班__

学生会辞职信集锦 篇1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学生会担任干部的期间,我也是认真的工作,积极的来为同学们服务,但这一学期下来我也是感受到自己还是无法兼顾那么多的工作以及学习,我不但是学生会的干部也是班级的班干部,同时还有社团的工作要去做,同时自己的学习也是要去做好,可以说一学期下来也是非常的忙碌,甚至有时候也是由于工作太忙而导致了学习上没有上心,也是让我而今感受到不能再这样下去,也是容易导致自己什么都是没有学到,反而是还忙碌得不知自己在干嘛,所以也是决定辞去学生会的一个工作,专心于班级的工作以及自己的一个学习,也是自己认清了自己,明白,不一定要多个岗位,更是应该在自己擅长的方面去做好才行的,以及重要的事情要去做好。

在学生会我也是学到了很多,同时也是感受到这个集体是很锻炼人的`,这一学期虽然自己有那么多的工作,但重心也是花在了学生会里面,让自己也是交到了很多的朋友以及锻炼到自己,而班级的工作也是交给了其他的同学帮忙来做,我也是感到有些愧疚,特别是自己这样贪多却是还做不好,也是不对的,回想下,当初觉得自己什么都是可以做好也是没有认清自己,而一学期下来我更是知道,我是要首先把学习做好,然后再谈其他的,而班级的工作,同学们也是信任我,我也是要继续的来做好,而且事情也不是太多,但学生会的工作的确也是很多,同时也是需要花费很多的时间,我也是清楚不能再如此的下去,同时也是感触到的确通过一学期的锻炼我知道,也是差不多了,也是可以把机会给到其他的同学了自己还是要专注到学习当中去。

也是很感谢老师以及其他同事们的一个在工作上给予我的支持,一学期真的让我成长很多更是让我知道自己目前的能力是怎么样,认清了自己也是可以更好的去面对以后,特别是学习方面我也是松懈了太多,我明白如果学习都是没有做好,那么这个大学也是白上了,更何况我们专业也是有很大的发展前景的,而基础自己也是必须要扎实才行的,而不能让自己还被老师批评。虽然没有旷课,迟到,但是也是由于一些工作的原因请了一些假,我知道老师也是对于我是有一些意见的,下学期也是不能再这样不在课堂上了要专心的来把所学去做好,让自己的大学学到知识,而学生会的工作也是无法再做了。

此致

敬礼!

辞职人:

20xx年x月x日

学生会辞职信集锦 篇12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首先,非常感谢您这x年来对我的信任和关照,这段时间,我认真回顾了这半年来的工作情况,觉得在学生会工作是我的幸运,一直以来我也非常珍惜这份工作,这半年多来领导对我的关心和教导让我感激不尽。在宾馆工作的半年多时间中,我学到很多东西,无论是交际方面还是做人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改善,感谢领导对我的关心和培养,对于我此刻的离开我只能表示深深的歉意。非常感激这份工作给予了我很好的锻炼机会,但同时,我发觉自己从事这份工作心有余而力不足,长时间的工作让我有点吃不消。故我决定辞职,请您支持。

请您谅解我做出的决定。我将做到年底结束后离开学生会,以便完成工作交接。

我很遗憾不能为学生会辉煌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我只有衷心祝愿学生会的业绩一路飙升!领导及各位同事工作顺利!

致此

敬礼!

x年xx月xx日

学生会辞职信集锦 篇13

尊敬的主席团:

首先,我感激老师和学生会给我机会让我锻炼,并着力培养我。这两年来我从学生会学到了许多东西,受益匪浅,在各个方面都得到了极大的提高,也将受用一生!

当我面对电脑屏幕写下这篇辞职报告的时候,心中有些许不舍,但的是一种释然。不舍是不舍和我一起工作过的同学们,不舍这融洽的学生会氛围。释然是觉得把肩上的重担给安稳的放下了,相信部长徐俊峰和孙利铭、胡雪能够把今年的迎新晚会以及以后的各种晚会办的精彩纷呈!

刚入学时我是一个没见过的世面的毛头小子,但在学生会遇到了一大批很优秀的师兄师姐和优秀的同学,很庆幸我能够加入学生会这个集体,在这里,在他们身上我学到了什么是责任,什么是能力(领导能力、协助能力、组织能力),同是也感受到了压力,压力是感觉自己的肤浅和幼稚和这个集体格格不入。

我在学生会这个集体里面无处不可以学习到种种优秀的品质和做人做事的学问,我得到的远多于我所付出的,感谢周围给我支持和帮助我的老师和朋友们!

虽然留恋这个集体,不舍那种氛围,但毕竟现在我已经是大三了,我的大学生活已经过的差不多了。但是真正的知识上的收获,却少之又少,我的内涵并没有提高。再加上年龄和家境问题,感到压力非常大。许多同龄人都已成家立业,有的`甚至已做出了自己的一翻事业,而我却还在吃着父母打工挣来的血汗钱,今年的学费交的晚就是因为家里做生意,资金紧张,实在没有闲钱供我交学费了,所以一拖再拖,良心上让我愧疚。我又刚刚选报了外语系的英语辅修专业,共6节课200多个学时,虽然不知道能不能被选上,但我已经下定决心学好英语学好专业课,因此可能没有什么时间在学生会工作了。所以特提出辞职,忘批准。

相信以领导组织能力和他强烈的责任感能够把今后的工作做好,另外,我们部的干事都积极上进,很有能力,所以请老师不要担心,我们部今后可以做的更好。

这篇辞职报告非我一时兴起而随便涂鸦的,这是经过一个假期的思考,权衡利弊,才郑重写下这篇辞职信。愿我们系越办越好,愿我们系学生会越来越有效率和特色!

此致

敬礼!

辞职人: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