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化学教师辞职信(两篇)》
关于化学教师辞职信(通用2篇)
关于化学教师辞职信 篇1
尊敬的领导:
您好!
七年,人生有多少个七年,这七年的时间里面我从一名刚刚从学校毕业出来的新人到今天成为了带出了许多学生的语文老师,这七年里面有过无数的汗水也有过无数的泪水,当然更多的是学生们的欢笑声和自己带出许多有些学生时的自豪之心。我本来以为我能够在我们学校在语文教师的工作岗位上面继续干下去的,谁知道老天跟我开了这么个玩笑,我一个毕业才十年不到的青年,一个正直壮年的年轻人,居然会出现身体原因影响到自己工作的问题。可是眼前的化验单却有在清清楚楚地告诉我这是真的。我觉得我还年轻,还是有许多的可能,我必须要治好这个病调理好自己的身体,这样子才能够让我将来有更好的身体去挑战工作,再去教出更多地优秀的学生出来,所以我才决定辞去我喜爱的语文教师的工作。
当然,虽然是因为身体的原因我才决定辞职的,但是领导您不用担心,我这并不是什么绝症什么难治之症,只是胃病,一些小问题而已,不过医院那边建议我要先休息一段时间,好好调理一下,不能够在劳累下去了,不然容易继续恶化。我的胃出毛病,我觉得的主要还是自己不正确的饮食规律造成的,读书的时候自己就经常因为懒惰是一天三餐吃一餐或者两餐,早餐基本上从来不吃的,基本上是等到实在饿的不行了才会去吃。然后就是到了工作当中,经常因为工作的忙碌,让自己忘记了吃饭,或者就是被学生被气的不想吃饭。所以啊,这样子不正确的饮食规律让自己的胃变差了,所以经常胃痛,而且是到了影响自己上课的地步了,有好几次是上着上着课的时候直接胃抽搐的讲不了课,上一次还直接上课的.时候被同事叫救护车送到了医院。我还年轻,我是想继续在教师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做下去的,再加上家里人也是希望我能够好好休息调养好身体,所以我的想法就是自己辞去这份工作,将自己的身体养好了,继续从事我的语文教师的工作。再一个就是可以通过这段时间,让许久没有得到过放松的自己调整一下心态,可以拿来旅旅游、读读书,充实一下自己。
我知道我这个时候提出辞职的事情,是很冒昧的,是对班上的学生不负责的事情,但是也希望学校领导能够看在我身体不适的原因上,准许我辞职,我也会在这段时间做好交接的安排,尽量不影响学生的学习。
此致
敬礼!
辞职人:
20xx年XX月XX日
关于化学教师辞职信 篇2
尊敬的领导:
本人因个人职业发展方向发生转变,所以自愿决定辞去化学教师这一职务,敬请组织批准。
XX年X月X日,在与校长和教委相关领导沟通后,自己正式写下了辞职申请书。
一个阶段的结束,意味着一个阶段的开始。
16年高中化学教师,其中8年班主任,送过5届高考,得过三爱标兵、优秀教师、高考优秀班主任等大大小小十几次荣誉,受过政府和教委联合嘉奖,只是那些都是过去了,自从20xx年成为心理咨询师,自己的心就远离了教育,进入到心理和心灵成长的领域,自认为那是更大的领域,那里是更需要自己的领域,也是更能发挥自己的领域。
但自己非常感谢这16年的教学经历,让自己从一个学生真正的成长为一个社会人,在保障基本生存的情况下,让自己成长为一名心理工作者;同时这16年,在教育教学的同时,走进了千百名学生学生的内心,了解到家庭对一个生命的影响,在分享众多生命故事的同时,获得内心的成长。这份宝贵的经历,是自己成长的基石,建峰真的没齿难忘。
特别是在这里,在二中,遇到了自己的人生伴侣,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虽然我人离开了二中,可是家仍然在这里,所以对于学校的这份感恩之情永远不变,如果学校有事需要我,我会尽力而为,做我能做到的。
在这里要感谢的人很多,历届校长都以不同的方式帮助过我,化学组的同事,我们相处16载,已情同家人手足,还有很多同事好朋友,给过我很多的帮助,在这里,一并衷心感谢。
当然,辞职还得到了老婆、爸爸妈妈、哥哥的大力支持,没有他们的支持,我也很难做出这个决定。谢谢你们为我所做的,感恩、感激、感谢!
全新的阶段开始了,以爱和感恩的模式重新上路。。。
此致
敬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