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相关 > 辞职 > 辞职报告 > 新员工的辞职报告集锦(6篇)正文

《新员工的辞职报告集锦(6篇)》

时间:

新员工的辞职报告集锦(精选6篇)

新员工的辞职报告集锦 篇1

尊敬的领导:

你好!

我于20xx年x月到xx饭店做厨师上班,经过这段时间的工作,我觉得和我原来设想的个人职业规划相差太大,因此我不得不向公司提出辞职申请,并盼望能与x月x日正式离职。

截止到今日,已然过去了x月。在这段时间,和许多优秀的人成为同事,让我受益匪浅,并且我信任在将来也肯定会深深的影响我,我真诚的`感谢大家,感谢这个企业中的每一位,由于你们让我成长!

虽然我经常自求进步,但由于天性愚钝,无法有力执行领导的工作支配。

特别圆满的向辞职!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20xx年xx月xx日

新员工的辞职报告集锦 篇2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20xx年xx月来到公司的员工。非常感激公司能够给予我在汽车有限公司工作及学习的机会。因为个人原因,我将很遗憾的向公司提出辞职申请。

我来公司有将近两年时间,在这短短的两年里,我学习到了许多行业知识,也深深的体会到了汽车拼搏进取的企业精神。我们的员工都十分敬业,加班工作已经不是新鲜事,我所在部门的领导也非常的.认真负责,也不乏对员工的体恤与理解。所以我相信,有这样优秀的员工和领导,再乘着制造行业改革发展的东风,重卡一定能够蓬勃发展,实现一个又一个的伟大目标。

每当别人问我在汽车的工作怎么样的时候,我都会回答汽车的工作是相当不错的。作为一个新员工能够承担公司重大项目,并能得到公司组织的专业培训机会,已经说是公司为我提供的很好的锻炼机会了。说实话在这段时间里,我还是学到了很多有用的东西,这些东西为我将来的工作前景也注定是有很大作用的。

然而,一个好的工作并不一定适合每一个人。由于个人的一些原因,还是艰难的做出辞职决定。一段时间以来我一直感觉到自己越来越不适应公司的发展需求,若赖在既定岗位上不走,势必会对公司生产造成不良影响;还有就是家庭的一些原因,我自己没有能力在工作的地方重新安家立业,而亲情又是万万不能不顾及的,所以我只能选择回去。重卡为我提供的工作机会,我并没好好把握住,而选择在中途放弃,自己也觉得挺可惜。对于我的行为给公司造成的影响我表示深深的歉意。

最后,在汽车的剩余日子里,我一定会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好交接工作。

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我都将铭记汽车优秀的企业精神!祝汽车蓬勃发展,也祝各位领导和同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此致

敬礼!

辞职人:

20xx年xx月xx日

新员工的辞职报告集锦 篇3

尊敬的:

大家好!

我是夜班出租车司机,现我正式提出辞职申请,下面是我的辞职报告

至我就在出租车公司当司机,主要出夜班车,x年干下来还算比较习惯,也比较满意。然而近来由于要回老家结婚,所以不得不提出辞职的要求,虽然有一万个不舍,但是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所以我恳求领导批准我的辞职请求,在辞职信是同意签字,我将在最快时间将车子及相关证件交还公司,我将十分的感激。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20xx年x月x日

新员工的辞职报告集锦 篇4

尊敬的___:

大家好!

我是夜班出租车司机__,现我正式提出辞职申请,下面是我的`辞职报告。

至20__年我就在__出租车公司当司机,主要出夜班车,_年干下来还算比较习惯,也比较满意。然而近来由于要回__老家结婚,所以不得不提出辞职的要求,虽然有一万个不舍,但是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所以我恳求领导批准我的辞职请求,在辞职信是同意签字,我将在最快时间将车子及相关证件交还公司,我将十分的感激。

此致

敬礼!

辞职人:___

日期:20__年_月_日

新员工的辞职报告集锦 篇5

尊敬的领导:

工作虽然只有4个月,但是我发现了自己有很多不足。

毕业工作是一个新的起点,新的环境使我接触到了新的人,感觉到以前在学校就像井底之蛙,虽然现在晚上还在上夜课,但离毕业还要2年,感觉好遥远所以我很迫不及待的.要充实自己。再这4个月的工作中的确让我感觉很轻松,但轻松的让我觉得我自己好没用。我还很年轻,不应该在这种轻松的工作中麻痹自己。

很庆幸的是再这段工作时候我没有受到任何前辈的排挤,反而前辈们都很照顾我,可能还把我看成小女孩吧。在这我祝所有关心过我的前辈工作顺利、心想事成。我会把这段时间看成时我从校园到社会的一个过渡期。

望领导批准我的申请,并协助办理相关离职手续。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日期:

新员工的辞职报告集锦 篇6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公司新进的员工,我是在公司xx部工作,我叫,现我在这里工作一月有余,在这些天的工作和学习中,我发觉自己在公司里面做事情,有太多的短板,对于公司许多的工作我都做不来,我已经严峻拖了我们部门的后腿了。每一次上级交代我的工作我都没有很好完成它,基本都是在拖的'状态。于其他同事而言也是极大的不公正,因我一人而把整个部门的工作进度减慢,我想您也是不想看到的,我自己也是不能这样候着脸皮在连续下去。因此我打算在下周一就办理离职。

我这一段时间,公司始终都很照看我,我还牵强待了这么久。当时你们聘请的时候,我看我觉着工作还行,就来试试,但是结果就不是很尽人意了。您聘请的职业跟我的专业是不对口的,但是我就对自己的专业这方面比较熟识,其他的就是各种生疏。我这人以前就比较懒,除了对自己喜爱的能够做下去,其他是边都懒得占的。今日在这岗位上纯粹是自己对所学专业产生了一丝厌烦,觉得学了这么久,工作也做它,就觉得会很无聊。所以就没有去从事自己会做的。而现在我才发觉,能做的来和喜爱做是两回事,一码归一码。能做是就算对所从事的工作不熟识,但是在其中学会了,还有进步的空间,那就是可以的。

但喜爱做就不一样,你喜爱做它,可是在与它打交道的时候,发觉自己怎么都不能带入到它的状态中,身边的人在怎么教都没有用,那这份工作注定做不长远。我目前就是这个样子,公司培训了我这么久,同跟我一起进来的同事都已经开头尝试自己去弄,反而我许多东西都教过好几遍了,在许多时候,还是要不停的麻烦别人,也记不住事情,现亦是要人带我做,不然我可能就会始终停留在原本的状况。这是我真的太笨,也是我许多东西都没有好好学的后果,我很愧疚这一月半我都没有帮到公司什么忙,然后就又要辞职,对公司造成的一些损失也是不行挽回的,但我真的没法再待下去,您们都没有辞退我真的是非常友好了,但我不能再厚着一张脸皮了。

感谢公司聘请了我,让我学了一点东西,也让我看明白自己哪些是能做的,哪些自己是不能去做好的。最终祝公司前程似锦,将来的进展更加辉煌。

此致

敬礼!

辞职人: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