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卫校毕业生自我鉴定集合【实用15篇】》
关于卫校毕业生自我鉴定集合(通用15篇)
关于卫校毕业生自我鉴定集合 篇1
珍贵的卫校生活已经结束了,现在要来总结一下这几年来的得失,从中继承做得好的方面改进不足的地方,使自己回顾走过的路,也更是为了看清将来要走的路.虽然我的学习成绩不是非常好,但我却在学习的过程中收获了很多.首先是我端正了学习态度.在我考进卫校时,本来想解放一下自己的,但是很快我就明白了,卫校的学习是更需要努力认真的看到周围的同学们拼命的学习,开始了卫校的学习旅程,觉得自己落后了,卫校的学习不象初中那样是填鸭式的,而是老师把课讲完,然后自己去看,去理解。
这个时候自习能力和自制能力是很重要的。长期自习以来我知道了要想学好只埋头苦学是不行的,要学会”方法”,做事情的方法.古人云:”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我来这里的目的就是要学会”渔”,做什么都勤于思考,遇到不懂的地方能勤于请教.在学习时,以”独立思考”作为自己的座右铭,时刻不忘警戒.在学习知识这段时间里,我更与老师建立了浓厚的师生情谊.老师们的谆谆教导,使我体会了学习的乐趣.我与身边许多同学,也建立了良好的学习关系,互帮互助,克服难关.学习护理单有理论是不行的,还要有良好的护理技术。
所以在上实践课的时候我都会争取机会多操作几次,加上卫校本来就少学生可给学生用的空间可不少。所以我可以再趁放学时间多练习一下。在卫校的第四年是我们到医院实习的时间,基本上一年都是呆在医院里学习。再这里我熟练我的护理操作技术,把理论和实践结合在一起,在带教老师的指导下用我全副的耐心和爱心护理病人,使病人得到良好的照顾,早日康复。到医院实习认识到许多也是学习护理的同学,也就增加了与其他同学交流和向其学习的机会,锻炼了自己的交际能力,学到别人的长处,认清自己的短处.所以我喜欢实习。
虽然有时会感到累些,但乐此不彼.我个人认为自己最大的缺点就是喜欢一心两用甚至多用.急功近利,喜欢一口气学许多东西,但是贪多嚼不烂,即使最后都能学会,也已经搞得自己很疲劳.如今想想,这样其实并不好,正所谓,贵在精而不在广.如果我一段时期内专注于一种学问,不求博但求精,相信一定能更深刻的理解并掌握这门知识.自从我发现自己有这个缺点和问题后,我常常警戒自己,步入社会后也不能一心两用.通过四年卫校生活,学到了很多知识,更重要的是掌握了护理操作技术.思想变成熟了许多,性格更坚毅了.认识了许多同学和老师。
关于卫校毕业生自我鉴定集合 篇2
本人自入学以来,一向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是我在各方面表现优秀。有强烈的群众荣誉感,和工作职责心,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在校期间本人一向勤奋学习,刻苦专研,透过系统的学习掌握较为扎实的基础知识。由于良好的学习作风和明确的学习目标,在课余时光积极参加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参加社会实践丰富了课余生活。是自己在各方面得到了相应的提高,锻炼出吃苦耐劳,工作认真求学上进理解潜力强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社会适应潜力的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我始终以积极的信念和勤奋的态度,对护理工作满腔热情,将耐心、细心、热心、职责心贯穿于整个护理工作,在业务方面认真专研,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把学到的新理论新观念及时的运用到护理工作的.具体实践中,真正做到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服务宗旨,工作尽职尽责、踏踏实实。练就了扎实的基本功,成为了科室的护理骨干。护理工作得到了老师的好评和认可。
在实习的过程中让我收获颇多,让我从生命里爱上“白衣天使”这一神圣的使命。使我对医学理论知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实事求是精益求精热爱医学事业的我立志献身于医学事业!我决心全力以赴解除病人之病痛使之有一个完美的健康,救死扶伤不辞艰辛,执着追求,为祖国为西部医学卫生事业的发展奋斗终身尽我微薄的力量我将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更加努力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医务人员。
关于卫校毕业生自我鉴定集合 篇3
尊敬的_医院领导:
感谢您百忙之中翻开我的自荐书!
我叫_x,今年21岁。20_业于成都大学医护学院。在经过四年的护理专业的学习,让我更爱我的专业,更明确我的目标,通过生理;生化;解剖;免役;病理等基础医学及内、外、妇、儿等临床护理学的学习。以及一年半的临床实习,我已经对护理专业知识有一定的认识与掌握。并能熟练运用及操作。
在实习期间我尊敬带教老师,认真工作,遇到不懂的问题及时查找资料,请教带教老师,加强了我对知识的理解与运用,并能以细心,耐心,爱心对待每一个患者,做到不迟到,不早退,做好沟通,得到患者和带教老师的好评。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会更加努力做到最好,并且我是一个学习能力,操作能力较强的人,也能很快的适应环境。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会不断的学习,更新自己的专业知识,跟上社会的发展步伐及临产的发展。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我能以正直,严谨,上进的态度为中国护理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恳切领导能给我这个机会。再次感谢你在百忙中看我的自荐书。
祝您工作顺利!
此致
敬礼!
_
20_年12月28日
关于卫校毕业生自我鉴定集合 篇4
珍贵的卫校生活已结束了,现在要来总结一下这几年来的得失,从中继续做得好的方面改进不足的地方,使自己回顾走过的路,也更是为了看清将来要走的路。学习护理单有理论是不行的,还要有良好的护理技术。所以在上实践课的时候我都会争取机会多操纵几次,加上卫校本来就少学生可给学生用的空间可很多。所以我可以再趁放学时间多练习一下。
在卫校的第四年是我们到医院实习的时间,基本上一年都是呆在医院里学习。再这里我熟练我的护理操纵技术,把理论和实践结合在一起,在带教老师的指导下用我全副的耐心和爱心护理病人,使病人得到良好的照顾,早日康复。到医院实习熟悉到很多也是学习护理的同学,也就增加了与其他同学交换和向其学习的机会,锻炼了自己的.交际能力,学到他人的优点,认清自己的短处.所以我喜欢实习。固然有时会感到累些,但乐此不彼。通过四年卫校生活,学到了很多知识,更重要的是把握了护理操纵技术,思想变成熟了很多,性情更坚毅了,熟悉了很多同学和老师,建立起友谊,并在与他们的交往中提升了本身素质,认清了本身的一些短处并尽力改正。四年的卫校生活是我人生这条线上的一小段,是闪闪发光的一小段,它包括了汗水和收获,为我划平人生的线起着相当重要的作用。
卫校生涯已经停止了,现在要来总结一下这几年来的得失,从中继承做得好的方面改良不足的处所,使自己回想走过的路,也更是为了看清将来要走的路。虽然我的学习成就不是非常好,但我却在学习的进程中收获了很多。首先是我端正了学习态度。在我考进卫校时,原来想解放一下自己的,但是很快我就清楚了,卫校的学习是更须要尽力认真的。看到周围的同窗们拼命的学习,开端了卫校的学习旅程,感到自己落伍了。卫校的学习不象初中那样是填鸭式的,而是老师把课讲完,然后自己去看,去懂得。这个时候自习才能和自制才能是很主要的。长期自习以来我知道了要想学好只埋头苦学是不行的,要学会”方式”,做事情的方式。古人云:”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我来这里的目标就是要学会”渔”,做什么都勤于思考,遇到不懂的处所能勤于请教。在学习时,以”独立思考”作为自己的座右铭,时刻不忘警惕。在学习知识这段时光里,我更与老师树立了浓重的师生情义。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使我领会了学习的乐趣。我与身边许多同窗,也树立了良好的学习关系,互帮互助,战胜难关。学习护理单有理论是不行的,还要有良好的护理技巧。所以在上实践课的时候我都会争夺机遇多操作几次,加上卫校原来就少学生可给学生用的空间可不少。所以我可以再趁放学时光多练习一下。
在卫校的第四年是我们到医院实习的时光,基础上一年都是呆在医院里学习。再这里我熟练我的护理操作技巧,把理论和实践联合在一起,在带教老师的领导下用我全副的耐烦和爱心护理病人,使病人得到良好的照料,早日康复。到医院实习认识到许多也是学习护理的同窗,也就增添了与其他同窗交换和向其学习的机遇,锤炼了自己的交际才能,学到别人的优点,认清自己的短处。所以我爱好实习。虽然有时会觉得累些,但乐此不彼。我个人以为自己最大的毛病就是爱好一心两用甚至多用。急功近利,爱好一口吻学许多东西,但是贪多嚼不烂,即使最后都能学会,也已经搞得自己很疲劳。如今想想,这样其实并不好,正所谓,贵在精而不在广。如果我一段时代内专注于一种学问,不求博但求精,信任必定能更深入的懂得并控制这门知识。自从我发明自己有这个毛病和问题后,我常常警惕自己,步入社会后也不能一心两用。
通过四年卫校生涯,学到了很多知识,更主要的是控制了护理操作技巧。思想变成熟了许多,性情更刚毅了。认识了许多同窗和老师,树立起友情,并在与他们的来往中晋升了自身素质,认清了自身的一些短处并努力矫正。四年的卫校生涯是我人生这条线上的一小段,是闪闪发光的一小段,它包括了汗水和收获,为我划平人生的线起着至关主要的作用。
关于卫校毕业生自我鉴定集合 篇5
我的卫校生涯已经结束了,现在我要总结这几年来的收获和失落,从中继承好的方面并改进不足之处,来回顾自己走过的路,也为了清晰地看到未来要走的路。
虽然我的学习成绩并不是很好,但我在学习的过程中收获了很多。首先是我端正了学习态度。在我考进卫校时,我本来想放松一下自己,但不久我就明白了,卫校的学习需要更加努力和认真。看到周围的同学们拼命学习,我开始了卫校的学习之旅,意识到自己落后了。卫校的学习与初中填鸭式不同,老师会讲课,然后我们需要自己去看,去理解。这时候自习和自控的能力非常重要。在长期自习中,我明白了学习只有苦学是不够的,还需要学习方法,学习做事的方法。正如古人所说:“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我来这里的目的就是学会“渔”,勤于思考,遇到不懂的地方就要勤于请教。在学习中,以“独立思考”为座右铭,时刻不忘警惕。在学习知识的这段时间里,我与老师建立了深厚的师生情谊。老师们的谆谆教导,使我体会到了学习的乐趣。我与身边的许多同学建立了良好的学习关系,互帮互助,克服了难关。
学习护理单单有理论是不够的`,还需要良好的护理技术。因此,在上实践课的时候,我尽可能争取机会多操作几次。在卫校,学生的使用空间相对较少。所以我可以趁着放学时间多练习一下。
在卫校的第四年,我们需要去医院实习,基本上一年都待在医院学习。在实习中,我熟练掌握了护理操作技术,把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在带教老师的指导下,用我所有的耐心和爱心护理病人,使他们得到良好的照顾,早日康复。在医院实习期间,我也认识到许多学习护理的同学,这增加了与其他同学交流和向其他同学学习的机会。这锻炼了我的交际能力,学到了别人的长处,并认清了自己的短处。因此,我非常喜欢实习,虽然有时会感到有些累,但我乐此不疲。
我个人认为自己最大的缺点就是喜欢一心多用。我急功近利,喜欢一口气学许多东西,但贪多嚼不烂。即使最后都能够掌握,也会让自己非常疲劳。现在我想想,这样其实不好。正如俗话所说,贵在精而不在广。如果我一段时间专注于一种学问,不求博但求精,相信一定能更深刻地理解并掌握这门知识。自从我意识到自己有这个缺点和问题后,我常常警惕自己,未来工作后也不能一心多用。
在接受四年卫校培训的过程中,我不仅积累了许多知识,更重要的是掌握了护理操作技术。我的思想也随着经历的增加而变得更加成熟,我的性格更加坚毅。在这段时间中,我认识了许多同学和老师,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与他们的交往中提升了自己的素质。同时,我也认识了自己的一些短处,并努力去改正。
四年的卫校生活是我人生历程中璀璨夺目的一段,它见证了我汗水和收获的点滴,同时也在我的人生路上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为我树立了成长的里程碑。
关于卫校毕业生自我鉴定集合 篇6
本人自入学以来,一向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是我在各方面表现优秀。有强烈的群众荣誉感,和工作职责心,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在校期间本人一向勤奋学习,刻苦专研,透过系统的学习掌握较为扎实的基础知识。由于良好的学习作风和明确的学习目标,在课余时光用心参加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参加社会实践丰富了课余生活。是自我在各方面得到了相应的提高,锻炼出了吃苦耐劳,工作认真求学上进理解潜力强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社会适应潜力的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我始终都是以用心的信念和勤奋的态度,对于护理工作满腔热情,将耐心、细心、热心、职责心贯穿于整个护理工作,在业务方面认真专研,不断的加强业务学习,把学到的新理论新观念及时的运用到护理工作的具体实践中,真正做到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服务宗旨,工作尽职尽责、踏踏实实。练就了扎实的基本功,成为了科室的护理骨干。护理工作得到了老师的好评和认可。
实习的过程中让我收获颇多,让我从生命里爱上“白衣天使”这一神圣的使命。使我对医学理论知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实事求是精益求精热爱医学事业的我立志献身于医学事业!我决心全力以赴解除病人之病痛使之有一个完美的健康,救死扶伤不辞艰辛,执着追求,为了祖国为西部医学卫生事业的发展奋斗终身尽我微薄的力量我将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更加努力不断充实自我完善自我做一名合格的医务人员。
本人在校期间热爱祖国,热爱医学事业。在厚德博学,精益求精’八字校训的鞭策下,我努力的学习,刻苦专研,勇于进取努力将自我培养成为具有较高综合素质的医学毕业生。尊敬老师团结同学用心完成学校交给的各项任务在临床实习期间用心向临床各科上级老师学习医学知识为日后的学习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我不断的完善自我充实自我提高自我在师友的教育和鼓励下我不断努力下打下了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系统的掌握了临床医学专业课程。虽然仅仅三年我深深地感受到了理论知识与临床相结合的重要河池卫校给了我知识的源泉使我步入了医学事业。在两年的时光里丰富了我医学的理论,从有到无,从简单到深奥,我逐渐了解了人体的结构,生理病理等特点。卫校生活是我人生这条线上的一小段,是闪闪发光的一小段,它包含了汗水和收获,为我划平人生的线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关于卫校毕业生自我鉴定集合 篇7
作为一位白衣天使一直就是我的人生梦想,而珍贵的四年卫校生活已结束了,马上走上工作岗位之际,十分激动,感慨十分,现就对本人做个个人鉴定,从中继续做得好的方面改进不足的地方,也更就是为了看清将来要走的路。
刚进卫校我首先就是我端正学习态度。卫校的学习不象初中那样就是填鸭式的,而就是老师把课讲完,然后自己往看,往理解。这个时候自习能力和自制能力就是很重要的。长时间自习以来我知道了要想学好只埋头苦学就是不行的,要学会方法,做事情的方法。古人云: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我来这里的目的就就是要学会渔,做甚么都勤于思考,碰到不懂的地方能勤于请教。在学习时,以独立思考作为自己的座右铭,时刻不忘警戒。在学习知识这段时间里,我更与老师建立了浓厚的师生友谊。老师们的谆谆教导,使我体会了学习的乐趣。我与身边很多同学,也建立了良好的学习关系,互帮互助,克服难关。
学习护理单有理论就是不行的,还要有良好的护理技术。所以在上实践课的时候我都会争取机会多操纵几次,加上卫校本来就少学生可给学生用的空间可很多。所以我可以再趁放学时间多练习一下。在卫校的第四年就是我们到医院实习的时间,基本上一年都就是呆在医院里学习。再这里我熟练我的护理操纵技术,把理论和实践结合在一起,在带教老师的指导下用我全副的耐心和爱心护理病人,使病人得到良好的照顾,早日康复。
我个人以为自己最大的缺点就就是喜欢一心两用乃至多用。急功近利,喜欢一口气学很多东西,但就是贪多嚼不烂,即便最后都能学会,也已弄得自己很疲惫。如今想一想,这样实在其实不好,正所谓,贵在精而不在广。假如我一段时期内专注于一种学问,不求博但求精,相信一定能更深入的理解并把握这门知识。自从我发现自己有这个缺点和题目后,我经常警戒自己,步进社会后也不能一心两用。
通过四年卫校生活,学到了很多知识,更重要的就是把握了护理操纵技术。思想变成熟了很多,性情更坚毅了。熟悉了很多同学和老师,建立起友谊,并在与他们的交往中提升了本身素质,认清了本身的一些短处并尽力改正。
关于卫校毕业生自我鉴定集合 篇8
可贵的卫校生涯已经结束了,现在要来总结一下这几年来的得失,从中继承做得好的方面改良不足的处所,使自己回想走过的路,也更是为了看清将来要走的路。
虽然我的学习成就不是非常好,但我却在学习的进程中收获了很多。首先是我端正了学习态度。在我考进卫校时,原来想解放一下自己的,但是很快我就清楚了,卫校的学习是更需要尽力认真的。看到周围的同窗们拼命的学习,开始了卫校的学习旅程,感到自己落伍了。卫校的学习不像初中那样是填鸭式的,而是老师把课讲完,然后自己去看,去懂得。这个时候自习才能和自制才能是很主要的。长期自习以来我知道了要想学好只埋头苦学是不行的,要学会做事情的方式,做什么都勤于思考,遇到不懂的地方能勤于请教。在学习知识的这段时光里,我更与老师建立了浓重的师生情义。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使我领会了学习的乐趣。我与身边许多同窗,也树立了良好的学习关系,互帮互助,战胜难关。
我个人以为自己最大的毛病就是爱好一心两用甚至多用。急功近利,爱好一口气学许多东西,但是贪多嚼不烂,即使最后都能学会,也已经搞得自己很疲劳。如今想想,这样其实并不好,正所谓,贵在精而不在广。如果我一段时间内专注于一种学问,不求博但求精,必定能更深入的懂得并控制这门知识。自从我发现自己有这个毛病和问题后,我常常警惕自己,步入社会后也不能一心两用。
四年的卫校生涯是我人生这条线上的一小段,是闪闪发光的一小段,它包括了汗水和收获,为我划平人生的线起着至关主要的作用。
关于卫校毕业生自我鉴定集合 篇9
大学时光犹如白驹过隙,三年卫校学习生活很快就要画上句号。毕业之即,对过往生活感慨万千,故对校园生涯作一个自我鉴定。
一、学习方面,能按照学校的有关规定,利用业余时光自学各门课程,用心参加集中串讲,按时完成各项作业。透过三年学习,现已掌握了所学知识,并透过了有关课程考核。在学习期间,我能自觉将所学知识用于实践当中,以”独立思考”作为自我的座右铭,时刻不忘警戒。
二、思想政治方面,我注重政治理论学习,能在工作和学习中,尊重领导,团结同志,作风严谨,为人正派。
三、生活上勤俭朴素,热爱群众,以诚待人,关心同学,乐于助人,有较强的时光观念。性格乐观开朗,并始终持续良好的心态。
在卫校的第三年是我到医院实习的时光,基本上一年都是呆在医院里学习。在医院里我熟练我的护理操作技术,把理论和实践结合在一齐,在带教老师的指导下用我全部的耐心和爱心护理病人,使病人得到良好的照顾,早日康复。到医院实习认识到许多也是学习护理的同学,也就增加了与其他同学交流和向其学习的机会,锻炼了自我的交际潜力,学到别人的长处,认清自我的短处。
经过两年的专业技能学习加上一年的实习实践,我不但有了牢固的理论知识而且有了丰富的动手潜力。我相信这会成为我以后每项工作并不断取得成功的保障。因此我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度的职责感投入到新的生活环境中,争取做一名优秀的护理工作者。
关于卫校毕业生自我鉴定集合 篇10
难忘而珍贵的卫校生活,至今就要挥手告别了,在这几年的得与失当中,留下了很多值得回味的记忆.使我在回首过往的点滴时,对未来的路也有了思绪.我的学习成绩虽然不是很优秀,但我在学习的过程中却学会了很多.
在考进卫校的时候,本来想对自己放松一下,但看到周围的同学们都在认真的学习,开始卫校的学习旅程,使我很快明白,卫校的学习同样需要刻苦努力,才发现自己不可以落后。这个时候自习能力和自制能力是很重要的。后来我知道了想要学好知识,只靠埋头苦学是不行的,要学会'方法',做事情的方法.学习的窍门,做事情都要勤于思考,遇到不懂的问题能勤于提问.在学习时,以'自行思考'作为自己的准则,在学习知识的期间,我更与老师建立了深厚的师生情谊.老师们的谆谆教导,使我体会到学习的乐趣.我和同学之间,也建立了良好的学习关系,互帮互助,克服难关.
在学校的期间,我从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深知:知识就是未来。作为21世纪的学生,我没有只满足于校内理论的学习,从亲身实践中提高自己
关于卫校毕业生自我鉴定集合 篇11
仿佛昨天我还是刚刚进入校园的青涩模样,可现在,转眼学生时代就要过去,我即将离开美丽的校园,走上社会,走进医院,开始实习。
两年的中专生活似弹指一挥间,从刚跨入中专时的失落和迷茫,到现在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从容、坦然。我知道,这又是我们人生中的一大挑战,角色的转换。这除了有较强的适应力和乐观的生活态度外,更重要的是得益于中专两年的学习积累和技能的培养。
本人从20xx年x月进入xx省大学卫校就读以来,一直以严谨的态度和积极的热情投身于学习和工作中,虽然有成功的泪水,也有失败的辛酸,然而日益激烈的社会竟争也使我充分地认识到成为一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的重要性。大学卫校的学习不像初中那样是填鸭式的,而是老师把课讲完,然后自己去看,去理解。这个时候自学能力和自制能力是很重要的。长期自学以来我知道了要想学好只埋头苦学是不行的,要学会好方法。古人云:“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我来这里的目的就是要学会“渔”。做什么都勤于思考,遇到不懂的地方能勤于请教。在学习时,以独立思考作为自己的座右铭,时刻不忘警戒。在学校里更要与老师建立浓厚的师生情谊,与同学建立良好的同学关系。
以下是我两年生活的自我鉴定:
第一、在思想上,要求积极上进,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维护各项方针政策,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及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向党递交入党申请书;有很强的上进心,勇于批评与自我批评,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服从命令,听众指挥。能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的;能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并能尊敬师长,团结同学。
第二、在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凭着对成为一名优秀药士的目标和知识的强烈追求,刻苦钻研,勤奋好学,态度端正,目标明确,基本上牢固的掌握了一些专业知识和技能,作到了理论联系实际;除了专业知识的学习外,还注意各方面知识的扩展,广泛的涉猎其他学科的知识,从而提高了自身的思想文化素质。
第三、在生活上,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生活充实而有条理,有严谨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生活态度和生活作风,为人热情大方,诚实守信,乐于助人,拥有自己的良好出事原则,能与同事们和睦相处;积极参加各项课外活动,从而不断的丰富自己的阅历,用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工作中。
以上是我的综合个人鉴定,以后的实习中我会更加不断努力地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从而使自己的理论知识及操作技能更上一个台阶,以便能更好的服务于患者。希望我以后能够在我自己的岗位上帮助好我的每一个患者。
我始终以积极的信念和勤奋的态度,对护理工作满腔热情,将耐心、细心、热心、责任心贯穿于整个护理工作,在业务方面认真专研,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把学到的新理论新观念及时的运用到护理工作的具体实践中,真正做到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服务宗旨,工作尽职尽责、踏踏实实。练就了扎实的基本功,成为了科室的护理骨干。护理工作得到了老师的好评和认可。
利用业余时间自学各门课程,积极参加集中串讲,按时完成各项作业。通过三年学习,现已掌握了所学知识,并通过了有关课程考核。在大学卫校的第三年是我到医院实习的时间,基本上一年都是呆在医院里学习。经过两年的专业技能学习加上一年的实习实践,我不但有了牢固的理论知识而且有了丰富的动手能力。生活上勤俭朴素,热爱集体,以诚待人,关心同学,乐于助人,有较强的时间观念。性格乐观开朗,并始终保持良好的心态。
通过四年大学卫校生活,学到了很多知识,更重要的是掌握了护理操作技术.思想变成熟了许多,性格更坚毅了。认识了许多同学和老师,建立起友谊,并在与他们的交往中提升了自身素质,认清了自身的一些短处并尽力改正。
关于卫校毕业生自我鉴定集合 篇12
三年时间已经匆匆而过,这三年里,我从一个年轻稚嫩的姑娘开始逐渐了解社会,变得不再像过去那么单纯。相较于三年前,我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变。这对我来说是一件好事,因为每个人都需要成长和进步,不能总是停滞不前,接受父母的供养。虽然即将面临毕业,但我也有些担忧,因为我希望能一直保持学生身份,无忧无虑地陪伴同学在校内生活。但现实是残酷的,我必须去工作支撑自己,父母已经辛苦了这么多年,我不能再依赖他们。回顾过去,小时候总是盼望着快点长大,然而现在我开始怀念小时候的无忧无虑。虽然我已经为此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但加入社会工作的实际情况却让我开始感到迷茫和无助。
三年前我已经了解到时间的珍贵,所以我从一开始就专注于学习,而非忙着谈恋爱或是玩游戏。虽然一开始学习医学知识较为困难,但为了未来能够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我不惜付出加倍的努力。我在学习上的付出是为了自己和家人的未来,因此我在图书馆学习时,其他人或许在外面畅玩,在夜晚时分我依然开着小台灯苦读。我不仅在学习上付出了努力,在人际交往上我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虽然我没有认识很多人,但在学校的各种活动中我认识了一些人,并且和性格相近的人成为了好朋友。我的性格为我赢得了良好的人脉和许多好友,如果没有他们,我的校园生活也不会那样有趣。我参加学校的各种活动,积极参与人群,不想成为一个死读书的书呆子。我积极进取的性格引领我结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虽然我的生活并不算精彩,但我感到充实,如果我重新选择一次的话,我也会选择这样的生活方式。即将面临毕业,我会继续保持努力学习的态度,让自己成为更优秀的人。
关于卫校毕业生自我鉴定集合 篇13
时光如梭,转眼即逝,珍贵的中专生活将随着我的成长而慢慢逝去,它也将永远铭记在我的脑海里,回想三年里有过多少酸甜苦辣,以往付出了多少辛勤的汗水,但我收获了很多,觉得是值得的。总结这几年来的得失,从中继承做得好的方面改善不足的地方,使自我回顾走过的路,也更是为了看清将来大专要走的路。
虽然我的学习成绩不是十分好,但我却在学习的过程中学到了很多的知识,收获也不小。首先是我端正了学习态度。在我进入卫校时,本来想解放一下自我的,可是很快我就明白了,卫校的学习是更需要努力认真的。看到周围的同学们拼命的学习,开始了卫校的学习旅程,觉得自我落后了。卫校的学习不象初中那样是填鸭式的,而是教师把课讲完,然后自我去看,去理解。这个时候自习本事和自制本事是很重要的。长期自习以来我明白了要想学好只埋头苦学是不行的,要学会”方法”,做事情的方法。古人云:”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我来那里的目的就是要学会”渔”,做什么都勤于思考,遇到不懂的地方能勤于请教。在学习时,以”独立思考”作为自我的座右铭,时刻不忘警戒。要学会理解和掌握,在学习知识这段时间里,我更与教师建立了浓厚的师生情谊。教师们的谆谆教导,使我体会了学习的乐趣。我与身边许多同学,也建立了良好的学习关系,互帮互助,克服难关。
学习护理单有理论是不行的,还要有良好的护理技术。所以在上实践课的时候我都会争取机会多操作几次,加上学校给我们的课余时间也不少,所以我能够再趁放学时间多练习一下,把每一项操作都练习的很熟练。
在卫校的第三年是我们到医院实习的'时间,基本上一年都是呆在医院里学习。再那里我熟练我的护理操作技术,把理论和实践结合在一齐,在带教教师的指导下用我全副的耐心和爱心护理病人,使病人得到良好的照顾,早日康复。到医院实习认识到许多也是学习护理的同学,也就增加了与其他同学交流和向其学习的机会,锻炼了自我的交际本事,学到别人的长处,认清自我的短处.所以我喜欢实习。虽然有时会感到累些,但乐此不彼。
我个人认为自我最大的缺点就是喜欢一心两用甚至多用。急功近利,喜欢一口气学许多东西,可是贪多嚼不烂,即使最终都能学会,也已经搞得自我很疲劳。如今想想,这样其实并不好,正所谓,贵在精而不在广。如果我一段时期内专注于一种学问,不求博但求精,相信必须能更深刻的理解并掌握这门知识。自从我发现自我有这个缺点和问题后,我常常警戒自我,步入社会后也不能一心两用。在休息时我也会充分利用时间,合理安排时间,多看书,把理论知识牢记在心,每次教师或病人问些关于书本上的知识我都能够回答的很好。给病人留下好的印象,同时也得到他们的好评。
关于卫校毕业生自我鉴定集合 篇14
时光如梭,转眼即逝,当毕业在即,回首三年学习生活,历历在目:
珍贵的三年中专生活将要接近尾声,感觉非常有必要一下中专三年的得失,从中继承做得好的方面改进不足的地方,使自己回顾走过的路,也更是为了看清将来要走的路。一个人的一生,每一步都要自己去走,人生需要自己去探索,不是靠父母;人生必须做出无数次选择,每次决定都会给我带来一份收获、一种尊严,使我懂得去爱惜这段过程,爱惜自己的人生。
三年的中专生活,使我增长了知识,也培养了我各方面的能力,为日后我成为现代化建设的接班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但是,通过三年的学习,我也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也就是吃苦不够,具体就体现在学习上“钻劲”不够、“挤劲”不够。当然,在我发现自己的不足后,我会尽力完善自我,培养吃苦,从而保证日后的成绩能有较幅度的提高。
生活在一个集体中,就要有广阔的胸襟和博的胸怀。要让自己的生活更有意义,生活要有规律,要有远的理想和追求。人活在这个世界上就要有信念,坚持了信念就能活得更有意义。人,总是在学习中进步,在工作中得到锻炼。
实习生活是检验在校所学知识,同时也是进一步对所学知识的加强巩固和提高,我非常珍惜这段实习过程,它是我走向社会的第一步,从零开始,虚心向前辈学习,任劳任怨,力求做好每一件事,逐渐在工件中学会了做事首先要懂得做人的道理。
工作上,勤勤恳恳,关心学生,服从学校安排,完成教学任务,班主任工作,以身作则,和学生和同事团结友爱。教学上,尝试新的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生活上自觉从严要求自己,艰苦朴素,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各方面表现良好。
作为积极乐观新时代青年,我不会因为自己的中专文凭而失去自信,而我会更加迫切要求自己充实充实再充实。完善自我未来目标。并且我相信:用心一定能赢得精彩!
良禽择木而栖,士为伯乐而荣,勤奋的我将以不怕输的韧劲融入社会。愿借您的慧眼,开拓我人生旅程!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中专生,我深知两年的中专生活所奠定的只是走向社会的基础,在未来我将面对着及在的挑战,但我会以实力和热诚的心面对这些挑战,从中吸取经验,丰富自我,从而更好的实现人生价值。
20xx年xx月xx日
关于卫校毕业生自我鉴定集合 篇15
光阴似箭,一晃眼,从学校走上社会,走进医院,成为一位治病救人的护士已好几年了。自中专卫生学校毕业以来,一直以严谨的态度和积极的热忱投身于学习和工作中,有成功的喜悦,也有失败的辛酸。真正接触到临床后,才发现,临床护理和书本上的理论知识还是存在着差距,自己不但要有扎实的理论,熟练的临床操纵,良好的职业道德,还必须培养自己的`耐心和爱心等等。然而日趋剧烈的行业竞争也使我充分地熟悉到自己的不足,一定要有过硬的专业技能和思想政治觉悟才能在这个高科技突飞猛进的社会主义社会具有一席之地。
在卫校的第三年是我们到医院实习的时间,基本上一年都是呆在医院里学习。再这里我熟练我的护理操纵技术,把理论和实践结合在一起,在带教老师的指导下用我全副的耐心和爱心护理病人,使病人得到良好的照顾,早日康复。到医院实习熟悉到很多也是学习护理的同学,也就增加了与其他同学交换和向其学习的机会,锻炼了自己的交际能力,学到他人的优点,认清自己的短处。所以我喜欢实习。固然有时会感到累些,但乐此不彼。
在思想上,变成熟了很多,性情更坚毅了。熟悉了很多同学和老师,建立起友谊,并在与他们的交往中提升了本身素质,认清了本身的一些短处并尽力改正。
在心理方面,我锻炼自己坚强的意志品质,塑造健康人格,克服学习和实践中的心理障碍、畏难情绪,以更好地适应今后工作的要求。
在学习上,紧记老师教导,严格要求自己,凭着自己对成为一位优秀白衣天使的目标和知识的强烈寻求,刻苦研究,勤奋好学,态度端正,目标明确,基本上把握了一些专业知识和操纵技能,熟练的把握了专科知识和各项专科护理操纵,作到了理论联系实际。
在工作上,能严格遵守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的,积极参加医院和科室组织的各项活动并能尊敬领导,团结同事,积极配合上级领导和同事,正确执行医嘱及各项护理技术操纵规程,做好基础护理,严格执行无菌操纵和三查七对制度。在工作中能理论联系实际,碰到不懂的题目能及时向护士长及年资深的老师请教,努力进步本身的业务水平。对待患者能文明礼貌的服务,做到态度和蔼,急病人所急,想病人所想。积极与患者沟通,及时了解他们的心理动态,以便让患者接受更好的医治,并做好健康宣教。我个人以为自己最大的缺点就是喜欢一心两用乃至多用。急功近利,喜欢一口气学很多东西,但是贪多嚼不烂,即便最后都能学会,也已弄得自己很疲惫。如今想一想,这样实在其实不好,正所谓,贵在精而不在广。假如我一段时期内专注于一种学问,不求博但求精,相信一定能更深入的理解并把握这门知识。自从我发现自己有这个缺点和题目后,我经常警戒自己,步进社会后也不能一心两用。
在生活上,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以严谨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打理好自己的每天。待人热忱和蔼,老实取信,乐于助人,具有自己的处事原则,能与同事们友好的相处,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从而不断的丰富自己的学习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