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届毕业生自荐信_自我鉴定(推荐13篇)》
应届毕业生自荐信_自我鉴定 篇1
大学是人生很重要的一个阶段,我在这四年的大学生生活里,收获丰盛,无论是从思想上还是从处事的能力,交际能力等都有了一个质的飞跃。
思路决定出路,确实很多事情真的思想上的问题。记得高中时的校训中有这么一句:成才先成人。在大学里,体现的更加明显。为此,我首先认真学好毛泽东思想概论、邓小平理论、马克思主义哲学这些课程,从宏观上把握住它们的精髓。
作为学生,学习始终是非常重要的部分。本专业知识的学习占了我学习的大部分的学习时间,由于专业原因,理论知识偏多,可以说是比较乏味的,由于老师的循循善诱,在学本专业知识的同时,学习知识的能力也逐步提高了。当然,我还学习了不少其他方面的知识,诸如为人处世、管理、心理学,虽说不是很深入,但对我帮助还是蛮大的。平常我也充分利用自己的闲暇时间,通过自习预先了解学科的基本知识,把自习中遇到的难题记录下来,到面授时再和同学交流和请教老师。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学习上的毫不懈怠使我能从容面对每一次考试,并取得不错的成绩。
经历了考研的失败,让人成熟了不少,认清了不少的事情。曾在校车上与一风度翩翩的老师交流一番,时间虽短收获颇丰。这位老师谈到了我们大学生毕业生对自己定位,用四个字就是眼高手低,简单的事情不原意干,环境次点的不原意去,稍微有些难度的又做不来。去过很多次招聘会,确实有这样的感觉。老师也谈到了学习,学什么并非最重要,关键是如何学,学习能力的提升。工作之后,大学里学到的知识并非一定用的上,这时候,学习能力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应届毕业生自荐信_自我鉴定 篇2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感谢您在百忙中抽出宝贵时间来阅读我的材料!我叫,是xx学院专业xx届毕业生。
在校期间,我曾系统地学习了计算机知识,全面掌握了计算网络原理、J网站开发、局域网组建、C语言、VB、VFP编程,并能熟练运用office办公系列软件、金碟财务软件、AUTOCAD等
各种应用软件。
本人思想积极进步,政治素质过硬,每学期都被评为“三好学生”。在课程学习中,态度端正、认真刻苦、成绩优秀,为将来的工作和研究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在实践操作中,我一丝不苟,曾运用Flash、Photoshop、Dreamweaver等软件独立完成某企业网站规划、建设和维护;还运用VFP为学院开发制作了“学院固定资产查询管理(本资料权属本资料权属网,放上鼠标按照提示查看网更多资料,查看更多精彩文章请登录原创网站本资料权属网,放上鼠标按照提示查看网更多资料)系统”。在各种社会实践活动中,我逐步锻炼了较强的组织能力,特别是在担任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期间,成功地组织过多次社会公益活动,得到各方面的好评。
当今世界,计算机技术的发展日新月异,任何一个想要在IT业立足的人,都必须具备不凡的自学能力和敏锐的观察力,如此才能紧跟技术潮流,站在技术的前沿。在这一点上,我不敢说自己已经做得很好了,但我始终自信自己能做得更好。这也是我最大的优点!
找到一个适合自身特点、能充分发挥自身潜力的工作岗位是我梦寐以求的愿望。希望贵公司可以成为我实现自身价值的大舞台。如果能和贵公司携手拥抱明天的辉煌,那将是我莫大的荣幸!我将用我的成绩向您证明我的实力!
此致
敬礼!
自荐人:
xx年xx月xx日
应届毕业生自荐信_自我鉴定 篇3
从刚跨入大专时的失落和迷茫,到现在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从容、坦然。三年的大专生活似弹指一挥间。我是我们人生中的一大挑战,角色的转换。这除了有较强的适应力和乐观的生活态度外,更重要的是得益于大专三年的学习积累和技能的培养。我自认为无愧于大专三年,刚入学时,我曾为身为大专生而懊丧过。但很快,我选择了坦然面对。因为我深信,是金子在任何地方都会发光。所以我确信,大专生的前途也会有光明、辉煌的一天。
三年的大专生涯让我懂得了很多,从天真幼稚的我,经过那人生的挫折和坎坷,到现在成熟、稳重的我。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人生不可能存在一帆风顺的事,只有自己勇敢地面对人生中的每一个驿站。作为大专生的我们应该善用于扬长避短的方法来促进自己,提高自己的综合水平能力。
三年的锻炼,给我仅是初步的经验积累,对于迈向社会远远不够的。因此,面对过去,我无怨无悔,来到这里是一种明智的选择;面对现在,我努力拼搏;面对将来,我期待更多的挑战。战胜困难,抓住每一个机遇,相信自己一定会演绎出精彩的一幕。大专三年是我一生的重要阶段,是学习专业知识及提高各方面能力为以后谋生发展的重要阶段。从跨入大专的校门的那一刻起,我就把这一信念作为人生的又一座右铭。
大专三年里,在提高自己科学文化素质的同时,也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使自己成为德、智、体诸方面全面发展、适应2世纪发展要求的复合型人才,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大专三年,塑造了一个健康、充满自信的我,自信来自实力,但同时也要认识到,眼下社会变革迅速,对人才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社会是在不断变化、发展的,要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自身还有很多的缺点和不足,要适应社会的发展,得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完善自己,改正缺点。要学会学习,学会创新,学会适应社会的发展要求
而现在大专生涯已接近尾声,感觉非常有必要总结一下大专三年的得失,从中继承做得好的方面改进不足的地方,使自己回顾走过的路,也更是为了看清将来要走的路,我整装待发,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度的责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战,攀登新的高峰。
三年的大专生活,使自己的知识水平、思想境界、工作能力等方面都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在这即将挥手告别美好大专生活、踏上社会征途的时候,我整军待发,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度的责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战,攀登新的高峰。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大专几年,我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同时也不忘在工作上积累实际操作经验。虽然一心难以两用,但我始终把握着两者之间的平衡。
在校期间,我始终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目的,以个人的全面发展为奋斗方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本人具有热爱等祖国等的优良传统,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广泛的兴趣爱好,对工作责任心强、勤恳踏实,有较强的组织、宣传能力,有一定的艺术细胞和创意,注重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观念。
虽然我是一名大专生,但是我不后悔。我所拥有的是年轻和知识,使我不畏困难,善于思考,但年轻也意味着阅历浅,更需要虚心向学。同时,我也深知,毕业只是求学的一小步,社会才是一部真正的百科全书。踏出校门,也正是希望得到一个更好的学习机会,从而能以更好的工作成绩为国家和单位贡献力量,同时去实现人生价值。
应届毕业生自荐信_自我鉴定 篇4
四年的大学生活充实而紧张,我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一名社会所需要的人才。四年里,我始终坚持"天道酬勤"的原则,一日三省,自信品格的日趋完善;勇于行事,务实求新,自信工作有所成绩;三更灯火,寒窗苦读,相信学有所成。
在校期间,我始终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目的,以个人的全面发展为奋斗方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要求积极上进,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各项方针政策,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及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于上期向党递交入党申请书,并在党校学习结业时被评为“优秀学员”;有很强的上进心,勇于批评与自我批评,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社会实践情况:本着学以致用,实践结合理论的思想,在2___年暑假,我在河南省辉县市百泉国际大酒店实习,通过做服务生的工作使我更加深刻认识到,一定要投入到社会这所大学校自己才会真正地长大:对世事的人情冷暖不再一味愤愤,而是多了一份接受与面对,用感恩的心来面对周围的世界,其实生活很美好!回顾过去,自己仍然有不少缺点,如创新能力还不够强,有时候不懂得坚持,但我会尽可能地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着重提高这些情况的能力,争取做到各情况都具有新素质的人才。
我的优点是诚实、热情、性格坚毅。我认为诚信是立身之本,所以我一直是以言出必行来要求自己的,答应别人的事一定按时完成,这给别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由于待人热情诚恳,所以从小学到大学一直与同学和老师相处得很好,而且也很受周围同学的欢迎,与许多同学建立起深厚的友谊。在学习知识的同时,我更懂得了,考虑问题应周到,这在我处理人际关系时充分展示了出来。我这个人有个特点,就是不喜欢虎头蛇尾,做事从来都是有始有终,就算再难的事也全力以赴,追求最好的结果,正因为如此,我把自己的意志视为主要因素,相信只要有恒心铁棒就能磨成针。一个人最大的敌人不是别的什么人,而是他本身。
我的生活准则是:认认真真做人,踏踏实实工作。我的最大特点是:勇于拚搏,吃苦耐劳,不怕困难。在实际工作中,更重要的是牢固树立了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和团队精神。朝夕耕耘,图春华秋实;十年寒窗,求学有所用。相信在贵司的培养和自我的奋斗下,我定会胜任本职工作。
应届毕业生自荐信_自我鉴定 篇5
三年的时间不长不短,尽管算不上特别的出色,但是我无悔自己这三年的大学时光。回顾这三年来,从懵懵懂懂,到对未来充满规划,期间实在发生了太多的事情,甚至让人难以忘怀。
尽管大学的时光是多么的令人不舍,但时间是有限的,我们终究还是到了要离开的时候。回顾这几年的经历,我对自己在这情况做自我鉴定如下:
一、个人的思想进步
随着升上大学,我也渐渐发现自己在思想上的改变。通过学习和体验,不仅更加的开朗乐观,在生活中也更加的乐于助人。并且更加注重集体,注重班级的发展情况而不是个人的得失。此外,我还开始积极的参加校园活动,还通过运动会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三年里,我不仅仅在学校中学到了团结,还通过在实习的几个月里感受到了责任。作为一名工作者的责任,作为一名成年人的责任。这些感受和收获,当然我越发的认识到团体的力量,无论是班级还是公司,都只有在团体的情况下才能发挥出真正的力量。
二、学习的成长
成为一名大专生的时候,其实我还是有些惭愧和遗憾的。但是在慢慢的接受了大学的学习后,我也开始自信起来,认识到了大专的学习一样不简单。为此我应该全力以赴的完成好学习任务,这样才能做好一名大学生!
所以,在这两年来的学习上,我认真的将老师所教导的每一个知识都认真的记牢,并通过课外以及寒暑假的社会实践去锻炼自己的实操能力,一步步的打牢了自己的专业基础。
如今,通过在实习阶段进一步的学习,我的专业能力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不仅如此,我还学会了很多工作中才能学会的经验和技巧,进一步提升了个人能力。
三、自我的不足
尽管已经即将毕业,但是我也明白,自己的身上还是有很多顽固的缺点和不足之处。其中,最主要的一点就是我的耐心!过去的时候我就有些耐心不足,学习的时候也好,工作的时候也好,尽管最终我都顺利的完成了自己的目标,但因为耐心的问题,所以我也常常犯下错误。如今反思考来,其实我早该认真的去面对自己的这个问题!
如今三年结束了,我也即将真正的走向社会。但是我不会让自己停下前进的脚步,因为我面前还有更高的山峰!
应届毕业生自荐信_自我鉴定 篇6
这四年来。在校期间,本人在学校的指导、老师的教诲、同学的帮助下,通过不断地学习理论知识和参与社会实践,本人综合素质在很大程度上得到了提高,我一直努力将自己塑造成为一个专业功底扎实、知识结构完善、适应能力强、具有团体协作精神的青年。这四年对我来说是一个相当大的进步。具体来说:
在思想方面,通过大学四年系统全面地学习了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会用正确先进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注时政,通过了解和学习党的有关动态和精神,使自己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顺利通过党校考核,获得了党校结业证书。
在学习方面,本人认真学习每一门功课,基本掌握了从事行政管理,特别是信息管理方面的理论知识及与此相关工作的能力,在校期间,我非常注重英语和计算机方面能力的培养,通过了国家计算机专业二级考试和英语四六级考试;同时我还利用课余时间自学了现代办公所需要的各种软件工具,并自主学习吸收一些国内外现代企事业的管理知识理念,以进一步完善与本专业相关的知识体系。通过四年的努力学习,我的学习成绩整体上了一个台阶,获得了院三等奖学金。四年的大学学习生活虽然即将结束,但这并不意味着我的学习从此终止,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更加重视学习,将学习到的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从而达到学习与实践融为一体。
在工作方面,自入校以来,我一直担任寝室的寝室长,在担任宿舍舍长期间,积极主动地为同学服务,有意识地协调好舍友之间的关系,通过舍友的协作,搞好宿舍内务工作,为同学营造了良好的休息、娱乐、学习氛围,在舍友的共同努力下,曾在学校的宿舍评比中取得优异成绩,这也为所在班荣获"校优秀班级"和"xx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的光荣称号做出了有力的后勤保证,本人也因此获得了"xx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的荣誉称号。此外,我还注重自己能力的培养,积极参加了多次社团活动和社会实践,多次在"五四"期间参加青年自愿者活动,看望并帮助孤寡老人等。在大学放暑假期间,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为今后的工作积累了一定的经验,最大程度上提升自己各方面素质。
过去毕竟是过去,我们只有展望未来,才能把握住自己的人生。
应届毕业生自荐信_自我鉴定 篇7
时光走过三个年轮,即将毕业的我回顾过往的足迹,点点滴滴依然历历在目。
在大学期间,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不仅充实了我的知识,更重要的是为我今后步入社会奠定了重要的基础。严谨的学风和端正的学习态度塑造了我朴实、稳重、创新的性格特点。我热爱自己所学的中文专业,更爱神圣的教育事业,我努力培养自己的文学兴趣,积累一定的文学功底,希望能将自己的才华奉献于祖国教育的土壤中。同时,我也热爱自己的班级,我与班级中的同学能和睦相处,且关系融洽。班中事务亦是主动参与,且乐此不疲。因为我相信,乐于助人乃快乐之本。
从思想上来说,我从一个懵懂的小女孩到一个为人民服务的共产党员,思想觉悟有了很大的提高。我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坚决拥护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我觉得一个人的价值是由他对社会对别人所做的贡献来衡量的,我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原因也是要努力实现自我价值。
学习上,我系统全面地学习了本专业的理论基础知识,同时把所学的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活动中,把所学知识转化为动手能力、应用能力和创造能力。力求理论和实践的统一。在学习和掌握本专业理论知识和应用技能的同时,还努力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培养自己其他方面的能力。
学习固然重要,一个人能力的培养也不容忽视。四年的大学生活给了我很多挑战自我的机会,如系学生会的竞选、院里组织的演讲比赛、文化艺术节的文艺汇演、英语演讲比赛等。在参与这些活动的过程中,我结交了一些很好的朋友,学到了为人处事的方法,锻炼了自己的能力。这些经历使我明白有些事情如果尝试了,成功的机会就有一半,如果不去尝试,成功的几率只能为零。机会来临时,我们就要好好地把握住。
大学校园就是一个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中,我们扮演着被培养对象的角色。老师是我们的长辈,所以我对他们尊敬有加。同学们就像兄弟姐妹,我们一起学习,一起娱乐,互帮互助,和睦的相处。集体生活使我懂得了要主动去体谅别人和关心别人,也使我变得更加坚强和独立。我觉得自己的事情就应该由自己负责,别人最多只能给你一些建议。遇到事情要冷静地思考,不要急躁。不轻易的承诺,承诺了就要努力去兑现。生活需要自己来勾画,不一样的方式就有不一样的人生。
应届毕业生自荐信_自我鉴定 篇8
有时真想感叹,两年的中专生活似弹指一挥间。从刚跨入中专时的失落和迷茫,到现在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从容、坦然。我知道,这又是我们人生的一大挑战,角色的转换。这除了有较强的适应力和乐观的生活态度外,更重要的是得益于中专三年的学习积累和技能的培养。记得刚入学时,我曾为身为中专生而懊丧过。但很快,我选择了坦然面对。因为我深信,是金子在任何地方都会发光所以我确信,中专生的前途也会有光明,也有辉煌的一天。 从刚进校门,到不断的学习。随着自己的进步,我不止是学到了基础知识和很多专业知识,我的心智也有了一个质的飞跃,能较快速的掌握一种新的技术知识,我认为这对于将来很重要。在学习知识这段时间里,老师们的谆谆教导,使我体会了学习的乐趣。我与身边许多同学,也建立了良好的学习关系,互帮互助,克服困难。现在我已经快毕业,正在做毕业设计,更锻炼了自我的动手和分析问题能力,受益匪浅。
我参加了校内活动和做过一些社会实践。参加校内的活动可以认识到更多的同学,也就增加了与其他同学交流和向其学习的机会,锻炼了自己的交际能力,学到别人的长处,认清自己的短处。
很感谢我的学校。通过这两年的学习使我懂得了很多,从那一无所知的我,经过那人生的挫折和坎坷,到现在成熟、稳重的我。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人生不可能存在一帆风顺的事,只有自己勇敢地面对人生中的每一个驿站。当然,两年中的我,曾也悲伤过、失落过、苦恼过,这缘由于我的不足和缺陷。但我反省了,这只是上天给予的一种考验,是不能跌倒的。中专生的我们应该善用于扬长避短的方法来促进自己,提高自己的综合水平能力。
应届毕业生自荐信_自我鉴定 篇9
回想,即将踏出校门的我,满心期待千世界的挑战和磨练。现在是对过去的审视和总结,亦是对未来的憧憬和希望。
在思想上:
本人经过班级的初选,到系审核,再到院的批准,光荣的成为了xx学院美术系入党积极分子党培训中的一员,并经过学习与考核,成绩合格成为了入党积极分子。
在学习上:
自我进师范学院的第一天起,我就没有忘记我来师范学院的目的是学好知识,学会做人。虽然我在有些方面得到了肯定,但我真正实现自我价值还需要更加努力,读到老,学到老也就成了我最基本的思想。
在自主学习上:
本人从踏入学校门的那天起,在良师的精心指导,自己奋力拼搏,自强不息,和同学的友好忙下,逐渐成为了一个能适应社会要求的学生,并为做一个知识型的建设者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工作上:
在寒暑假期实习中,我知道了事业的伟和一个人的付出与成就。在学生的社会实践活动中我得到了找工作比较难的启发,启发我要克服困难勇于直前。
在生活上:
本人自从来到xx学院以来,我对生活充满了爱,充满了情。同学之间的情犹如亲情但更胜亲情,朋友之间的情犹如手足之情,母校就这样我爱上了xx学院的每个人,每件事物,我们最爱的当然就是自己的母校。同时立自主的生活让我也就这样成熟了起来,做事情越来越稳重了。我体会到了学立自主的生活是我们进入社会的生活的根本。是一道工具,我们必须学会立自主。
应届毕业生自荐信_自我鉴定 篇10
在学习当中我认真的去做好自己的工作,我也能够清楚的感受到自己身上的不足之处,过去一段时间的学习当中我也是能够搞好自己的分内事情,有些时候这些都是比较简单明了的,我也是能够非常清楚的感受到这些,作为一名本科毕业学生我也是有着非常的感慨,有些事情是应该让自己努力的一点的,学习就是非常重要的,未来还是会有更多的时间去做好相关的事情,这也是需要付出足够的时间跟精力,学习是自己的事情,过去几年来我努力做好自己工作,在学习上面我也是非常在乎这一点,我也是考虑了很多的,不管是在什么样的环境下面这些都是应该严格落实好的。
在生活当中我作风优良,我始终都贯彻让自己做好相关的事情,在这一点上面是绝对要做好的事情,保持一个优良的作风这非常的关键,未来还是有更多的事情是需要做到位的,这也是作为一名应届毕业学生我此刻内心也是非常的彷徨的,马上也就要离开学校了,我也是能够深刻的感受到这一点,生活当中我结交积极向上的朋友,也是一个比较注重细节的人,对于这一点我是很看好的,我想让自己处在一个好的学习的环境下面,不管是学习还是生活,我都是受到了周围环境的影响,对自己各个方面都有了一个客观的了解,这一点是非常关键的,在一些事情上面我能够清楚的意识到自己身上的优缺点,这是毋庸置疑的,我也会一点点的去积累,有些事情还是需要让自己慢慢的去获得更多的经验,再次感激四年的大学生活。
应届毕业生自荐信_自我鉴定 篇11
大专生活似弹指一挥间,翻翻历史的扉页,一切都成了过往,三年就这样过去了!在学校的日子里,生活中充满阳光,人与人之间都坦诚相待。同学之间的情犹如亲情但更胜亲情,朋友之间的情犹如手足之情,环院事我都很是关心,就这样我爱上了环院的每个人,每件事物。同时独立自主的生活在我的美好的大学三年中也就这样成熟了起来,我也就体会到了大学独立自主的生活是我们进入社会的生活的根本。
大学三年里,在提高自己科学文化素质的同时,也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使自己成为德、智、体诸方面全面发展适应21世纪发展要求的复合型人才,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生活上,养成
了良好的生活习惯,生活充实而有条理,有着严谨的生活习惯和生活作风,乐于助人,诚实守信。因为我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来与老师、同学相处得很融洽学习当然是重要的,一个人能力的培养也不容忽视。四年的大学生活给了我很多挑战自我的机会,如系学生会的竞选。在参与各种社团活动的过程中,我结交了一些很好的朋友,学到了为人处事的'方法,锻炼了自己的能力。这些经历使我明白有些事情如果尝试了,成功的机会就有一半,如果不去尝试,成功的几率只能为零。机会来临时,我们就要好好地把握住。
在思想上,我不断的努力学习和提高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让我在思想行为方面能够作风优良、待人诚恳,能较好处理人际关际,处事冷静稳健,能合理地统筹安排生活中的事务。为社会为学校为同学为身边的人做事不再觉得是一种累赘,而是很乐意的去做并且能够得到满足和快乐,并且一直在追求人格的升华,注重自己的品行。
在学习方面,即科学文化知识。端正个人学习目的、学习态度,大学三年,我系统全面地学习了本专业的理论基础知识,同时把所学的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活动中,把所学知识转化为动手能力、应用能力和创造能力。力求理论和实践的统一。在学习和掌握本专业理论知识和应用技能的同时,还努力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培养自己其他方面的能力;积极参加学生科协及科学研究活动中的各项活动在学习方面,自从进学校的第一天起,我就没有忘记我来学校的目的——学好知识,学会做人。在学习期间,我拿到奖学金两次;我以学习更多知识为目标,虽然我在有些方面得到了肯定,但我真正实现自我价值还需要更加努力,读到到老,学到老也就成了我最基本的思想。
在工作方面我学会了为人处事,在实践中我知道了事业的伟大和一个人的付出与成就。在大学生的社会实践活动中我得到了找工作比较难的启发,启发我要克服困难勇于直前。
通过这三年的学习使我懂得了很多,从那天真幼稚的我,经过那人生的挫折和坎坷,到现在成熟、稳重的我。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人生不可能存在一帆风顺的事,只有自己勇敢地面对人生中的每一个驿站。当然,三年中的我,曾也悲伤过、
应届毕业生自荐信_自我鉴定 篇12
在思想方面,相比于刚刚进入公司的时候,我的思想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我已经从一个学生的身份转变成为了一名职场人,相比于刚刚毕业时稚嫩的自己,现在我已经变得更加的成熟了。之前思考问题并不是很全面,还带着一丝学生的气息,但现在,我已经能够独立的思考一个问题了,也能够想得比较的全面,我想这就是我的最大的改变。我也逐渐的认识到了自己身为公司的一名员工的义务,能够做好我应该做的事。
在工作方面,跟我刚刚进入公司的时候相比较,我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我已经掌握了这个工作岗位的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能够很好的完成领导分配给我的工作任务,虽然算不上做得很完美,但对于我这样的一个新人来说,已经是很不错的了。我对自己的要求比较的严格,必须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尽力把自己的工作做到最好。虽然我偶尔还是会出现一些错误,但都没有很大的影响。工作的三个月,我从未迟到、早退、旷工,严格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不做违反规定的事。
在与同事相处方面,我和同事相处得都很不错。三个月过去,我已经融入了部门这个大集体,与同事们互帮互助,共同把工作做好,一起获得进步。同事之间的相处也都非常的融洽,他们在我工作上给了我很多的帮助,告诉了我很多把工作做好的技巧。因为有他们的帮助,我才能够把工作做得越来越好,在三个月内就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如果光靠我自己,是不可能做到的。所以团结起来的力量还是比自己一个人的大,以后更应该好好和同事相处。
虽然这三个月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达到了公司对我的要求,但我还是有很多做的不好的地方,希望之后可以改善。我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在之后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希望之后可以取得更大的进步!
应届毕业生自荐信_自我鉴定 篇13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在光辉灿烂的大学三年岁月里,有成功也有失败,有喜有悲。我在老师的教导下通过自身刻苦学习,掌握了一定的专业知识,也养成了认真对待学习、工作的好习惯。大学是育人培才的摇篮,身处其中的我在不知不觉中慢慢成长,不但专业知识丰富了,能力提高了,而且人生观、世界观也得到了更好的锤炼。
学习上:
我圆满地完成本专业课程学习,并取得了优秀成绩,每学期末考试成绩都在班上前三名。还获得AutoCAD软件计算机辅助机械类设计绘图高级员资格证、电工上岗证、数控车床中级证、数控铣床中级证。因此让自己取得了自信和增强了走向社会立足于社会的信心,养成了严谨务实、积级向上、耐心负责的敬业精神。人总是在学习中进步,在工作中锻炼!
思想上:
有良好道德修养,并有坚定的政治方向和明确的学习奋斗目标。遵纪守法,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并以务实求真的精神热心参予学校的公益宣传活动和爱国主义活动。
在校期间,担任班委组织委员一职,曾获得优秀宣传员奖。组织领导班里各项活动,特别是组织同学参加学校举办校运会获得团体奖第四名,参加学校举办大专生辩论赛获得团体第三名。代表本教学点队参加总院举办的运动会比赛获得团体第二名。同时,个人获得短跑xx年多姿态多彩的大学生活造就了充实的生活!
大学生活使我从一个懵懂的高中生蜕变为一位壮志满怀的大学生,一位对未来充满憧憬的青年。作为2世纪青年的我,不会因为自己是大专文凭而失去自信,反而我会更加迫切严格要求自己孜孜不倦,执着探求,百般锻炼来完善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我相信,只要用心、执着、刻苦拼搏没有什么不可能的,态度决定一切!
“良禽择木而栖,士为伯乐而荣”,勤奋的我将以不怕输的韧劲精神踏入社会!同时作为一名20xx年应届机电一体化专业即将毕业的的大学生来说,毕业只是求学途中走完的一小步,社会才是一所真正的人生大学,人生道路上还有更多的坎坷,踏入社会只是人生道路途中的某段起跑点!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