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相关 > 求职文档 > 自我鉴定 > 毕业生自我鉴定 > 中专应届毕业生自我鉴定(合集12篇)正文

《中专应届毕业生自我鉴定(合集12篇)》

时间:

中专应届毕业生自我鉴定(精选12篇)

中专应届毕业生自我鉴定 篇1

不自不觉中,我已经快要成为一名应届毕业生了,这让我感受了一丝丝的惆怅,因为我从未想过在校园里的时间居然会过得这么快,之前我还在课堂上和同学们讨论着学业的事情,转瞬之间我就要参加毕业答辩了。其实,我真正在学校里面学习的时间只有两年多一点,因为在大三下学期的时候,我就已经投身到实习工作之中了,所以觉得时间过得快倒也正常。既然我再过不久就要毕业离校了,那么我也该好好地来鉴定一下自己这三年来的学习和生活表现了。

首先,我要谈的是我在思想这方面的改变。在我刚刚入校门的时候,我其实挺自卑自己的学历的,因为我的不少同学都是考上了本科院校,即便有些人没考好,但最后还是去选择了复读,可我还是不愿意再去苦读一年了,所以我还是决定来读大专吧。原本我以为自己可能会浑浑噩噩的混个三年,但是我在这里看到了不少优秀的学长,他们的专业成绩极为不错,还多次参加了省内的技能大赛,为咱们学校增光夺彩,这种人才还没有离校就已经被许多企业在抢夺了,这种情况不正是我所渴望的吗?所以我也要向着他们看齐。

在学习上,我投入了非常多的时间和精力,当其他同学在上课时间内玩手机、睡觉时,我在认真的听课做笔记,当其他同学在寝室里面打游戏看综艺时,我在寻找着学习资料,其实我们见到的优秀学生都是通过自己的努力才有了较高的成就,不然除非你是万中无一的天才,那么你才有资格不用过于努力。通过自学的方法,我在校这几年里一直都让自己的专业成绩名列班级前列,也因此多次拿过学校的奖学金。

在生活中,我是一个喜欢运动的人,在空闲的时候我很喜欢去爬上、跑步,这会让我的身心得到放松,在大学里面,要是不注意个人的身心调整的话,会很容易陷入一个困境。不少的同学对于学习越来越没有兴趣,皆是因为自己没有找到合适自己的目标,所以即便快毕业了也是碌碌无为。我参加过不少次的社会实践,所以我早就感受到了工作的不容易,如果我在校时不认真学习的话,那么我根本就没有机会去选择更好的事物。

20__年,这是一个值得我铭记的年份,相信从这一年开始,我的人生会变得更精彩起来!

中专应届毕业生自我鉴定 篇2

在这个快要毕业的时候,在这个即将离开的时候,我才反应过来原来自己这几年的学校生活过去的如此的迅速,以至于自己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已经要结束了,我知道自己并不是一个好的学生,一个老师眼里的好学生,一个父母眼中的好孩子,所以对于我而言,别人家的孩子永远是别人家的,永远和我联系不上,也正是因为这样,我知道自己的短板在哪里,我也清楚的知道自己作为一名中专生,连普通的高中都没有考上,所以只能在中专学校学习一门能够在以后养活自己的技术,我也清楚的知道自己身上最大的短板就是没有足够坚定的信念,对于自己的日常的学习和平时在学校的学习状态也都不是很好,但是到现在我也一直在客服自己的这种毛病,所以在我一进入学校的大门开始,我就坚定的告诉自己以后一定要做到不让自己后悔,我并没有想着自己需要学习多少的知识,但是我也不希望自己在这几年的学校的生活和学习中做出什么让自己后悔的事情,所幸的是,这几年的学习和生活,让我做到了彻底的问心无愧,现在我也已经是一个成年人了,我也开始有自己的思想和打算。

这几年的校园生活,我一直严于律己,做到不让自己后悔,并且在这属于自己的最后几年的校园生活里,我一直觉得不管怎么样,哪怕自己的学习成绩是那么的不尽人意,自己也应该要学会如何去做人,先学做人然后再学会如何做事,并且再这几年的时间里,我一直将自己的精力和心思都放在完善自己上面,虽说自己可能对待学习的态度不够端正,但是对于自己的一些思想和三观我做到了相对的正确,也在学校看到了很多关于一些学生走错路,走了弯路的事情,更加坚定的相信自己以后绝不能这样,更是做到让自己足够满意,做正确的时,做不让自己后悔的事。

我也相信在自己的以后的生活中,好的思想觉悟以及良好的生活态度会让我有信心完成所有的难题,更是能够在以后的日子里,做到更加的优秀,更好的完善自己。

中专应届毕业生自我鉴定 篇3

一转眼我又即将面临毕业这个问题了,在三年前,同学们大部分都去了高中,而我却只能来到中专。我想之所以会这样都是我自己的原因造成了,是当初的我自己不努力学习才会导致,我连一个最基本的普通高中都考不上。如果我在初中的时候在学习上付出了足够多的努力,现在肯定不会是这个样子,现在肯定是在匆忙的备战高考中。但现在即便是在后悔一切也都来不及了,所以我在三年前还没有进入学校之前就决定在这三年里一定要好好的学习,不让自己在后悔第二次。而我也确实没有违背自己的决定,也确实在这三年里,我忍受住了身边人的诱惑,抵抗住了别人对于我的影响,始终把自己的注意全部都放在学习上,没有因为别的事情而影响自己学习。

中专的学习环境真的很差,而且老师的管理也并不严格,只要不犯错基本是随便我们干什么,而在这种地方想要坚持住一直学习说实话挺难的。有可能班上的同学在上课的时候都在吃东西玩手机聊天,只有你一个人在学习,一开始我还劝说他们一起学习,但他们并不领情,还会觉得你装,大家都来到中专来你还装什么好学生。这种别人的看法一开始对我还有着很大的困扰,因为我发现自己在这里好像没有几个能说话的朋友,我在班级里显得格外的不合群。都后面我也就不在乎这些了,我只要管好自己的学习就行了,事实会证明是谁做错了决定,我相信学习始终是正确的。更何况我学习的还是我们本就需要用到的专业知识,而他们现在一天又一天的混日子等将来一定会后悔自己没有好好学习。虽然我自己也很迷茫,但是

中专应届毕业生自我鉴定 篇4

自踏进中专的校门,回首过去的四年,感到自己真的是收获无量。我从一个懵懵懂懂的学校生到如今成熟懂事的中专毕业生,在不断的历练中成长。自从考进中专起,为使自己在中专的舞台上也要成为一名佼佼者,我就不断使自己适应并适合成为一个中专的同学,常常回忆老师们对中专同学的定位与鼓舞。

中专四年是我一生的重要阶段,是我学习专业学问及提高各方面力量为以后谋生进展的重要阶段,我知道,这又是我人生中的一大转折,角色的转换,这除了有较强的适应力和乐观的生活态度外,更重要的是得益于中专三年的学习积累和技能的培育。

通过四年的学校生活和社会实践,我不断的挑战自己、充实自己,为实现今后人生的价值时刻预备着。三年里,对专业学问我一丝不苟,在学好本专业课程的同时我也特殊注意对其他学科学问的'学习与涉猎。开括了视野,为以后进入工作岗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为了将自己熬炼成一名复合型人才。四年里,我特殊注意各方面力量的培育与熬炼,学校的各种活动我都乐观、踊跃的参与。在校期间,我严格要求自己,力争全面进展。在学习上,态度端正、仔细听讲、仔细完成作业,曾多次获得三等奖学金、学习奖、热心社会工作奖,乐观协作老师教学。

在中专的生活中我课余生活丰富,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同学活动、体育项目竞赛等。踊跃参加到全市“星光杯”竞赛中来,参与“现代物流”与“硬笔书法”两个参赛项目。自身也不断参与各种社会实践活动,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

回首以往四年,我觉得在公用事业学校的四年学到的东西真的是太多太多了,从专业学问到各项行政工作。培育了自己的学习力量、领导力、亲和力,为形成人生观、价值观的体现打下了重要的基础。

中专应届毕业生自我鉴定 篇5

自踏进中专的校门,回首过去的四年,感到自己真的'是收获无量。我从一个懵懵懂懂的初中生到如今成熟懂事的中专毕业生,在不断的历练中成长。自从考进中专起,为使自己在中专的舞台上也要成为一名佼佼者,我就不断使自己适应并适合成为一个中专的学生,经常回忆老师们对中专学生的定位与鼓励。

中专四年是我一生的重要阶段,是我学习专业知识及提高各方面能力为以后谋生发展的重要阶段,我知道,这又是我人生中的一大转折,角色的转换,这除了有较强的适应力和乐观的生活态度外,更重要的是得益于中专三年的学习积累和技能的培养。

通过四年的学校生活和社会实践,我不断的挑战自己、充实自己,为实现今后人生的价值时刻准备着。三年里,对专业知识我一丝不苟,在学好本专业课程的同时我也特别注重对其他学科知识的学习与涉猎。开括了视野,为以后进入工作岗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为了将自己锻炼成一名复合型人才。四年里,我特别注重各方面能力的培养与锻炼,学校的各种活动我都积极、踊跃的参加。在校期间,我严格要求自己,力争全面发展。在学习上,态度端正、认真听讲、认真完成作业,曾多次获得三等奖学金、学习奖、热心社会工作奖,积极配合老师教学。

在中专的生活中我课余生活丰富,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学生活动、体育项目比赛等。踊跃参与到全市“星光杯”比赛中来,参加“现代物流”与“硬笔书法”两个参赛项目。自身也不断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

回首以往四年,我觉得在公用事业学校的四年学到的东西真的是太多太多了,从专业知识到各项行政工作。培养了自己的学习能力、领导力、亲和力,为形成人生观、价值观的体现打下了重要的基础。

中专应届毕业生自我鉴定 篇6

在大学期间,我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目标,以自我的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现在珍贵的四年大学生活已接近尾声,感觉非常有必要总结一下大学四年的得失,从中继承做得好的方面改进不足之处,回顾自己走过的路,也是为了走好将来要走的路。

我觉得大学生的首要任务还是学好本专业的基础知识和技能,广泛阅读各个领域的书籍,开拓自己的视野。所以在学习上我踏踏实实,虚心求学、刻苦认真、吃苦耐劳一点也不放松。我坚信一份耕耘一分收获,对于我们___专业的学生来说,光光学好书本上的知识是远远不够的。我利用课余时间经常阅览医药卫生方面的书籍,曾多次协助老师做科研课题,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更重要的是在此期间我学会了书本以外的一些道理和知识做事情需要有智慧、毅力和恒心,同时学会了现代仪器的使用,为我以后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另外,我知道当今这个社会是快速发展的信息时代,我们只有不断汲取新知识,才不会落后,所以我通过了计算机二级考试。

我追求上进,思想觉悟有了很大的提高。我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我觉得一个人的价值是由他对社会对别人所做的贡献来衡量的,我秉承服务社会的宗旨努力实现自我价值。

我的特点是诚实守信,热心待人,勇于挑战自我,时间观念强,有着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作风。由于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来与人相处甚是融洽。并且为了能发挥自己的特长;挖掘自身的潜力,我结合每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机会,从而逐步提高了自己的学习能力和分析处理问题的能力以及一定的协调组织和管理能力

在这即将告别美好大学生活、踏上社会征途的时刻,我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念、高度的责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战,攀登新的高峰,迈好人生新旅程的第一步。

中专应届毕业生自我鉴定 篇7

之前从未想过自己毕业之后该要干什么,所以也没有什么准备,总是认为自己距离毕业还有着很遥远的距离。但现在不得不感叹一句时间过的是真快,我的中专学习生涯马上就要结束了,我也即将成为一名在社会上打拼的工作人士了。随着年龄的增长也总是觉得时间过的越来越快了,虽然现在要毕业了,但有时候又总感觉自己才刚刚进入学校一样,感觉自己都还是个孩子。但现在已经是一个年满十八岁的成人,也即将走上社会,工作赚钱养活自己了。

在中专的这几年我一直很迷茫,从一开始来到学校的时候就是迷茫的,不知道自己的未来会怎么样,会遇到什么样的事情,遇见怎么样的人。所以我有时会感到害怕,害怕自己处理不好那些事情,害怕去认识那些新的人,怕自己不能够和别人处理好关系。

虽然表面上我是一个还算乐观开朗的人,但我觉得那也都只是为自己披上的一层保护色。我害怕受到伤害,害怕别人看不起我,所以我努力的迎合每个人,讨好身边的人,让自己和别人处理好友情关系。

但是时间长久了之后我发现自己好像不喜欢这样,我讨厌帮助别人去做那些我不想去做的事情,但每次别人总是打着友情的旗帜,对我抱着期望的目光,所以我一次次的答应别人,并且在心底暗想下次一定不要答应了。但是我却还是控制不住自己一次次的答应别人对自己提出的要求,但我也是一个活生生的人,我不希望总是这样。所以我开始试着去拒绝别人,在第一次拒绝别人之后我甚至害怕我他不会生气吧,不会从此就不和我联系了吧。但慢慢的也觉得自己的做法没错,如果因为我拒绝了一次别人之后,别人就消失在了我的身边,哪这种朋友也没有相交的意义。

从那之后我想我才找到真实的自己,开始了自己美好的学习生活。而中专确实也是一个很好玩的地方,要说学习其实很难学到,因为周围的人大家都在玩,但是想要一起玩的话,那一定能玩的很快乐。所以我也没有抵抗住这样的诱惑,和大家一起度过了好几年的快乐时间,不用担心钱,因为家里会给生活费,不用担心学习,因为考试可以抄,不用担心作业,因为基本也没什么作业。每天需要做的就是吃饭睡觉和玩,那真的是好玩的很呀。但现在真的要毕业了却也有些后悔自己当初为什么不学点东西,不然现在也就不会什么都不懂了。我现在能够做的也就是在未来的日子里把自己落下的那些补回来,让自己成为一个优秀的人。

中专应届毕业生自我鉴定 篇8

美妙的xx学院的三年生活即将接近尾声了,在这三年途中,绝望过,迷茫过,落魄过,幸福过,也胜利过,我始终坚信,自己在朝着设定的目标前进。在这即将毕业的时刻,对自己高校以来的各方面作一个全方位的鉴定,作为过去的反省和以后的借鉴,同时能够更好地提高自己。

政治思想方面,可以说这是我高校生活里面很重要的内容,祖国的蓬勃进展与日益强大激起了我的滚滚心潮,作为有着悠久历史的中华民族的一份子,我倍感傲慢和骄傲,从中读出了民族复兴、国家强盛、社会和谐。经过努力,本人思想觉悟有了极大的提高。并且,我乐观地向组织靠拢,现在,已经成为预备党员,并以务实求真的精神热心参加学校的公益宣扬和爱国主义活动。

学习方面,我把握了专业基础学问与技能,也获益匪浅。首先是我端正了学习态度,保持饱满激情的同时注意乐观勤奋;其次是提高了自身的自学力量,强调学问的积累与巩固,并擅长利用图书馆和网络资源来解决问题,古话说的好,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我来这里的目的就是要学会“渔”;再有就是培育了良Word格式、可编辑排版

好的自制力,近三年的学习使我熟悉到,高校是靠自制力来推动学习的地方,更是培育自制力的地方!

大一入学时制定了高校的学习目标,两年半后,我可以说兑现了,总体来说我是满足的,虽然有些条目实现得不算完善。我能较快速地把握一种新的技术学问;我能有方案有组织去完成一件事情;我能发觉问题并运用各种方法去解决。这些对于将来很重要。我的心智在成熟,我没有虚度时间,我也问心无愧。

学习当然重要,一个人力量的培育也不容忽视。在高校这几年里,我结交了一些很好的伴侣,参与了一些有乐观意义的活动,把握了专业基本的技能,学到了为人处事的方法,体会到了共享与互助的欢乐,认清了自身的不足并尽力改正,也在潜移默化中走向成熟。在以后,我会依旧珍惜这些良师益友。

实习实践方面,我在本院校中参与金工实习,内容包括车、钳、焊等常见工种,熬炼了动手力量的同时也培育了初步的独立操作技能。另外,我还参与了学校组织支配的各项实训。xx年暑假,前往中船澄西欣荣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实习,参观船舶轮机修造车间,初步了解了现代化船舶修造构成,熟悉什么是船舶修造任务,同时学到了工程师身上优秀的品质和力量,更重要的是学习到了学问,很多机械修造结构方面的学问是以前所缺乏的。

当然,我也乐观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这增加了与其他同学沟通和向其学习的机会,实践力量有很大提高。xx年暑假,我到家乡的两个工厂进行暑期兼职活动。提前体会了社会生活的要点。并且,对社会有了更深层的熟悉,这使我受益匪浅。

宿舍生活中,我做了两年半的寝室长,既是压力也是动力,工作期间,制造并维护了和谐的氛围,培育并保持了良好的卫生习惯,学到了谅解与关怀。并且,这两年半中,我主动包揽了宿舍卫生的全部任务,个人的动手,组织和管理力量有所提升,当然也暴露了不足,我将会在以后的工作中着力改正。总之,通过实习实践活动,培育了我理论联系实际的思维和取人之长补己之短的进展观念,动手力量得以提高,学问面扩大,熟悉到了责任的`意义,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学会了处事沟通和领导管理的技巧等等。

我崇尚质朴的生活,并将这种理念贯穿于整个高校生活中。而独立、冷静是这种质朴的连续与升华:生活上的独立自主,处事的体谅冷静,可以说,高校教Word格式、可编辑排版

会了我怎样合理的自理生活,怎样待人善物,怎样处理人际关系。与此同时,生活的规律性节奏性也始终是我追求的,这份执着将伴随我迎接将来新挑战。

这里,我要深深地感谢我的同学、老师以及伴侣对我的关心,更要感谢学校,感谢他们赠与我的这一切。

回望过去的岁月,有着不尽的感慨,过去的三年,是不断学习、不断充实的时间,是乐观探究,逐步成熟的三年。三年的大专生活,我深感自己的不足,我会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更加努力,取长补短,虚心求教。信任自己会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得心应手,表现更加精彩!不管是在什么地方任职,我都会努力!

中专应届毕业生自我鉴定 篇9

转眼间,离开大学校园参加工作已一年。一年来,在各级领导的教导和培养下,在同事们的关心和帮助下,自己的思想、工作、学习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个人综合素质也得到了一定的提高,现将本人这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作简要总结汇报。

一、思想上,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政治思想素质。

首先,我主动加强政治学习,除了经常看电视、看报纸、关心时事政治外,我还认真学习了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自觉树立高尚的世界观、人生观,树立社会社会主义荣辱观,用先进的思想武装自己;其次理论学习还要在行动上落实,注重其对实践的指导意义,自觉地践行“八荣八耻”,时刻用其来约束自身行为,改正不良习惯,继续发扬优秀传统。另外,除了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外,还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对于公司组织的活动,能够积极参加与配合,在生活上乐于助人,关心集体荣誉。通过以上努力,我感到自己的政治素质有了长足进步。

二、在业务上,努力夯实专业基础,扩大知识面,力求更好的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

作为一名刚刚毕业的大学生,虽然有四年的专业知识学习,但是实践的东西接触的少,对许多现场问题不了解。面对这种情况,依靠自己认真的学习,促成自身知识结构的完善和知识体系的健全,让自己尽早、尽快的熟悉工作情况,少走弯路。在接触到新的陌生的领域时,缺少经验,对于业务知识需要一个重新洗牌的过程,自己在老同志的帮助下,能够很快克服这种状态融入到崭新的工作生活中。无论是刚刚到公司时跟着老同志学习还是独立的处理工作现场的各项事务,都能够认认真真,兢兢业业。在日常生活中,我认真服从领导安排,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各项要求,养成良好的工作作风。

三、学习生活上,完成了学生角色的转变,完全进入工作状态,努力开展工作。

初来公司参加工作,由于离家较远,而且是完全陌生的环境和生活状态,也曾经很担心不知该怎么与人共处,该如何做好工作。但是公司里宽松融洽的工作氛围、良好的学习发展机遇以及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帮助下,让我很快完成了从学生到职员的转变。工作中能够始终保持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努力开展工作。通过近一年的体验已经逐渐适应了这边的工作状况,对于领导们的关心和关怀,我感到了很大的动力和压力,争取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以更加努力的优秀成绩来回报。不仅能够弥补自己耽误的工作学习而且能够有所成就,不辜负领导们的期望。

我在各级领导和老同志的帮助下,取得一定成绩,但我深知自己还存在一定的缺点和不足,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政治理论基础不扎实,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做的较差;

2、对公司的工作任务能认真完成,但积极性不够;

3、与公司里的领导和同志们思想和工作业务交流不够;

4、自己的整体素质和业务学习还有待进一步提高。

过去的一年,是不断学习、不断充实的一年,是积极探索、逐步成长的一年。我也深知,在业务知识上,与自己本职工作要求还存在有一定的差距。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自己要更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思想政治、业务知识方面的学习,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克服不足,在各级领导和同志的关心和帮助下,通过坚持不懈地努力,成为国家有用之才,为构建和谐社会添砖加瓦,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做出自己最大贡献。

在综合素质方面,除了基本的道德规范和价值观的形成外,还有在兴趣、性格、认知、能力等方面得到逐步提升。学校开设的文化课和选修课,让我有机会懂得关注时事政治、事件分析、发展史和一些基本的体制现象,并能结合所知所学站在不同角度理解一些问题,形成了良好的性格和正确的思维意识。思想品德上,本人有良好道德修养,并有坚定的政治方向,我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方针政策,使我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本人遵纪守法、爱护公共财产、关心和帮助他人,并以务实求真的精神热心参与学校的公益宣传和爱国活动。在校工作职务方面,曾经先后担任宿舍长、班长、学生会成员、党校培训大组长等职务。在职责范围内都能出色的完成各项任务,获得过一致好评。还有,热爱体育运动,对于一般的体育项目如篮球、台球、乒乓球、羽毛球、溜冰能有所发挥,在这些体育锻炼中,培养了坚强的毅力和健康的身心。由于对社会和人生有一些探索和思考,所以对看书、写作有提别爱好。在为人处世上,识大体、谦和温厚,但也能随机应变,在不同的立场能遵守职业道德、保持做人原则和独到的处事方式。在大学求学途中,由于种种原因,让我对自己和人生、社会、环境有了一个初步的概念,这就便于我能更快的投入到生活环境当中去。

总而言之,大学生涯是我人生的必经之路,这其中有苦有甜、有得有失。在这即将挥手告别美好大学生活、踏上社会征途的时候,我整军待发,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度的责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战,攀登新的高峰,我相信,在以后的人生,以此为基础会更加美好!

中专应届毕业生自我鉴定 篇10

作为一个中专应届的毕业生,经历的这三年中专学习,我从中不仅把自己的选择的专业技能学会了,还养成了自己一些好习惯。在这三年,我体会到做一个中专生也会遇到很多的困难,也从中体验了获得好成绩的喜悦之情。现在就快要毕业了,回想自己在中专学校学习的时光,依然很清晰很美好。

学习上,我对自己在专业方面制定了自己的学习的计划,所以三年时间,我把专业学得很扎实,学校举办的比赛我都积极参加,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去打比赛,有时候获得好的名次,有时候没有好的名次,但是把经验累积够了,所以,在临近毕业的我拿到了学校的优秀毕业生奖项。我很满足也很荣幸,亦是感谢老师对我的栽培和我自己一直的努力不放弃,才会有我现在的成就。另外,在学校的时间里还自己看课外书,自主学习,读了无数的名著,积累了不少的书本知识。

生活上,我给自己定制了一个计划表,每天早上和下午都会跑步1000米,不仅锻炼了体能,而且还把运动的能力提高了。学校举办的校运动会,我都有参加,并且拿到好名次。每天的衣着都是干净和整洁的,宿舍的卫生我都会每天打扫,保持它的卫生整洁。公共卫生我很看重,个人的卫生我同样看重,每天的打扮符合学校规定的衣服装饰。平时与同学们都友好相处,互帮互助,能够团结班级同学一起把班级建设的更好。我很热爱自己的生活,任何时候都会保持自身的乐观,也给他人带来好生活态度。

工作上,我在第一个学期的时候就加入了学校的志愿者协会,这三年时间里我参加了无数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大大小小活动都取得圆满的成功。现在的我更是协会的会长,组织成员参加不少的活动,自身也学到不少的.东西。

从一而终的在这个协会一直坐着自己的工作,没有懈怠过一分,总是努力把这协会的工作做到最好。所以上一届会长毕业之后,这一届的会长就落在我的头上了,我深感压力的同时,也变得更加有责任感了。现在我面临毕业,我也从协会里选取了继承人来把我们协会继续做下去。

中专的学习时光在我临近毕业也将打止,但是我新的生活也马上就要迎来,这一段美好时光我会一直记得。在中专的学习也给我未来工作打下了好的基础,一定不会辜负这一时光的学习。

中专应届毕业生自我鉴定 篇11

本人于200-年-月来到温州财经学校学习zhe1----专业。在学校领导老师们的悉心栽培下,通过自己艰辛的努力。在这两年当中,取得了肯定的成果,同时又存在着大大小小的缺陷,主要状况表现如下:

(1)专业与自学

周恩来同志曾经说过:学习是同学们的天职。为此,入学两年来,我始终都很重视自己的专业学习。在学好理论的同时,注意与实践相结合,尽可能不错过任何一堂课程。

存在的不足:偏科现象严峻。对自己不感爱好的科目,我很少在上面花时间,导致某些单科成果偏差。

(2)思想与力量

学问未必全在书本上。学好书本上的东西是远远不够的。在我的思维中,学历与力量并重。所以,我很注意在全方位熬炼自己。为了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我阅读了很多名人传记,从伟人的'经受中猎取养分,更进一步地充实自己。我阅读了大量的文学作品,提高了自己鉴赏水平。我又学习了为人处世伦理哲学,以提高自己的道德修养。全部这些,使我越来越深刻地感觉到人生追求的意义。

我的中专生涯就要结束了,感觉到自己做得还不够,在以后的日子中,我肯定得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改正缺点,不断努力,不断进步。

中专应届毕业生自我鉴定 篇12

经过高校三年的学习,在老师的教育和自已的努力下,我完成了各科成果,经过实践,初步把握了本专业的操作技能,也养成了仔细对待学习和工作的好习惯!作为电子技术专业的同学,我喜爱我的专业,并为其投入了很大的精力和热忱。三年的刻苦学习,我熟识了电子技术的原理及其技术,并把握了中央的设计基础,顺当的通过了电子技术高级工的考证。

一、在校期间

我虚心求学、刻苦仔细、吃苦耐劳,工作兢兢业业,准时总结;注意理论联系实际,培育自己的自学力量以及分析、解决问题的力量。在丰富多彩的高校生活中,为了扩大学问面和培育自己的业余爱好;乐观参与校内外的实践活动,重视团队合作精神;作为系同学会干部的我,有较强的.组织、宣扬、管理和应变力量;有高度的责任心和良好的人际关系。在精彩地完成上级交予的任务外,还在校内组织和开展一些有意义的活动中,能有力地组织同学及调动同学们的乐观性;

从中也熬炼和提高了自己的组织和领导力量。表现出较强的与人亲密合作的力量和良好的环境适应力量;并且深受同学们和老师以及领导的认可。

二、在思想上

我乐观上进,勇于创新,不断地加强自身素养,做好自己的工作,关怀时事,思想要求上进,团结同学,能热心为同学服务。并有坚决的政治方向.我喜爱祖国,喜爱人民,坚决拥护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遵纪守法,爱惜公共财产。

三、在学习上

勤奋刻苦,个人注意综合力量的进展,争取在全面进展的基础上促进专业进步,广泛学习来自各方面的学问,提高自身文化修养,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并能在同学中起到肯定的表率作用。

四、在日常生活中

以乐观的态度和与同学们的相处极为融洽,受到同学们的欢迎;同时自身的交际力量随之增加。

作为年轻的应届毕业生,我知道自己的工作阅历还很缺乏,但我的工作热忱、适应力量、专业学问、基本素养值得依靠。学习更多的与专业以外的学问。